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入圍名單 結果共1,097筆

  • 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芭比》最多項領跑!《奧本海默》居次

    2024金球獎(Golden Globes)台灣時間今(11)日晚間公布入圍名單,將在明年一月七日頒獎,今年暑假現象級的《芭比》和《奧本海默》都雙雙入圍,成為入圍榜單的前兩名,《芭比》入圍9項,《奧本海默》則以8項緊追在後。
    2023/12/11 22:51
  • 金球獎入圍名單即將出爐 芭本海默提名呼聲高

    金球獎入圍名單即將於明天出爐,「芭比」與「奧本海默」這兩部風格南轅北轍但攜手稱霸今夏票房,並在網路上催生無數迷因的電影,入圍總數預料也將傲視群雄。
    2023/12/11 15:04
  • 中職/吉力吉撈變髮超吸睛 超潮雷鬼頭「像去一趟舊金山」

    中職今(21)天舉行年度頒獎典禮,日前公佈最有價值球員入圍名單,分別是味全龍吉力吉撈.鞏冠、鋼龍與樂天桃猿廖健富,今天吉力吉撈也以全新造型出席,原本是金色頭髮的他,今天換上全黑「雷鬼頭」,搭配鑽石項鍊,造型費時13小時就像「去了一趟舊金山」,他笑說染黑是為了低調,黑色也比較襯膚色。談及年度MVP,他則看好隊友鋼龍,因為他對球隊貢獻很大。
    2023/11/21 18:09
  • 謝淑薇復出橫掃2座大滿貫金盃 入圍WTA東山再起獎

    台灣網球名將謝淑薇復出後先後在法國網球公開賽、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捧起金盃,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公布年度獎項入圍名單,謝淑薇傑出表現獲得肯定,入圍東山再起獎。
    2023/11/21 10:15
  • 中職/金手套名單揭曉!王威晨連5年獲獎 江坤宇4連霸

    2023中華職棒Gamania橘子集團金手套獎名單揭曉,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入圍名單也同布出爐,今年有6位選手蟬聯金手套獎項,王威晨連續五年獲獎,江坤宇金手套四連霸,郭天信完成三連霸,范國宸、李凱威、陳傑憲則是二連霸。
    2023/11/14 16:16
  • 2023食創獎入圍名單揭曉!49件脫穎而出 12/6公佈星等榮耀

    被譽為「台灣飲食產業奧斯卡獎」的全台唯一飲食產業創新專業評鑑「食創獎」2023年盛大迎來第五個年頭,由飲食產業專業媒體《食力foodNEXT》、台灣第一飲食募資平台《拾光Food Chill》、TVBS共同舉辦!2023食創獎延續第四屆規格,共有「產業組」、「大學組」和「學生組」三大組別,鼓勵產、學資源整合,多向扎根。
    2023/11/13 09:54
  • 2023亞洲電視大獎入圍名單出爐 胡瓜、夏靖庭、曾子益上榜

    2023年亞洲電視大獎(Asian Televison Awards)入圍名單出爐,民視入圍9項大獎,其中戲劇方面,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曾子益及《決勝的揮拍》夏靖庭入圍最佳男配角獎,《綜藝大集合》胡瓜、阿翔、張家瑋、郭忠祐、籃籃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23/11/12 14:18
  • 葛萊美獎入圍名單公布 台設計師于薇、鄭星慧角逐最佳專輯包裝

    西洋音樂年度盛事,第66屆葛萊美獎將於美國時間2024年2月4日頒獎,昨(11日)公布入圍名單,節奏藍調歌手SZA風光入圍9項領跑,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映演唱會電影造成轟動的流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以去年10月發行的專輯《Midnights》入圍6項大獎。已被台灣設計師2連霸的最佳專輯包裝設計獎,今年也有2組台灣人被提名,其中1名是去年才獲此殊榮的設計師于薇。
    2023/11/12 09:29
  • 第66屆葛萊美入圍名單曝光!泰勒絲未拿獎就破紀錄 大贏家是她

    第 66 屆葛萊美入圍名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凌晨揭曉,R&B女伶SZ 獲 9項提名成為本屆大贏家,R&B 新聲 Victoria Monét 和獨立樂當紅女聲 Phoebe Bridgers 以自己的名義加上所屬獨立搖滾樂團天才男孩樂團(boygenius)身份,兩人皆拿下 7 項提名緊追在後;另外包含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麥莉(Miley Cyrus)、奧莉維亞(Olivia Rodrigo)和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鄉村歌手 Brandy Clark 以及強.巴提斯(Jon Batiste)等人皆獲 6 項入圍肯定,大獎如「年度歌曲」、「年度專輯」、「年度製作」等除了強.巴提斯外清一色為女性入圍者,可說是女力制霸的一屆。
    2023/11/11 12:23
  • 金馬60/金馬60懶人包!典禮時間看點、入圍名單、頒獎嘉賓總整理

    2023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楊千霈與曹佑寧。本屆入圍大贏家為曾拿下過金馬最佳新導演獎的張吉安帶來的新作《五月雪》,獲9項提名肯定;由許光漢、林柏宏合演的破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與《疫起》都入圍8項居次;入圍最多項的港片則為《年少日記》的5項。
    2023/11/11 09:50
  • 歐洲電影獎揭入圍名單 《落葉》比肩《夢想集中營》成大贏家

    第36屆歐洲電影獎(European Film Award)7日晚間揭曉入圍名單,芬蘭導演阿基郭利斯馬基(Aki Kaurismäki)的新片《落葉》(Fallen Leaves)橫掃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編劇等5項大獎提名,與《夢想集中營》一起成為最大贏家。《落葉》劇情描述基層人物的生活辛酸,卻十分幸福溫暖,尤其男女主角尤西瓦塔寧 (Jussi Vatanen) 和阿爾瑪波伊斯蒂 (Alma Pöysti)愛情效應驚人,加上片中歌曲支支動聽,讓人看得如癡如醉。
    2023/11/09 17:01
  • 公主天冷了!大陸金雞獎P圖幫周冬雨「穿衣」男星變保守派 網喊雞婆

    大陸電影界一年一度盛事「金雞百花電影節」即將在明天(4日)就要頒獎,而這次入圍名單也是眾星雲集,也有不少網友心中的遺珠作品,但這次入圍照片卻引發熱議,有網友就發現官方社群把周冬雨原本無袖P成長袖,笑稱金雞獎太「雞婆」。
    2023/11/03 14:39
  • 日本「流行語大獎」入圍名單揭曉!大谷翔平語錄、傑尼斯入選

    日本年度「新語.流行語大獎」30個入圍語彙今天揭曉,世界棒球經典賽期間爆紅的「胡椒罐表演」、美國職棒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當時激勵隊友時說的「停止仰慕」均入圍。
    2023/11/02 17:55
  • 準影后坐月子盯直播「流淚大叫」 入圍金馬狂喜:人生十大驚喜

    改編自真實案件,以記者工作為主軸,踢爆黑心療養院內幕的港片《白日之下》,由余香凝、林保怡、梁雍婷、姜大衛、龔慈恩、胡楓、梁仲恆、朱栢謙、朱栢康、陳湛文、周漢寧、寶珮如聯合演出,去年入圍最佳女配角的余香凝,今年再下一城,以記者曉琪一角搶影后寶座,公布入圍名單時,她一直守在電視前看直播,聽到自己名字時忍不住流淚大叫,剛生完2寶沒多久的她,可說是雙喜臨門。
    2023/11/02 11:17
  • 泰國世界日報入圍2023海外華文媒體報導獎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舉辦的「2023海外華文媒體報導大獎」入圍名單公布!延續「聚焦臺灣.報導臺灣」的核心理念,本屆以「永續發展議題下的華媒影響力」為主題,今年共收到來自北美洲、亞洲、歐洲、大洋洲、中南美洲等20個國家地區,總計201件的海外華文媒體報導作品參賽。
    2023/10/19 17:06
  • 陳博正迎戰庹宗華、游安順搶金鐘男配 米可白首獲提名爭女配

    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入圍名單,有以《模仿犯》獲得提名的老戲骨陳博正,對上拿過金鐘視帝的庹宗華、游安順;女配角部份,由兒童台成功轉戰戲劇圈的米可白,也要以《牛車來去》迎戰曾奪過視后的吳奕蓉,與以《模仿犯》首度入圍的邱偲琹。
    2023/10/17 18:01
  • 麋先生無緣金馬!助陣《周處除三害》惜淪遺珠 現身全說了

    金曲樂團「麋先生」將推出第5張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近期為阮經天主演電影《周處除三害》打造片尾曲〈壞蛋〉,搖滾魂炸裂令人熱血沸騰,同時也呼應電影劇情氛圍。不過日前第60屆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麋先生無緣角逐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可惜成了遺珠。
    2023/10/06 15:27
  • 2023台灣建築獎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等13件作品入圍

    「2023台灣建築獎」入圍名單公布,包括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林口市場等13件作品入圍,評審團將於10月27日至29日進行現場勘查,選出最終得獎者。
    2023/10/05 16:13
  • 金音獎拋震撼彈!日本破億歌手yama當嘉賓 超猛卡司曝

    第14屆金音創作獎自上月中公布入圍名單後話題不斷,今(4)日宣布多組典禮演出及揭獎嘉賓,包括近日甫公開首次亞洲巡演行程來臺的日本覆面系大勢歌手yama、李權哲、鶴 The Crane兩位「潮男代表」的首次合作演出。另外頒獎嘉賓豪華名單一字排開則有《大嘻哈時代2》黃金評審陣容「迪拉+Dizzy Dizzo 蔡詩芸+Starr Chen陳星翰」、人氣YouTuber「我是江老師」、樂團TRASH及A_Root同根生。 ​​​​​​​
    2023/10/04 18:42
  • 蔡依林入圍金馬喊不敢相信!PK洪佩瑜、萬芳、動力火車變金曲亂鬥

    金馬60入圍名單,相當受到大家期待的就是「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蔡依林要對上今年剛拿下金曲新人的洪佩瑜、動力火車、萬芳和片山凉太,蔡依林聽聞歌曲入圍消息,用電影台詞「不敢相信!」回應,另外,首次入圍金馬的方志友,也透露自己哭到不行。
    2023/10/04 14:16
  • 李李仁遭通緝?!赴高雄驚見牆上通緝單 背後真相曝光

    入圍本屆金馬7項大獎的國片《周處除三害》,此次與高雄電影節合作,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珊瑚礁群「TTXC未來訊號站」打造影視科技展場,昨(3)日監製李烈攜主演阮經天、李李仁來到現場搶先體驗,恰巧碰上金馬公布入圍名單,甫入圍影帝的阮經天看起來心情極佳,與李烈、李李仁在展區內體驗場景拍照牆、綠幕互動拍照區和電影故事牆,更搞笑和王淨看板搞怪合影。
    2023/10/04 14:07
  • 金馬60真「神仙打架」入圍曝光 王兵、蔡明亮、趙德胤大亂鬥

    第60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於昨(3)日揭曉,坎城名導王兵的最新紀錄片《青春(春)》成功入圍「最佳紀錄片」獎項,將與導演蔡明亮《行者》系列的《何處》、 導演許鞍華紀錄香港詩人故事的《詩》、導演趙德胤拍攝家鄉緬甸的《診所》、導演林正盛拍攝民謠大師陳明章的《撼山河 撼向世界》等片一起角逐,入圍名單堪稱「神仙打架」。
    2023/10/04 13:27
  • 陸小芬息影20年復出!再戰金馬影后哭了:好像回到大家庭

    第60屆金馬獎昨(3)日公布入圍名單,陸小芬睽違30年再度以《本日公休》入圍金馬影后。得知入圍後,她激動的表示:「真的很開心能夠再次入圍金馬獎,好像回到金馬獎大家庭,感到很溫馨,非常感恩,謝謝,哭了哭了。」
    2023/10/04 11:42
  • 方志友獲金馬入圍!首度爭獎三金 接老公電話「激動爆哭」

    第60屆金馬獎於昨(3)日公布入圍名單,女星方志友以電影《本日公休》入圍最佳女配角,將與陳意涵、萬芳、劉奕兒與香港梁雍婷爭獎。而名單曝光後,方志友坦言,自己完全忘記金馬入圍公布的時間,是老公楊銘威第一時間打給她,而她也在接到經紀人電話後瞬間淚崩。
    2023/10/04 10:44
  • 恭喜春風入圍金馬新人! 嗨喊:真的太開心了!神明有保佑

    金馬獎入圍最大贏家是張吉安執導的電影《五月雪》,獲得九項提名,緊追在後的是破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和王柏傑主演的《疫起》入圍的八項。金馬執委會更透露,今年討論入圍名單創下近幾年來最久的一次!總共花了八個多小時才決定最終名單。
    2023/10/03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