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賴?總統邀陳建仁入黨 傳英系估搶2024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周育鋒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8:48

總統蔡英文邀前副總統陳建仁入黨,被視作是活棋一枚,因為陳建仁不只可以戰六都,傳出英系還評估也可搶攻2024,那這樣豈不是卡住副總統賴清德?今天(24)賴清德沒有多做回應,英系立委則是幫忙解釋說大家想太多,陳建仁入黨只是表態支持,很單純。

圖/TVBS

 
林右昌太太吳秋英:「不管他的成功時候,或是他失敗時候,他都是我最棒的老公。」

鏡頭前說到哽咽,基隆市長林右昌即將卸任,下步還沒著落先出書,但同樣下一步還沒定案的,還有同場的他!

記者vs.副總統賴清德:「(林右昌)第一次當選跟第二次當選,我也在現場,未來你會做甚麼事情,我也會在現場。」

 
這也算是另類的惺惺相惜嗎?因為傳出前副總統陳建仁,由總統力薦入黨,英系評估,堪稱「奇兵」不只可以角逐2022縣市長,甚至能放眼2024總統,避免「後小英時代」,黨內各派系提早向新潮流傾斜。

圖/TVBS

記者vs.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怎麼看陳建仁入黨,會覺得半路殺出程咬金嗎?」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英系):「這個時刻低調入黨,我想就是希望能夠透過這樣入黨行動,來對總統執政加以認同支持的表態,反而這個時刻因為他沒有任何官職,所以他入黨事實上就是很單純。」

英系立委幫忙緩頰,但要說殺出程咬金的感受,恐怕還有個人也會懂,因為正國會的林佳龍,原先對北市傳出有高度意願,但英系屬意陳時中,會是這樣才讓他也考慮隔壁新北市嗎?因為就在25日,民進黨團總召交接,他將出席被聯想是不是也在試水溫?

圖/TVBS

記者vs.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部長有意挑戰新北嗎),謝謝喔,(外界點名你可以挑戰新北)。」

後蔡英文時代,綠營各派系卡位戰似乎也悄悄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新潮流#英系#陳建仁#入黨#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90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