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主天冷了!大陸金雞獎P圖幫周冬雨「穿衣」男星變保守派 網喊雞婆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4:39

大陸電影界一年一度盛事「金雞百花電影節」即將在明天(4日)就要頒獎,而這次入圍名單也是眾星雲集,也有不少網友心中的遺珠作品,但這次入圍照片卻引發熱議,有網友就發現官方社群把周冬雨原本無袖P成長袖,笑稱金雞獎太「雞婆」。


 
金雞獎官方預告:「大家好我是周冬雨,Hello大家好我是孫陽,我是檀健次,大家好我是文咏珊,大家好我是張新成,2023年金雞影展動真格了。」

大陸電影界一年一度的盛大節日,金雞百花電影節11/4就要正式頒獎,官方微博也陸續釋出消息,但是文章滑呀滑,女星周冬雨就被網友發現,這張照片怎麼怪怪的。

左邊周冬雨露出纖細手臂和小蠻腰,但是右邊卻全部P上黑色袖子,另外還有男星于適原本深V開到胸下,卻硬是被P上白色襯衣,如此「貼心」舉動被網友笑稱金雞獎果然雞婆,可能是天氣涼了要請他們穿衣服,但這次大咖雲集影帝方面這位是主角。

 
《無名》預告:「我不會殺你這種級別的,時局天天都在變,誰也說不準。」

剛得到威尼斯電影節終身成就獎的梁朝偉,以作品《無名》入圍,對上《學爸》裡的黃渤、《回西藏》宋洋、《宇宙探索編輯部》楊皓宇、《撥浪鼓咚咚響》惠王軍等引來網友熱議,更有人認為梁朝偉在電影圈已經有一定地位,比起梁朝偉是否得獎,網友更好奇是誰敢頒給梁朝偉?另外對於提名的遺珠名單也是一抓一大把。

《消失的他》預告:「到底誰阿你,你覺得我是誰。」

因為講述東南亞詐騙案件,突破35億票房消失的他主演朱一龍,倪妮等都沒上榜,還有破40億票房流浪地球2的吳京,精湛演技卻也遺憾落榜,還有掀起討論度的孤注一擲裡面張藝星金晨,也紛紛被加入掉提名的遺珠名單,官方甚至回應「六親不認只認作品」,頒獎典禮還沒舉辦,就掀起一陣陣波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金雞百花電影節#入圍名單#周冬雨#P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04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