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其昌有望選台中 英系、新潮流搶接副院長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吳奎炎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20:14

2022台中市長選舉,民進黨要用徵召的方式,出戰現任市長盧秀燕,不過最近被點名有意參戰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動作似乎愈來愈多,只是如果蔡其昌要出來選,勢必得交出副院長大位,傳出新潮流跟英系都有意爭取!

圖/TVBS

 
8層樓高的廣告,佇立在台中街頭,仔細一看,這不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嗎?跟市議員聯名祝大家新年快樂,另一頭,還幫台中東南區的議員拉票電話初選,就像母雞帶小雞一樣,難道蔡其昌決定要出戰台中市長了嗎?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如果全黨上下,台中市民需要我,那我也會義不容辭的承擔。」

就等蔡主席徵召一切就明朗化,只是如果蔡其昌真的要去選台中市長,那勢必得交出立法院副院長大位專心拚選舉,因此有了這樣的聲音。

 
民進黨立委(英系)蔡易餘:「有這個瘋傳說,陳明文有機會來接任,我們蔡其昌副院長之後來接任,立法院副院長,這是大家都很期待的啦!」

圖/TVBS

誰來接棒立委私下已經討論得沸沸揚揚,傳出新潮流有意派大姊大劉世芳,但黨內有聲音認為,既然台中都給蔡其昌所屬的新潮流選了,院長游錫堃也是正國會的,顧及派系平衡應該給英系,資深立委陳明文或管碧玲來出任。

民進黨立委(新潮流)鍾佳濱:「世芳我都覺得,她們在行政上的歷練,在民意上的經營,未來擔任什麼樣的職務,她們的表現我都認為會非常的稱職。」

圖/TVBS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這個題目等到徵召我的時候,再來討論吧。」

畢竟沒確定的事,有沒有變數還很難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其昌#立法院#副院長#英系#新潮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06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