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入閣 結果共443筆

  • 民進黨阿哥時代!陳其邁入閣 領中生代接班

    陳其邁接任行政院副院長,黨內立委看好他熟悉民情,還說他是政策控,未來一定展現長才,還說他不只是個暖男,因為他做事要求,邏輯強、對數字也很敏銳,能待在他身邊的幕僚,後來在黨內都很搶手;現在他出任副閣揆,是中生代中行政層級最高的,也象徵民進黨的阿哥時代就位接班。
    2019/01/11 19:47
  • 傳陳其邁入閣接副院長? 韓相信:共同讓高雄衝刺

    總統蔡英文今(11日)宣布,行政院長一職將由「老縣長」蘇貞昌回鍋接掌,前立委陳其邁也傳出任副閣揆。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相信,陳其邁身為高雄子弟,昔日也曾與他競爭高雄市長一職,到了中央後,一定會願意幫助高雄。
    2019/01/11 15:49
  • 蘇貞昌接任閣揆 國民黨:蔡總統為拚選舉

    總統蔡英文今天宣布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接任閣揆。國民黨說,一切都為拚選舉,蘇貞昌曾說不再入閣今卻接閣揆,對於有誠信問題的閣揆,人民易產生信任危機,蘇貞昌的首要任務是先贏得人民信任。
    2019/01/11 13:08
  • 颱風夜睡車上應變 李孟諺溫和有禮將入閣

    前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今天上午證實,即將接任行政院長的蘇貞昌徵詢他是否進入新內閣團隊,他也願意;是否接行政院秘書長一職,李孟諺說,無法確定,尊重長官安排。
    2019/01/11 13:05
  • 「蔡英文沒當官的格」 命理師:2020硬選民進黨必輸

    在海峽兩岸富有名氣的命理專家曼樺老師,今選擇在高雄舉行新書發表會,算過不少兩岸三地大咖政治人物,還算出韓國瑜會當選高雄市長、陳其邁會入閣等,掀起討論。而新書談及豬年運勢,外界也關注2020年總統大選將鹿死誰手,曼樺老師不避諱斷言,總統蔡英文「沒有當官的格」,若2020硬要選,民進黨必會輸!
    2019/01/11 12:35
  • 韓國瑜「6女相助」走16年大運!有無總統命看這點

    兩岸知名命理學家曼樺老師今在高雄舉行新書發表會,談及豬年運勢,早在去年選舉前,曼樺老師就預言「韓國瑜篤定當選」,也曾透露陳其邁將入閣,如今一一驗證,也讓外界都好奇,2020總統大選局勢如何?曼樺老師肯定地說,韓國瑜2020不會出來選總統,因為他太講義氣,會尊重國民黨內未出線的大老,至於8年後有無可能?曼樺老師則語帶保留。
    2019/01/11 11:56
  • 蘇邁配產生新蘇聯盟? 正國會恐遭邊緣化

    傳出賴清德院即將內閣總辭,而來接任大位的就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前立委陳其邁的「蘇邁配」。不過政壇傳出著蘇系和英系將會與新潮流聯手繼續把持黨內,引發正國會的不滿,拒絕入閣合作。對此,民進黨立委今天紛紛表示,團結最重要。
    2019/01/08 15:04
  • 優先爭取不分區立委 管碧玲:受阻才參加初選

    被外界視為入閣人選之一的民主進步黨立委管碧玲今天表示,入閣時機已過,將優先爭取下屆不分區立委為考量,除非有阻礙,就只好初選,與民進黨立委李昆澤競爭。
    2019/01/08 10:49
  • 正副閣揆「太政治」? 傳陳其邁任政院秘書長

    前立委陳其邁下一步往哪,傳出是要入閣接副院長,卻傳出質疑聲浪,認為他搭配蘇貞昌是政治任命,應該要給熟悉財經的施俊吉留任,或者經濟部長沈榮津留任比較合適,綠委反駁,之前讓施俊吉做副院長,也沒人誇獎他們。
    2018/12/28 13:10
  • 蘇嘉全、林佳龍、陳其邁傳入閣? 林佳龍:先當中市民

    蔡英文閣揆人事,怎麼安排,除了蘇貞昌之外,在民進黨,也有幾個熱門人選,可能出任正副閣揆,有消息指出,立法院長蘇嘉全、林佳龍,兩人也在名單內,但如果蘇嘉全出線,立法院長就要再改選,因此黨內有挺蔡人士,打算擁陳明文角逐立法院長,若讓蘇嘉全繼續留任,卸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也是閣揆人選之一,同時也有民調顯示,有23.3%的民眾,支持高雄市長選舉失利的陳其邁,入閣。
    2018/12/27 15:12
  • 傳有機會入閣? 林佳龍:沒聽聞

    外傳有機會入閣的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受訪說,沒聽聞,現在角色就是回到民間,會先推動社會關懷事務,尋找跟社會的連結。
    2018/12/27 11:34
  • 一頓飯化心結 韓任楊秋興「兩岸副召集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沒有被前縣長楊秋興情緒勒索,選舉過後,楊秋興沒入閣,一度放話提醒韓國瑜,小心身邊有紅衛兵,兩個人關係從選前緊密,到選後漸行漸遠,不過現在彼此關係出現轉圜,中午一起共進午餐吃便當,結束後,韓國瑜宣布邀請楊秋興擔任兩岸小組副召集人,而楊秋興也欣然接受挑戰,對於誰是紅衛兵,韓國瑜緩頰說,只有幕僚愛吃紅豆冰,沒有紅衛兵,溝通沒有問題。
    2018/12/26 20:31
  • 宣布前半小時與韓通話 朱挺玗拒入閣首露面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前夕,原先是他小內閣一員的朱挺玗,在20日記者會臨時不現身,婉拒擔任海洋局長,24日他首度出面,朱挺玗強調直到記者會前半小時,都還在跟韓國瑜溝通,最後面對輿論,他坦言壓力太大,決定先休息,25日就職典禮也不會出席。
    2018/12/24 21:26
  • 酸韓國瑜小內閣「聖人難找」 林濁水反遭網友批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公布小內閣名單,但卻引起不少爭議,原定接任原委會主委的林國權,因涉嫌吸金案而退出團隊,以及海洋局長朱挺玗過去因賄選案,飽受各方爭議而選擇退出小內閣名單;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新潮流派系元老林濁水在臉書上暗酸韓國瑜,「一起手就找來一堆更生人入閣也太不容易了」。
    2018/12/22 12:43
  • 找買票議員入閣 他猶豫:韓國瑜值不值繼續支持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將舉行就職典禮,19日公布了小內閣民政局長、觀光局長、海洋局長、環保局長人選,不過找來擔任海洋局長的朱挺玗,曾在競選市議員時被抓包買票,遭判當選無效,用人眼光再度引起爭議;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表示,看到韓國瑜找的人選,「要思考韓國瑜還值不值得繼續支持」。
    2018/12/20 12:23
  • 「噁心小編」王律涵入閣 韓國瑜:將來有機會

    韓國瑜選舉期間的網路小編王律涵,傳出將入高雄市政府工作,原本韓國瑜選後表示,鼓勵小編回歸正常生活,不要只享受掌聲而已,不過經過兩個多禮拜,王律涵表態希望南下到高雄市政府服務,而韓國瑜在直播時也說歡迎,至於是在什麼單位,到時才會公布。
    2018/12/10 14:33
  • 嗆「噁心大人」爆紅小編傳被邀入閣 韓國瑜鬆口說

    九合一選舉期間,韓國瑜小編王律涵以一句「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而被網友封為「新學姐」的,稱讚「戰力滿點」。傳言指出她因輔選有功,將入韓國瑜小內閣。對此,王律涵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說尚未確定;而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9日)晚間在臉書直播,對於王律涵入閣問題,首度鬆口透露,「將來有機會」。
    2018/12/10 08:06
  • 傳被韓國瑜延攬當副手?陳其邁今笑著這樣說

    陳其邁選後在臉書直播,成功塑造暖男形象,而為了感謝長期支持他的「邁粉」,今(8日)下午特別在高雄駁二B10倉庫舉行「感謝有你」咖啡見面會,吸引萬人到場響應。而有媒體問到,日前傳出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意邀請他入閣,陳其邁也做出回應了!
    2018/12/08 16:55
  • 政治色彩綠變藍 曾被批背骨楊難入閣?

    韓國瑜小內閣,團隊呼聲最高的輔選大將楊秋興,會不會入閣,一直不明朗,外傳,因為他曾經是民進黨員,當年縣市合併後,他脫黨參選,2014年還改披藍袍出征,因此也被批評「背骨」,是否因為血統不純正,讓韓國瑜陷入兩難;學者認為,有8年縣長資歷的楊秋興,能夠協助韓國瑜更接地氣,藍營議員也認為,都披過藍袍選市長,國民黨沒把楊秋興當外人。
    2018/12/06 19:51
  • 韓國瑜小內閣第一槍!原民會林國權宣布:暫不入閣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3日宣布,林國權出任高雄市政府原民會主委一職,但林國權因涉及吸金案遭到起訴,案件還在審理中,也成為韓市府團隊就任前第一個爭議性人物。韓國瑜新聞發言人王淺秋今天(4日)上午發布訊息表示,與林國權溝通後,他同意決定未來一審無罪後再加入市府團隊,也將在10點15分親自在高雄市國民黨黨部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8/12/04 10:04
  • 終於放假了!韓國瑜美女小編返鄉 意外成嬌點

    韓國瑜兩位美女小編之一的許右萱,在選戰結束後,總算能放假回到彰化老家,一現身還是被不少韓粉認出來,要求找她合照,她說因為從小學到高中,長達12年跟韓冰都當同學,才會被她找來當小編,對於如何包裝韓國瑜呢?她說其實不用刻意包裝,就是忠實呈現,他最原本的面貌。
    2018/11/28 22:10
  • 韓國瑜小編助選有功被邀入閣 她說「先回去搖飲料」

    韓國瑜在這次選舉中一舉拿下民進黨執政20年的高雄,成功入主高雄市政府,背後的網路小編群功不可沒,其中這兩名年輕小編王律涵、許右萱成功打開知名度,韓國瑜當選後曾邀請她們進入高雄市政府工作,不過兩人表示還在考慮當中,王律涵則笑說,要先回台北飲料店搖飲料,再決定下一步該怎麼走。
    2018/11/27 18:32
  • 選後首日上班! 陳其邁妻騎單車低調進診所

    陳其邁在高雄市長這一戰,雖然選輸了,不過從辯論到開票之夜的表現,外界評價不差,回顧他20多年來的政治資歷,不管是立委或是代理市長,包括在民進黨內擔任過許多重要職務,下一步是入閣還是會要爭取黨魁,動向備受矚目,而他的妻子吳虹,則是選後回歸正常生活,周一騎單車到婦產科診所上班!
    2018/11/26 21:45
  • 嗆議員爆紅  韓國瑜小編被邀入閣坦「超緊張」

    韓國瑜奪下高雄市長寶座,不少人認為幕後的網路小編也功不可沒!但讓人想像不到的是,兩位小編王律涵、許右萱,都是剛從大學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出社會後接下的第一份正職工作,沒想到竟然造就這股韓流,現在甚至被問到是不是要一起入閣,前進高雄市政府,王律涵更是坦言,聽到的時候覺得超緊張,現在都還在思考中。
    2018/11/26 21:27
  • 大灑幣 新科市長再加碼 台中市民、外縣市兒童免費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在禮拜一上班日,展開謝票行程,一早從大里競選總部出發,雖然下雨,盧秀燕穿雨衣,冒雨謝票,但一路上民眾有點冷清,而未來的入閣名單怎麼選,要選誰,盧秀燕說,暫時不會公佈,不過在選前提出台中市民看花博免費政策,盧秀燕再端牛肉,不只台中市兒童,外縣市兒童,看花博也免費。
    2018/11/26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