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入民眾黨 黃珊珊沒壓力:黨意別凌駕民意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8:45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要參選年底首都市長,要先平息民眾黨內對她的不滿,傳出部分民眾黨員不滿她沒加入民眾黨,卻享有黨跟柯文哲的資源,而她也出席民眾黨在台北的黨員見面會,以柯文哲用無黨籍參選的經驗為例,說黨意不要凌駕在民意跟良心之上。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市長用無黨籍參選市長的時候,其實也都是沒有政黨的人在支持,黨意不要凌駕於民意,黨意也不要凌駕於良心。」

用柯文哲模式來說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赴民眾黨黨員見面會,要爭取支持、更要取得理解,一旦沒披民眾黨戰袍參選,絕不是取巧。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入黨)我覺得從來不是個壓力,我們有自己的所謂的娘家,也有自己一起打仗的朋友,大家把餅做到最大,而不是只是在餅裡面分位子。」

 
跟七位民眾黨議員參選人亮相,黃珊珊有如母雞帶小雞,加上柯文哲指定接班後,搭舞台給發揮空間,都讓部分民眾黨人士認為,黃珊珊享有各種資源,該棄橘投白,這讓藍營蔣萬安趁機開酸,不會背棄栽培自己的黨。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把民眾的利益放在你自己的利益之上、放在政黨的利益之上,才能夠把事情做好,我相信我都沒有背棄這個原則。」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眾)  黃瀞瑩:「沒有政黨的包袱之下,她可以做的事情會更多,無黨籍對她來說,會是一個她在市政上面,或是各種不同的題材上面,對於人民議題更能發聲的選擇。」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眾)  陳宥丞:「用無黨籍能夠爭取到最多市民的認同,也才能夠真正把柯文哲市長的政策作延續。」

子弟兵力挺不貼政黨標籤,黃珊珊再將蔣萬安一軍,要把支持極大化,找來退出國民黨議員初選後,原本要投靠蔣陣營的張煥霖,以國民黨員身分加入團隊。

圖/TVBS

黃珊珊後援會執行總幹事 張煥霖:「說真的我對國民黨滿失望的,黃珊珊副市長在內湖南港這二十幾年來,已經是不分政黨的認同,那她的能力更沒有話說。」

 
就算黃珊珊不鬆口,字字句句都清楚表明,白營反彈再大,加入民眾黨都不會是她勝利方程式上的單一選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珊珊#台北#選舉#民眾黨#入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42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