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嘉全、林佳龍、陳其邁傳入閣? 林佳龍:先當中市民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7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21:09

蔡英文閣揆人事怎麼安排?除了蘇貞昌之外,在民進黨也有幾個熱門人選可能出任正副閣揆,有消息指出,立法院長蘇嘉全、林佳龍兩人也在名單內,但如果蘇嘉全出線,立法院長就要再改選,因此黨內有挺蔡人士打算擁陳明文角逐立法院長,若讓蘇嘉全繼續留任,卸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也是閣揆人選之一。同時也有民調顯示,有23.3%的民眾支持高雄市長選舉失利的陳其邁入閣。

圖/TVBS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卸任第2天,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做愛心號召,募集物資和遊覽車帶身障人士到花博去玩。

遊覽車出發,林佳龍開心揮手Say Goodbye,下一步怎麼走?有沒有可能走進行政院?因為現在閣揆位置出缺,除了蘇貞昌,民進黨內還有幾個熱門人選。尤其現在有消息傳出,立法院長蘇嘉全要和林佳龍擔任正副閣揆進行政院。

圖/TVBS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目前都沒有聽聞,謝謝大家關心,我還是先做一個台中市民。」
 

林佳龍四兩撥千金,說先享受卸任後的輕鬆,樂當台中市民。不過如果蘇嘉全當閣揆,立法院長就要改選,黨內挺蔡人士,有意讓陳明文接任,這樣一來,立院龍頭震盪,因此也有消息說,蘇嘉全不入閣,讓林佳龍當閣揆,而在高雄市長失利的陳其邁,也有23.3%的民眾支持他入閣。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vs.前立委陳其邁(2018/12/21):「龍龍要介紹邁邁,邁龍連線,我們的其邁,大家好,落選是當選的開始,哈哈哈,所以來光復新村光復一下,哈哈哈哈。」

圖/TVBS

在市長選舉落敗的兩人,選後一起到台中霧峰光復新村加油取暖,沖咖啡、做蛋糕,話匣子打開,從野百合聊到從政經歷,才發現兩人不只同年,也都當過總統府副秘書長,就連這次市長還一起落選,經歷很相似。現在又傳出,兩個人都有可能前進中央,卻也很有默契的沒人先鬆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林佳龍#閣揆#人選#總統#蘇嘉全#陳明文#立法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38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