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兒子 結果共10,000筆

  • 玉兔淚灑攝影棚!房事不順「1年只愛愛1次」 老公前戲摸30分鐘:等到乾了

    女星玉兔(鄭如吟)2022年和導演老公Howard登記結婚,現育有1歲半兒子。兩人相愛8年,但有了寶寶後,夫妻行房次數驟減,1年竟然只有1次。日前夫妻倆一同上TVBS《11點熱吵店》暢談房事問題,Howard脫口說出願意「配合」,那2字瞬間讓玉兔委屈情緒滿出,淚灑錄影現場。
    2024/03/28 15:35
  • 八點檔男星惡行被揭穿!遭老婆「連賞巴掌」 狼狽畫面流出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劇情越演越烈,劇中王燦飾演的院長林銘德,為了跟老婆賴芊合爭醫院的權力,惡意不讓她跟親生兒子相認,還安排自己的私生女謝京穎潛入醫院掌握大權。王燦表示這一次的反派,有史以來台詞最少,又能言簡意該,算是很大的收穫。而且被揭穿的重頭戲,演員都很認真,現場排過戲之後,幾乎是一氣呵成,大家都沒有NG,非常流暢,算是最短時間內拍攝完成的報應戲。王燦說這場被賞巴掌、被踹、被打,真的相當狼狽,但勢必會讓觀眾看得大快人心。
    2024/03/28 15:18
  • 給小孩禮物!田亞霍無預警拋出「重磅喜訊」  苦勸老婆一番

    創作歌手田亞霍和老婆品妡育有大兒子噗噗和小兒子恰恰,本月正好是小兒子恰恰的週歲生日,田亞霍特別做了一首新歌〈一百萬分的愛〉送給兒子當禮物,還邀請老婆一起合唱,MV則出現一家四口拍全家福的溫馨畫面。
    2024/03/28 14:40
  • 邱國正兒被爆疑召妓 國防部:部長家庭事務將視需要配合釐清

    由前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擔任總編輯的媒體《壹傳媒》,今(28)日以不具名方式爆料,國防部長邱國正的兒子疑似有召妓涉黃事件,爆料者更提供疑似邱國正兒子親寫的心得,更有疑超過20張與各應召女子的照片與數段不雅影片。對此,國安局表示已立案調查,如涉違法依法究辦;而國防部也回應,全案刻由國安局立案調查,邱部長以建軍備戰任務為職守,家庭事務將視需要,配合調查釐清。
    2024/03/28 13:20
  • 獨/吳姍儒咖啡廳驚傳遭人棒球棍砸店 吳宗憲緊急回應了

    吳宗憲女兒吳姍儒在東區開了一間「無聊咖啡」,網美型咖啡深受許多年輕人喜愛,而去年兒子鹿希派也將台南老唐牛肉麵帶入店裡販賣,沒想到今(27)日下午驚傳有人去店裡砸店,對此,吳宗憲回應了。
    2024/03/27 17:51
  • 金馬新人超省!「只買一張票」送女友獨坐摩天輪 仍得意跟校花戀愛

    三立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方志友、古斌和盧以恩等人主演,其中「金獎製造機」胡智強自出道以來,已拿下金穗獎最佳演員、金馬獎新演員,去年又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他飾演郭子乾和曾莞婷的二兒子劉大貴,跟著家人節儉度日,是內心想叛逆卻又不想讓家人失望的「最強省錢男孩」,連和飾演校花的盧以恩約會,都只買單張票送對方獨自坐摩天輪,自己在底下揮手致意,但他仍得意笑說:「我是劇中唯一有談戀愛的人!」
    2024/03/27 14:52
  • 墜海母親當天影片曝光 一早散步罕見坐路邊花台若有所思

    高雄母子墜海1死1獲救的意外,現在案情陷入膠著,但鄰居除了證實媽媽這幾年行為變得怪異,也提到母子沒有爭吵卻少有互動,至於財務狀況也沒有問題,但兒子事後卻被收押,法界人士分析,可能怕交保後會做出傻事,所以保護當事人也方便後續偵辦。
    2024/03/27 13:47
  • 又要命中缺「德」鄭運鵬兒子德德代言照曝光 網暴動:我德老天爺

    前立委鄭運鵬兒子「德德」有著超高顏值,拜票時意外爆紅後就開通粉絲IG,不僅短短一個多月吸引33萬人追蹤,近日德德的第一個代言也曝光了,照片一發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暴動表示自己命中缺「德」。
    2024/03/27 13:09
  • 李善均父親過世「死因公開」! 田慧振3個月接連處理2喪事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底捲入涉毒案,然而案情還沒查個水落石出,卻在12月27日走上絕路,讓人唏噓不已,尤其韓媒也出來為他抱不平,認為李善均並沒有吸毒實證,警方也有辦案不公之處。然而今(27)天再傳一悲訊,就在送走兒子3個月後,李善均的父親也過世了。
    2024/03/27 12:29
  • 兒到寶林茶室吃粄條!返家狂吐「隔天險休克」母急發文:很擔心

    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擴大,截止昨(26日)晚,醫院通報6例個案,其中1例病逝,另有民眾陳情用餐後3人不適,總計9例個案。有受害者家屬在臉書社團上慌張PO文,直指兒子去寶林用完餐,隔天險些休克。
    2024/03/27 11:01
  • 德德「未出道」仍接下首支代言! 神顏帥照曝光吐幕後心聲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兒子「德德」因高顏值爆紅,被封「台版車銀優」,今年2月開設官方IG後,短短1個月已突破30萬人追蹤,更吸引不少經紀公司搶人,曾去過凱渥培訓半年,更傳出要參加《原子少年2》徵選,後來因興趣不符沒有繼續,不過他爸爸鄭運鵬表示「只有上學計畫,沒有出道計畫」,沒想到他在未出道的情況下,接下第一個代言,擔任plain-me的形象大使,最近形象照曝光,帥度破表讓不少網友直呼「想要德德同款」!
    2024/03/27 07:00
  • Selina賞櫻全家福公開 甜喊小徐「寶貝」幸福不藏了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和男友小徐,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誕生,有子萬事足的她,時常帶著兒子外出踏青,讓兒子欣賞這個世界的美好。昨(26)日她在社群分享1家3口賞櫻合照,更甜喊身邊2個重要的男人——小徐以及小腰果為寶貝,幸福盡在不言中。
    2024/03/27 06:23
  • 載母衝漁港疑點重重!母無失智紀錄 軍人在「後座被救出」

    高雄彌陀24日發生,軍人開車載媽媽衝入漁港1死1傷案,原本兒子宣稱不忍媽媽失智才有輕生念頭,原本以「加工自殺」偵辦,後來檢方調查,媽媽沒有失智就醫紀錄,又發現兒子是在後座被救出,重重疑點下,改以「殺害直系血親罪」偵辦,兒子裁定收押禁見。
    2024/03/26 23:33
  • 蔡沐妍兒子脫口「我爸很有錢」! 親上火線反擊:不要亂造謠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不情願關心對方,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網友們看了影片一面倒挺小S,並留言灌爆蔡沐妍臉書,近日有網友在留言區爆料,曾目擊她帶兒子參加一堂課程,沒想到兒子跟老師說:「我爸爸很有錢,我們家很有錢!」表示當下聽到非常震驚,對此蔡沐妍也親上火線回擊。
    2024/03/26 16:25
  • 無「失智」紀錄遭打臉! 涉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收押禁見

    高雄彌陀南寮漁港1死1傷的汽車落海案,原本兒子宣稱不忍媽媽失智受病痛折磨,才會一起尋短,但檢方調查後,媽媽沒有失智的就醫紀錄,因此最後依涉嫌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將他提起聲押,目前已經遭裁定收押禁見。
    2024/03/26 13:26
  • 乾兒子爽住4年?每天和包租婆進出空房 鄰笑:電梯常碰到

    台灣都會區房價高昂,不少人礙於工作地點及財力,只能「以租代買」過著租屋族的生活。一名女網友最近在論壇抱怨,她在台北市有工作需求,因此租了一間套房且並不常住,未料1月才重簽租約,房東卻表示她也不常去住,依租賃契約要求她下個月搬走。貼文引發討論,另有租客分享,遇過年約六旬女房東,每天中午或晚上都和「乾兒子」同進出隔壁空房。
    2024/03/25 22:48
  • 汪小菲「梅乾菜皺衣」有用意?許聖梅聽聞內幕嘆:中年魯蛇

    中國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最近才傳結識新歡,未料最近又與尚有官司的前妻大S(徐熙媛)在庭外槓上,大S扯出汪曾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砸人,汪又反控大S濫用藥物,22日疑醉酒後到大S住處鬧事,被帶回三張犁派出所後又吵著要檢舉。不過當天汪小菲穿著輕便,身上皺到像梅乾菜的外衣引發討論。名嘴許聖梅勸汪小菲的媽媽張蘭,直播帶貨順便賣熨斗,把兒子那件衣服燙一燙,也懷疑汪是刻意把自己弄成「中年魯蛇」。
    2024/03/25 21:31
  • 才剛睡醒!馬國媽目睹4歲兒「16樓墜落」 當場濺血救不回

    馬來西亞近日傳來一起悲劇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4歲的男童在全家睡覺時,爬上窗邊玩耍,結果失足從16樓墜下,當場死亡,母親親眼目睹兒子墜落,卻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
    2024/03/25 18:38
  • 車停3天都沒動…台中父子陳屍車內 空軍證實死者為士官長

    台中和平區昨(24)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名36歲洪姓兒子與74歲洪姓父親陳屍車內,起初附近鄰居發現該車輛已停在原地2至3天,察覺有異才發現這起命案,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兩人已無生命跡象,車內留有燒炭工具但未尋獲遺書,遺體移往崇德殯儀館等侯司法相驗死因。
    2024/03/25 16:31
  • 為餐桌一根雞腿!婆婆抓狂罵媳婦「故意的」 哭鬧逼兒休妻

    隨著時代演進,現代家庭大多都摒棄過往男尊女卑的價值觀。不過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表示,昨(24)日中午她在家中準備好午餐,也沒有多想什麼就夾走一根雞腿,未料婆婆勃然大怒,質疑她是故意的,見人妻態度強硬,就叫前來勸架的兒子休妻,開始哭鬧起來。該人妻指出,雞腿在婆家是地位象徵,就算是炸機桶全是雞腿,也只有男輩能吃。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25 16:26
  • 母載兒復健失控自撞車毀 險衝入加油站

    早上六點多,台東市一名66歲的媽媽,開車載兒子要去醫院復健,半路疑似精神恍惚,失控自撞,車輛車頭嚴重凹陷變形,差一點就撞進前方的加油站,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女駕駛頭部挫傷流血,他的兒子則是輕微擦挫傷,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5 12:25
  • 影音/小哈利穿女裝遭批「壞榜樣」 揭伊能靜缺點上演火爆吵架

    2024/03/25 12:24
  • 羅時豐不識SUPER JUNIOR! 警告小兒子再鬧事「要給他踢下去」

    高雄櫻花季今(24)天來到最後一日活動,邀請到梁文音跟羅時豐一起合唱演出〈時間到〉,兩人也按照「慣例」在舞台上比伏地挺身,沒想到羅時豐最後突然單手比拚卻手軟,比到第10下就手軟。羅時豐受訪時也透露之前鬧事的小兒子目前近況,還先警告要是再鬧事不只是「巴蕊」,更要給他踢下去!
    2024/03/24 19:52
  • 70歲退休阿姨登巴黎時尚周 「穿兒子舊衣」意外開啟走秀之路

    登上巴黎時裝周是許多模特兒的夢想。一名住在上海的71歲奶奶,日前卻與眾多超模登上巴黎時裝周的伸展台,引發話題。事實上,她是一名退休醫師,上半輩子與時尚完全沾不上邊,某一天無意間穿上兒子的外套後,意外踏上時尚之路。
    2024/03/24 14:57
  • 人妻辣師「教室活春宮」!裸身吃洋男 兒子目睹崩潰

    上課忍不住情慾!一名女教師在學校與小王偷情,兩人在教室「赤裸打架」,快樂來一發。沒想到,兩人愛的歡愉全走光,丈夫、小孩親眼目睹!
    2024/03/24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