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入黨 結果共464筆

  • 中共整治躺平幹部 江蘇濱海無記名選出7人誡勉

    中共為防「躺平」、「佛系」風氣滲入黨內,多地出手整治懶政的「躺平式幹部」。但江蘇濱海縣近日高調宣傳無記名投票選出7名「躺平者」予以集中誡勉後,反被輿論批為「形式上熱鬧」。
    2022/07/30 11:52
  • 遭質疑「號召牙醫入黨換官位」 陳時中:當官比當牙醫累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正式投入年底九合一大選,他今(20)日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接受主持人鄭弘儀訪問。針對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在臉書上的指控,陳時中表示自己「絕無此意」,也不是為了獲得任何官位而加入民進黨,他直呼「當官比當牙醫累」。
    2022/07/20 22:45
  • 陳建仁選總統?「蔡英文的一招」沈富雄:看賴清德乖不乖

    前副總統陳建仁日前加入民進黨,被外界認為可能成為民進黨2024總統人選之一,陳建仁更爆料,副總統賴清德曾來問他為什麼要入黨。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分析,陳建仁入黨是總統蔡英文的一招棋,可用來牽制賴清德,「如果你夠乖,我不用。」不過他也預言,民進黨2024總統候選人「一定姓賴」。
    2022/06/25 15:59
  • 未來選總統?陳建仁:需替國家服務就出來

    前副總統陳建仁加入民進黨,外界認為他劍指2024總統大位,是衝著副總統賴清德而來,陳建仁就爆料,賴清德有來「關切」他為什麼要入黨,而被問到未來如果有需要他出來選總統時,他鬆口,如果需替國家服務,就會出來為國家服務。
    2022/06/25 09:12
  • 陳建仁入黨 爆賴清德「問很白」:選總統嗎?

    前副總統陳建仁加入民進黨,成為2024總統人選之一,更被解讀就是衝著副總統賴清德而來,他澄清不是總統蔡英文要他入黨,不過也大爆料,說賴清德有來「關切」他為甚麼要入黨,問得非常直白,不過被問到那是不是2024會支持賴清德,他沒有正面回應。
    2022/06/24 13:24
  • 誰選2024總統?陳建仁自曝:曾跟賴清德說明入黨過程

    前副總統陳建仁今(23日)接受網路媒體專訪時談及加入民進黨,陳建仁表示,當初加入民進黨,其實總統蔡英文並不知情,兩人彼此也沒談過,蔡僅有簽署入黨文件,且加入時也沒想到要擔任黨職,太太當時還很生氣為何沒告訴她要入黨,但自己認為加入民進黨是件很平凡的事,只是認同民進黨理念,也願意跟民進黨把台灣變得更好。陳建仁也透露,曾與副總統賴清德面對面聊過入黨一事,他說,兩人一直都是好友,「而當時賴清德也問白的(選總統),我就跟他還原整個入黨過程,彼此聊一下」。
    2022/06/23 15:31
  • 茶壺風暴?黃珊珊被控是小英側翼 民眾黨內傻眼:根本沒人討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即將屆滿,擬交棒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不過黃珊珊是否代表柯文哲創的民眾黨參選,也引人注目,對於黃珊珊近期仍未入黨、柯文哲也稱不要求入黨,今(19)日有消息傳出,民眾黨內群組討論熱烈、質疑流傳指控黃珊珊是蔡英文側翼。據民眾黨內人士表示,民眾黨內群組,僅有選戰小組群組中有人提到過,但根本沒有什麼討論,而柯文哲先前已經多次定調「不會代表民眾黨」,不知道為何這件事仍持續被放話。
    2022/06/19 15:55
  • 不入民眾黨 黃珊珊沒壓力:黨意別凌駕民意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要參選年底首都市長,要先平息民眾黨內對她的不滿,傳出部分民眾黨員不滿她沒加入民眾黨,卻享有黨跟柯文哲的資源,而她也出席民眾黨在台北的黨員見面會,以柯文哲用無黨籍參選的經驗為例,說黨意不要凌駕在民意跟良心之上。
    2022/06/11 18:34
  • 就業難!職位「全要求黨員」 陸大四生怨:快畢業才發現

    中國大學畢業生面臨「就業難」。有大四學生抱怨,都快畢業才發現職位「全要求黨員」,哪來得及入黨?另有學生認為,在「內卷」激烈下,有共青團員和中共黨員身分能增加競爭力。
    2022/06/05 19:21
  • 被爆為選市長加入民眾黨 黃珊珊不鬆口:先想好市民的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天前往松山霞海城隍廟協助發放快篩劑,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9)日也前來,較勁意味濃厚。黃珊珊今天受訪時被問及此事,黃珊珊說,這是地方公益的事,沒有在比賽,防疫沒有黨派之分。另外,對於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稱黃珊珊不排斥入黨,對此黃珊珊回應,疫情還是最重要的事情,選舉還沒考慮在內。
    2022/05/29 11:12
  • 頻被點名選北市長!陳建仁親回應 曝去年入黨原因

    民國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九合一選舉)11月26日登場,前副總統陳建仁被視為北市參選人之一。陳建仁今天說,選舉目前不是他的考量,「我不是適合做選舉的人」,自己依然熱衷於學術研究。
    2022/05/25 15:05
  • 徐欣瑩率百名青年入黨 朱澄清:非為參選

    曾擔任過國民黨立委的徐欣瑩,上午帶著100名青年加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親自出席歡迎,但先前外界解讀,讓徐欣瑩回黨是為了年底的選舉,朱立倫對此強調這是誤傳,不過國民黨新竹市長人選還未定,議長許修睿也再度開嗆,新竹市並非推個西瓜就會上,要黨中央趕快決定。
    2022/05/10 16:03
  • 加權逆轉!藍大安文山初選 楊植斗、高揚凱勝

    國民黨首度在議員初選祭出加權新制,不過卻引發黨內部分參選人不滿,像北市大安文山區,新人楊植斗靠加權100%衝上第一,反而民調原本最高的曾獻瑩,卻因為只有20%加權遭到逆轉,另外新店選區也很激烈,侯家軍蔡畹鎣拿下加權100%,反觀入黨已經7年的黃心華,因為年紀不符,只有30%。
    2022/05/01 21:25
  • 獨/全黨催繳中!傳民眾黨黨費繳納人數僅只一半 

    台灣民眾黨自去年6月開始收黨費,讓原先1.2萬名有黨權的黨員,在繳完黨費後瞬間腰斬,僅剩6029位。而今年黨費原預計在1月繳完,卻因繳交狀況不理想,因而延宕至2月,而據黨內數據顯示,去年陸續還有新黨員入黨,黨員人數回到約9000人,但今年即便延長1個月,黨費繳交狀況仍不理想,以至於至今仍未公布人數。不過,據《TVBS新聞網》掌握到2月中旬數字,黨員人數呈現「對折」態勢,換言之,能行使黨權的人數僅約4500人。
    2022/03/13 14:11
  • 鍾佳濱推政策影片 誓言將打造屏東成台灣太空港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周春米及莊瑞雄投入黨內屏東縣長初選,三方競爭激烈。屏東縣長參選人鍾佳濱今(5日)推出第三支政策影片,誓言將打造屏東成為台灣的太空港,迎接「低軌道衛星無線通訊」6G時代的來臨,並帶動、增加屏東的就業職缺。
    2022/03/05 11:56
  • 選2024?陳建仁拚入黨2年 被爆改申請時間

    前副總統陳建仁去年年底申請加入民進黨,還獲得蔡總統推薦,這陣子也被討論是選「台北市長」的活棋!但現在就被爆料,說陳建仁其實是在「二月份」才申請入黨,但申請書上卻刻意寫成"「去年底」,被解讀跟2024總統大位有關,不過北市黨部出面澄清!
    2022/02/25 19:19
  • 卡賴?總統邀陳建仁入黨 傳英系估搶2024

    總統蔡英文邀前副總統陳建仁入黨,被視作是活棋一枚,因為陳建仁不只可以戰六都,傳出英系還評估也可搶攻2024,那這樣豈不是卡住副總統賴清德?今天(24)賴清德沒有多做回應,英系立委則是幫忙解釋說大家想太多,陳建仁入黨只是表態支持很單純。
    2022/02/24 18:48
  • 入黨變最強活棋?王世堅爆陳建仁「有聖光」最可能接這大位

    前副總統陳建仁日前申請加入民進黨,外界認為陳建仁很有可能成為民進黨未來選戰的「最強活棋」,甚至推測他很有可能會角逐台北市長或接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揮官。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陳建仁可能不會參選北市長也不會接任指揮中心指揮官,他認為,陳建仁最有可能接任的,是在蘇貞昌之後坐上行政院長之位。
    2022/02/23 23:11
  • 陳建仁披綠袍戰北市? 蔣萬安不緊張:6年政績地方有目共睹

    2022選戰逼近,政黨摩拳擦掌展開布局,前副總統陳建仁去年底向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送出入黨申請,推薦人正是黨主席蔡英文,投下震撼彈,此舉也被解讀可能代表綠營征戰台北市長,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就直言,現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應該很緊張。對此,蔣萬安今(23)日受訪時細數自己6年來的政績,在地方上都有目共睹,他強調,自己會持續把本分做好,相信也會得到民眾肯定。
    2022/02/23 12:19
  • 陳建仁入黨威脅賴清德? 鍾佳濱:蔣萬安才應該緊張

    前副總統陳建仁已遞件加入民進黨,被解讀在年底選戰、甚至2024總統大選,可能有一定角色。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上午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認為芒刺在背的應該會是國民黨,「如果我是蔣萬安我會很緊張」,現在加入民進黨是有一定訊號的。
    2022/02/23 11:10
  • 陳建仁入黨成民進黨北市活棋? 蘇貞昌:全黨都歡迎

    前副總統陳建仁在去年底申請加入民進黨,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預定於2月25日進行入黨審查。陳建仁入黨一事被視為參選北市長活棋或接任疫情中心指揮官的適合人選。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2日)表示,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做得很好,現在並沒有要換指揮官,即使要更換指揮官也不一定要入黨,「陳建仁副總統學養豐富對國家貢獻很大,他願意加入民進黨,相信全黨同志都會歡迎」。
    2022/02/22 10:52
  • 搶議員提名權? 蔡壁如私邀「黨代表」面談曝

    民眾黨選戰爭議頻傳,立委蔡壁如也加入黨運作,昨天晚上私下邀請「黨代表」在市長官邸座談,被聯想是不是跳過秘書長謝立功,直接掌握提名的主導權,而消息曝光後,蔡壁如撇清不是密會,甚至直接開門給媒體拍!
    2022/02/19 12:44
  • 零容忍!民眾黨擬祭嚴罰 入黨後「酒駕」一律開除黨籍

    台灣民眾黨議員參選人爆出酒駕爭議,為貫徹酒駕零容忍原則,民眾黨中央委員會今天決議,黨員若在入黨後發生酒駕行為,一經舉發隨即開除黨籍,建議中評會依此決議,修改民眾黨的紀律評議裁決條例。
    2022/02/16 20:53
  • 酒駕提名傷形象 民眾黨祭重手:黨員入黨後酒駕開除黨籍

    台灣民眾黨今(16)日舉行中央委員會,會後黨發言人張清俊進行轉述。由於近期民眾黨陷入酒駕參選人風波,張清俊表示,今天會中通過決議,建議中評會在針對黨員入黨後,若發生酒駕行為經舉發,將立即開除黨籍。
    2022/02/16 15:53
  • 角逐台南市長 謝龍介宣布參加藍營提名機制

    國民黨中常會昨日(9日)通過直轄市長暨縣市長選舉候選人提名特別辦法,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日便正式表態願意加入黨內提名機制,「就看黨中央怎麼協調」。
    2022/02/10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