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入黨 結果共464筆

  • 針鋒相對!朱立倫批領導力不足 江啟臣:別忽略民代表現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來勢洶洶,宣布投入黨主席選舉,現任主席江啟臣領導地位面臨挑戰。面對朱立倫質疑黨中央「自我感覺良好」、領導力不足,江啟臣今(4)日出席黨中央記者會時回應,虛心接受任何指教,「但不要忽略14縣市、立法院黨團和各級民代的表現」。
    2021/08/04 12:08
  • 偷跑?黨員接朱立倫簡訊拉票 卓伯源:黨中央徹查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宣布投入黨主席選舉,日前許多黨員接到簡訊拉票。對此,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今(3)日質疑,在主席選舉尚未開放領表、登記之前,為何就有黨員個人資料外流到參選人手中,現任主席江啟臣應立即對外「講清楚、說明白」,撤查為何獨厚朱陣營,黨中央應查明真相後給黨員一個交代,避免黨主席選舉給外界「私有、密室、黑箱」的負面印象。
    2021/08/03 15:46
  • 朱立倫宣布參選黨魁 卓伯源:心中只有一個目標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2)日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日前也宣布投入黨魁選舉的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隨後透過新聞稿給予祝褔,他表示,朱立倫與他一起參選,顯示國民黨是海納百川多元的政黨.他也主張專職黨主席的構想,未來會公正辦好各項黨內初選、絕無私心,為黨栽培人才與提攜新世代絕不怠惰,他的心中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全力以赴,爭取國民黨在2024重返執政。
    2021/08/02 15:08
  • 快訊/趙介佑引爆「黑道入黨」風波 民進黨開鍘

    之前「涉嫌」犯下毒品案的民進黨黨員趙介佑,當時重創民進黨聲譽,陷入「黑道入黨」風波,民進黨中評會今天召開線上會議,確認開除趙介佑黨籍!
    2021/07/06 16:46
  • 擺脫「4%仔」?本土疫情爆發後 民眾黨支持度創高峰

    本土疫情爆發後,台灣民意基金會公佈民調,藍綠兩黨支持度都稍稍下滑,反倒是民眾黨異軍突起,支持度從8.5%上漲到15.6%創新高,而這也連帶拉抬了黨員入黨,民眾黨發言人表示,六月開始收黨費以來,以經有五千多人繳費,比預期高出不少。
    2021/06/26 18:14
  • 趙介佑調替代役爽缺 竟是馬英九特別費案余文承辦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毒品等刑案,引發綠營黑道入黨爭議,且趙介佑又被爆出逃兵、調派爽缺等行為。現傳出幫趙介佑調爽缺的人,是當年涉入台北市前市長馬英九特別費案的余文。北市兵役局副局長杜英輝證實,目前政風處正介入調查。
    2021/05/10 09:37
  • 黨疑染黑形象受損! 總統撂話:家不是沒大人、我就是大人

    民進黨近日因染黑疑慮重創形象,總統兼任主席的蔡英文黨內會議中撂話,說民進黨家裡不是沒有大人,我就是大人,不過嘉義市黨部主委,直接當總統面,狀告立委王美惠拉黑道黨員入黨卻被已讀不回。
    2021/05/08 13:26
  • 民進黨掃黑!游盈隆籲辭黨主席 總統邀全國黨部主委開會

    民進黨爆出染黑風暴後,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繼周三發表公開談話後,今天也跟全國地方的黨部主委開會,而燒出黑道爭議的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也公開宣示改革,還說會跟總統當面報告,杜絕黑道入黨!
    2021/05/07 13:46
  • 禁黑道人頭黨員 吳怡農:落實自繳黨費不許集體補單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宣示,杜絕黑道人頭黨員,徹底改革,就從台北市黨部開始。已經入黨的黨員,需要補足資料且落實自繳黨費,不允許集體補單。
    2021/05/07 12:44
  • 徐國勇、黃承國同桌談「人頭黨員」?她:暗號一聽就知

    國策顧問黃承國、內政部長徐國勇及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召趙映光去(2020)年4月聚餐影片曝光後,眾人餐桌上的對話被質疑涉及討論「人頭黨員」,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指出,開始要進入黨員選舉,因此他們的暗號大家一聽就知道,也直言同桌的人談這些事情,徐國勇不會不清楚。
    2021/05/07 09:48
  • 民進黨要用AI排黑 高虹安:電腦也會挑黑道?

    民進黨近日陷入黑道入黨爭議,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為此向支持者道歉,黨中央也表示將導入人工智慧(AI),建置網路自動查詢系統排黑。對此,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今(6)日質疑,AI可以掃地,拿來掃黑?
    2021/05/06 17:31
  • 「任黨魁9年漠視黑道入黨」 他籲蔡英文:抱歉就請辭

    民進黨近日因前黨員趙介佑深陷黑道入黨風波,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對沒落實「排黑條款」、造成社會紛擾致歉,不過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認為,若她真的覺得對不起黨員和支持者,應主動請辭黨主席。
    2021/05/06 08:26
  • 「沒落實排黑條款」致歉 蔡英文親筆信曝:不忘初衷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透過民進黨官方Line傳給黨員親筆信箋,她寫著「謝謝你們的訊息,每一則都是重要的提醒」,並強調,「民進黨一定不忘初衷,落實排黑條款,讓大家一起努力打造一個更好的民進黨。」
    2021/05/05 21:47
  • 「趙介佑案」傷黨! 總統首上火線「道歉了」

    「趙介佑事件」讓民進黨蒙上「黑道入黨」陰影,雖然台北市黨部已經開除黨籍止血,但早損害到黨的形象,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5日)在中常會後,也首度站上第一線,親自對外宣誓要落實「排黑條款」,甚至還道歉了!
    2021/05/05 18:39
  • 頻開砲遭鎖定? 「黑衣人」立院緊跟何志偉

    民進黨陷黑道入黨爭議,儘管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宣示改革,但現在卻流出跟趙映光槓上的立委何志偉,兩人曾同遊日本的照片,何志偉認定是有心人故意衝著他而來,也讓警方不敢大意。
    2021/05/05 17:39
  • 黑幫入黨重創形象 蔡英文親上火線:沒落實排黑感到抱歉

    民進黨近日因台北市前黨員趙介佑涉毒案,陷入黑道入黨風波。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今在民進黨中常會後,罕見對媒體發表談話。她表示,身為黨主席,沒有落實排黑條款,讓不適格黨員進入黨內,造成社會紛擾,忽視支持者的期待,感到很抱歉。
    2021/05/05 15:30
  • 吳怡農掃黑 查趙介佑周邊黨員!何志偉遭爆與趙映光遊日

    民進黨再度陷入黑道入黨爭議,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再度出面宣示改革,說明已經從趙介祐周邊相關人去清查,查到五個疑似違反黨規定,但現也傳出不斷跟趙映光槓上的立委何志偉,還曾跟趙映光同遊日本,何志偉說這些都是要打擊我的,我在拚外交,他們卻一直捅我。
    2021/05/05 13:26
  • 鎖定5黨員與趙介佑有關 吳怡農:若違規擬除名

    民進黨近日因黨員趙介佑疑涉毒,引發外界關切黑道入黨問題。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說,清查與趙介佑有關共5人,疑違反入黨規定,將透過律師團協助,若違反規定擬除名。
    2021/05/05 12:53
  • 民進黨北市黨部改革 吳怡農:落實嚴審入黨資格

    民進黨近日因黨員趙介佑疑涉毒,引發外界關切黑道入黨問題。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宣布改革方向,包含落實嚴格審查新進黨員入黨資格、既有黨員若違反黨紀就嚴處等。
    2021/05/05 12:20
  • 引黑道入黨?嘉義市黨部揪「有問題」 王美惠嗆:審核權在你

    前民進黨代表趙介佑波都還沒落幕,現在又爆出,民進黨嘉義市黨部指控,立委王美惠動員上千人入黨,但申請資料發現,疑似有黑道二代甚至是國民黨員參雜其中,讓王美惠氣得大喊,審核權是在黨部,自己只是扮演送件的橋樑而已!
    2021/05/04 19:43
  • 被黃承國點名!鄭麗文稱保護人身安全 申請立法院隨扈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詐欺,引發外界討論綠營黑道入黨爭議。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質疑國策顧問黃承國有黑道背景;黃則回嗆鄭麗文「背叛民進黨」。鄭麗文今(4)日表示,因為被黃承國點名,所以她已經申請立法院的隨扈。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
    2021/05/04 16:11
  • 遭控引「黑二代」入黨 綠營女戰神回擊了

    民進黨因為北市黨部高層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毒,全黨陷入引黑道入黨的風波中。現在更傳出綠嘉義市黨部發函黨中央,指綠委王美惠在3~4月動員上千人入黨,其中甚至有「黑二代」。王美惠今在臉書貼文回擊,號召千人入黨,是要讓想改革的人能夠進入體制內,「改變嘉義市黨部家族化的困境」。
    2021/05/04 13:48
  • 趙介佑風波尚未平息 綠委遭爆疑找「傳奇黑二代」入黨

    前民進黨北市評委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詐欺,重創民進黨形象,未料黨主席蔡英文才準備召開縣市黨部主委會議,遏止黑道入黨,卻有週刊接獲爆料,民進黨嘉義市黨部上月發函黨中央,指出疑似有立委於3、4月間動員上千人入黨,其中甚至出現大哥級「黑二代」申請加入。
    2021/05/04 08:43
  • 趙介佑事件剛止血!宣布加入綠營 焦糖喊有意見跟總統說

    民進黨因為「趙介佑事件」引起軒然大波,現在已經開除黨籍止血,而就在同時,向來和民進黨關係就不錯的藝人「焦糖陳嘉行」,也在臉書宣布正式入黨,據了解他是在4月底入黨,似乎對於明年的「黨職」選舉磨刀霍霍!
    2021/05/03 18:56
  • 焦糖加入民進黨 好友陳沂斷言「就是要選台北市議員」

    藝人「焦糖」陳嘉行昨(2)日宣布正式加入民進黨,更呼籲眾人一同加入黨內,認為不爽民進黨表現,乾脆坐在黨主席蔡英文面前跟她說。對此,好友陳沂分析,「陳嘉行宣布加入民進黨,就是要投入台北市議員選戰了」。
    2021/05/03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