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6女相助」走16年大運!有無總統命看這點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11:56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兩岸知名命理學家曼樺老師今在高雄舉行新書發表會,談及豬年運勢,早在去年選舉前,曼樺老師就預言韓國瑜篤定當選」,也曾透露陳其邁將入閣,如今一一驗證,也讓外界都好奇,2020總統大選局勢如何?曼樺老師肯定地說,韓國瑜2020不會出來選總統,至於8年後有無可能?曼樺老師則語帶保留。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曼樺老師表示他算過的大陸領導人、大老闆都是「庚申」生日,代表領導、官貴格,像柯文哲也在走他的「庚申日柱」。而她算了韓國瑜後,才了解韓國瑜中間有段時間會沉寂,名不見經傳,且先破壞後建設,基本上講義氣,但早年是懷才不遇,中年後才開始發。

 

曼樺老師點出,韓國瑜的八字是「土金」,且「金」太多,需要「水」來滋潤,並斷言韓國瑜「得水而清」,將走16年大運!而水從哪兒來?曼樺老師說:1. 韓國瑜周邊有6個女人幫助(妻子,女兒,助理) 瑜乃魚發音,一六共宗為水,助運。2. 「貨出去,人進來」在風水命理來說就是過水,高雄發大財也是水。3. 他的愛河摩天輪經濟論,愛河本身就是水。

至於韓國瑜有沒有總統命?曼樺老師提到,這得看屆時的天時地利人和,她舉例,對韓國瑜來說,人民的力量大於他的天命,一例一休搞得民不聊生,民眾怨氣無處發,韓國瑜一出來,剛好說中人民的心聲,加上他拋開國民黨的包袱主打拚經濟,就這樣天運加人運才地利。不過曼樺老師也斷言,韓國瑜2020年不會選總統,因為他太講義氣,國民黨還有很多大老,加上才剛就任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會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命格#總統#曼樺老師#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23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