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靈堂嗆聲!江和樹致歉 四叉貓泣訴民眾黨:欺負弱女子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2:24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江和樹、網紅四叉貓。(圖/翻攝自江和樹、劉宇臉書)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江和樹、網紅四叉貓。(圖/翻攝自江和樹、劉宇臉書)

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日數度槓上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江和樹,指出在參選大里區立德里里長期間,江和樹的妻子涉嫌唆使幽靈人口遷戶籍,因妨害投票罪遭到判刑,又爆料江和樹把名片貼在別人婚喪喜慶的禮簿上。江和樹氣得開直播回嗆,把現場布置成靈堂的樣子,擺上紙紮屋、冥府地契與四叉貓的照片,挑釁意味十足,引發不少批評。對此,江和樹昨(17)日下午道歉,不過四叉貓不領情,眼中含淚泣訴台灣民眾黨,「整個黨聯合起來欺侮我一個弱女子,到底算什麼英雄好漢!」

江和樹為語氣及行為道歉。(圖/翻攝自江和樹臉書)

 
更多新聞:丟丟妹停播真相曝!疑和「爸開賭場被搶」有關 警證實了

江和樹澄清已經1年多沒有貼貼紙,政治人物不是只有他一人這樣做,擺設也不是在詛咒四叉貓。下午救援貓咪時,江和樹針對語氣及行為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表達歉意,之後的言行舉止必定會更深思熟慮,「造成黨部不便,本人在此道歉。」

四叉貓怒指江和樹搞錯道歉對象。(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更多新聞:公然宣戰!黃郁婷「冬奧謝幕」0獎牌 發文歡迎酸民留言
 

對於江和樹的道歉聲明,四叉貓反擊,「被弄成靈堂擺設的是我,你只寫跟社會大眾和台灣民眾黨部道歉,道歉的對象會不會搞錯了?」認為道歉文跟救受困貓直播放在一起太敷衍又沒誠意,「我感覺心情非常非常的差,過幾天大概會去找律師幫我立一份生前遺囑預防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江和樹#四叉貓#柯文哲#參選#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85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