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跟風酷龍背99乘法 市府拍片挨批黨政不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3:07
台北市長柯文哲柯文哲拍攝背九九乘法表影片被爆黨政不分,民眾黨澄清沒動用市府資源。(圖/翻攝自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柯文哲拍攝背九九乘法表影片被爆黨政不分,民眾黨澄清沒動用市府資源。(圖/翻攝自臉書)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日前和大S閃電結婚,現在人在台北防疫旅館隔離中的他,15日在IG曬出幫「小姨子」小S新專輯應援的影片,流利背出九九乘法表(小S新專輯主打歌曲),讓這首歌引發討論。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也kuso默背一段乘法,並點名黨內幾名年輕參選人接力,但該影片卻被網紅四叉貓認出在市府拍攝,質疑黨政不分質疑。

對此,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今(18)日澄清,拍攝時間是在午休,且現場工作人員皆為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黨工,無台北市政府員工,並沒有動用市府的資源。

 

小S最近推出新專輯《歐普斯博物館》,其中主打歌〈九九乘法表〉展現她搞怪個性,更在社群網站上掀起背九九乘法表的挑戰,加上「姊夫」具俊曄加持更是一夕爆紅。搭上這股「九九乘法表」熱潮,柯文哲也拍攝背誦7的倍數乘法的影片,一路流程背誦到7乘9,並點名黨內幾名年輕一輩的議員參選人,包括吳怡萱、林珍羽、楊寶楨等3人,接力繼續背誦下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柯文哲拍攝背九九乘法表影片被爆黨政不分,民眾黨澄清沒動用市府資源。(圖/TVBS)


但該影片被網紅四叉貓指出拍攝地點是在台北市政府11樓,他認為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屬於民眾黨的智庫單位,質疑有黨政不分的情況。對此,國家治理學院澄清,影片拍攝時間是3月17日的午休時間(12時30分至13時),是柯文哲的個人時間。
 

國家治理學院指出,拍攝當天現場工作人員皆為國家治理學院員工,無台北市政府員工,拍攝器材也是國學院員工搭乘小黃自行攜帶前往,均為國家治理學院所有資產。國家治理學院強調,國學院經得起檢視,「請四叉貓在發文前可以先跟我們了解情況,畢竟午休屬於個人時間,才不會讓粉絲莫名惱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四叉貓#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小S#九九乘法表#具俊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0878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