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建言韓撤換38區長 楊秋興:非事實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21:39

韓國瑜小內閣,其中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從熱門人選,到最後被排除名單外,原本選前韓國瑜和楊秋興互動良好,怎麼會漸行漸遠,外界解讀,楊秋興從當選後,頻頻釋放小內閣討論訊息,甚至傳出他向韓國瑜建議,全面撤換38區區長,還秀出給吳敦義的簡訊內容,婉拒高捷和高銀董座職務,韓國瑜不想再被情緒勒索,決定將楊秋興排除在外,對此,秋興只輾轉透露,撤換區長的意見,完全不是事實。

圖/TVBS

 
排除在韓國瑜小內閣名單外,楊秋興私下透露,就職典禮他一定參加,但現在又有平面報導,他和韓國瑜有溝通嫌隙,從一開始當選後的密切聯絡。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2018.11.25):「有談啦有談,讓市長來對外公布。」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2018.12.8):「笑看人生,功成就可以身退了,ok 的。」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2018.12.21):「身邊的人洩漏(名單)給媒體,旁邊有小紅衛兵我覺得不好。」

圖/TVBS

兩人互動從過去的頻繁,變成一人獨自隔空喊話,楊秋興從先在媒體承認彼此談小內閣,又釋放鴻海郭台銘的廈門論壇邀約,最後總讓韓國瑜善後回答,兩人漸行漸遠,外傳楊秋興直接建言,38區的區長全部撤換,還秀出傳給吳敦義的簡訊,自己婉拒高雄捷運和高雄銀行董座缺,這讓韓國瑜感覺情緒被綁架因此不高興。

高市議員黃紹庭:「情緒是大家都希望韓國瑜好,但你說有沒有綁架,那是看韓國瑜本身自己的感受,我講一句話,愛他就不要害他。 」

議員出面幫楊秋興緩頰,不認為有所謂的情緒綁架,而楊秋興私下否認建議汰換區長,還說謠言太誇張。

圖/TVBS

高市議員黃紹庭:「我相信他(楊)應該有建議,至於會不會把38區的區長,都做個建議,我應該覺得不至於。」

只是選前,韓楊合作情誼,大家都看得到,選後喬內閣位置,人多嘴雜,兩人關係多了道心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小內閣#楊秋興#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49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