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欣瑩率百名青年入黨 朱澄清:非為參選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6:03
圖/TVBS
圖/TVBS

曾擔任過國民黨立委的徐欣瑩,上午帶著100名青年加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親自出席歡迎,但先前外界解讀,讓徐欣瑩回黨是為了年底的選舉,朱立倫對此強調這是誤傳,不過國民黨新竹市長人選還未定,議長許修睿也再度開嗆,新竹市並非推個西瓜就會上,要黨中央趕快決定。

主席朱立倫,一一和新黨員碰肘打氣一旁的人好面熟,人氣還不輸主席她正是這回搭著同舟回黨的前立委徐欣瑩。

 

前立委徐欣瑩:「前陣子朱主席來訪邀請我,主席說希望你回來吧,現在正是國民黨最艱困時刻。」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歡迎徐欣瑩博士帶領100位好朋友,100位年輕人加入國民黨。」

剛回黨就送主席一份大禮,現場遞百份入黨申請書,而徐欣瑩曾獲得全國最高票立委也是悟覺妙天大弟子,2015年退出國民黨組民國黨,當時的主席就是朱立倫再次回來還大陣仗行動力挺,難道是有其他目標嗎?
 

圖/TVBS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這些都是誤傳都是謠言,完全沒有事實欣瑩今天回到國民黨,完全沒有為了年底任何選舉來個人的打算。」

澄清沒這回事但黨中央的連續動作,包含發給妙天榮譽黨員,不過卻很低調不公開黨內其他青年對朱立倫也頗有微詞。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徐巧芯暗酸你拉年輕人墊背),我們有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加入國民黨,他不是來墊背是國民黨的主流。」

四兩撥千金不願多談,畢竟新竹地方雜音似乎更大。

新竹市議會議長許修睿:「多次請中央盡快提名林耕仁議員,再次我想提醒中央,新竹市不是隨便一顆西瓜就能選贏。」

圖/TVBS

而地方合意和,有意人選這麼說。
 

新竹市議員林耕仁:「地方聲音是讓在地的來拚,我有信心能代表國民黨,打贏這一戰。」

立委(國)鄭正鈐:「黨中央有這樣的決策的時候,我們當然也有這樣的意願該拚就是得拚。」

人選們態度似乎也柔了些,畢竟黨內恐怕也無法,再經歷一次「桃園之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欣瑩#青年#朱立倫#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56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