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頓飯化心結 韓任楊秋興「兩岸副召集人」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20:53

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沒有被前縣長楊秋興情緒勒索,選舉過後,楊秋興沒入閣,一度放話提醒韓國瑜,小心身邊有紅衛兵,兩個人關係從選前緊密,到選後漸行漸遠,不過現在彼此關係出現轉圜,中午一起共進午餐吃便當,結束後,韓國瑜宣布邀請楊秋興擔任兩岸小組副召集人,而楊秋興也欣然接受挑戰,對於誰是紅衛兵,韓國瑜緩頰說,只有幕僚愛吃紅豆冰,沒有紅衛兵,溝通沒有問題。

圖/TVBS

 
與韓共進午餐解心結,楊秋興接兩岸小組副召集人。

前縣長楊秋興vs.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有練氣功啦,我跟市長說改天教他氣功,(我一肚子氣)。」

到底在氣什麼,不明講,兩個人杯碰杯,心結疙瘩從這一頓飯化解開來,結束中午的便當約會,韓國瑜宣布邀請楊秋興進入兩岸小組。

 
高雄市長韓國瑜:「拜託楊縣長接任,高雄市政府兩岸小組副召集人,是臨編組識沒有薪水的。」

圖/TVBS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這個年紀了,不想再被事務職務綁住,所以剛剛市長說是不是我當一個董事長來兼任,我說當董事長以後,可能又被綁住。」

一如楊秋興所願,自願當韓國瑜和對岸的溝通橋梁,捨棄高捷和高銀董座位置,就算沒有薪水也沒關係,選後楊秋興沒入內閣,一度外界解讀韓國瑜被情緒勒索,兩人始終沒時間碰面,坐下來好好聊聊,讓前縣長楊秋興忍不住提醒,小心身邊有紅衛兵。

前縣長楊秋興vs.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對紅衛兵的事情做交流嗎)這部分是..過去大家,市長很忙市長很忙,有時候媒體寫來寫去,其實我昨天跟市長打完電話,就一日如故,打個電話就覺得一日如故,我們只有幕僚喜歡吃紅豆冰,沒有紅衛兵好不好,沒有問題完全沒問題,溝通非常好。」

圖/TVBS

一場午餐約會,兩個人面對面談了一個多小時,彼此給彼此檯階,打破中間傳話的層層誤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楊秋興#入閣#溝通#兩岸#紅衛兵#紅豆冰#情緒勒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81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