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議員提名權? 蔡壁如私邀「黨代表」面談曝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鍾佳男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13:06

民眾黨選戰爭議頻傳,立委蔡壁如也加入黨運作,昨天晚上私下邀請「黨代表」在市長官邸座談,被聯想是不是跳過秘書長謝立功,直接掌握提名的主導權,而消息曝光後,蔡壁如撇清不是密會,甚至直接開門給媒體拍!

圖/TVBS

 
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蔡壁如密會黨代表,黨代表就是各位了,我們有密會嗎?」

隔著門板,卻能清楚聽見幾個關鍵字,秘密會議。

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免得其他的黨代表,都開始去亂解讀或是亂傳,我們還在開會ING。」

 
圖/TVBS

18日晚間,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私下找來黨代表,到市長官邸座談,只是這座談原本應該是關起門來談,最後怎麼直接打開門來。

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希望大家能夠寫一下,建議可行的,可行性的建議的方案。」

先把話說白了,因為這場與黨代表的閉門座談,還沒開始前消息就先走漏,更有黨內人士質疑蔡壁如,是不是想趁主席柯文哲忙著市政,來主導年底選戰的提名權。

圖/TVBS

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上禮拜主席臨危受命,希望我來做這樣一個選務召集人。」

拒絕被扣上地下黨主席的帽子,不過蔡壁如私下找來黨代表面談,這邀請信也曝光。

蔡壁如在LINE群組開頭就寫下,我今年已經59歲,關於自己一無所求,餘生最大的願望,就是送柯文哲進總統府,接著才說,關於這次擬參選人提名,有疑問、建言,會在星期五座談,盡可能一一回應。

 
要撇清想搶走主導權的謠言,反其道還讓外界看看,對主席的耿耿忠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立委#總統#蔡壁如#總統府#提名#參選#民眾黨#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79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