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光榮 結果共746筆

  • 海外僑胞都嘆「國民黨好沒用」 韓國瑜喊:打造立院特戰部隊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1)日出席「戰鬥藍」動員立委參選人記者會,韓國瑜致詞時表示,最近他才從國外回來,聽到海內外僑胞跟黨員都對黨很失望,「怎麼這麼沒用」,黨員都垂頭喪氣,意志消沈,他鼓勵黨員,「一不偷、二不搶,打造光榮國民黨」。
    2023/10/11 10:53
  • 義大利「最強檢察官」出動掃黑 一出手逮逾50名黑手黨員

    義大利憲兵隊(Carabinieri)警方22日發布聲明指出,近期在針對黑手黨「光榮會」(’Ndrangheta)的突襲行動中成功逮捕50人,其中38人被拘留監禁,成為義大利近年大規模搜捕組織犯罪的最新成功案例。
    2023/09/22 17:43
  • 縣市長評比出爐!侯友宜大退步 綠籲辭職:市政弄不好遑論國政

    《天下雜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19)日出爐,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從去年第9名大幅滑落成全國倒數第4;爭議連連的新竹市長高虹安則墊底,受到關注。新北市議員顏蔚慈表示,落跑市長無心市政,新北市政府無法無天,新北市民無依無靠;新竹市議員陳建名則感嘆,高虹安讓新竹好不容易建立的光榮感破壞殆盡。
    2023/09/19 11:19
  • 陳亞蘭睽違14年再戰金鐘主持 揭恩師楊麗花「超狂神助攻」內幕

    第58屆金鐘獎今(12)日舉辦主持人公布記者會,節目類由陳亞蘭、劉品言主持,戲劇類由鍾欣凌獨挑大樑。鍾欣凌決定不為典禮減肥,認為可以站上金鐘獎舞台,是多麼光榮的事,笑稱要女藝人們「一起增肥」。陳亞蘭在2009年、14年前曾跟徐乃麟、白歆惠一同主持過第44屆金鐘獎,坦言當時身上的珠寶都是楊麗花從保險櫃拿出來的的寶貝珍藏,一切都是為了她。
    2023/09/12 15:53
  • 女富商遭「剁碎餵豬」!悲慘真相埋7年 黑手黨買地不成下殺手

    人神共憤!義大利一名42歲女商人瑪莉亞(Maria Chindamo)在7年前離奇失蹤,如今整起案件已水落石出。據悉,她7年前慘被黑手黨「光榮會」(’Ndrangheta)殘忍謀殺,還將她的屍體餵豬,消息一出,引起社會譁然。
    2023/09/08 23:09
  • 授階最高!台中搜救犬「鐵雄」光榮退休 將開放領養

    台中市消防局的搜救犬「鐵雄」參與過無數搜救行動,還曾在2018年花蓮大地震中成功救出一人,3年前獲授階全國最高階二線一星,不過現年9歲的牠,2年前因關節磨損退居二線,最近也終於光榮退休,後續將開放市府員工及志工領養,申請時間截至9月12日。
    2023/09/06 14:05
  • 再見! 臺華輪將退役「澎湖輪」接手航班

    1989年首航的「臺華輪」,34年來往返高雄和澎湖,是許多遊客的回憶,23日中午將開出澎湖馬公的末班航次,再於下午5點舉辦光榮退役儀式,未來將由新船「澎湖輪」接手航班,內裝設備大升級,但載客量卻少了一半。
    2023/08/23 12:16
  • 替台奪金「國手機上猝死」!光榮回台慘死 身分曝光

    中華隊日前參加「2023年世界聽障保齡球錦標賽」,替台灣奪下2金2銀4銅佳績。怎料,邱姓國手昨(14)日在回國班機上,突然呼吸困難,經40分鐘搶救不治。對此,台南市政府證實,該過世國手為台南人,身分曝光了!
    2023/08/15 09:31
  • 70人苦練4個月! 建中樂旗聯隊摘「雙冠雙亞」

    建中樂旗聯隊代表台灣,到美國參加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奪下最佳旗隊、街道遊行比賽第一名、最佳指揮第二名和總大賽亞軍。今天清晨光榮返台,教練表示,雖然人數和道具沒有其他國家多,但團隊仍然突破自己,拿下隊史最高分。
    2023/07/29 12:58
  • 合體大師兄林智勝 賴清德:替台灣基層棒球付出很光榮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棒球迷,他今年競選主視覺結合棒球元素,除了推出「棒球外套」等募款小物,日前推出的競選歌曲「挺台灣應援曲」,結合棒球應援曲元素。賴清德今(28日)在YouTube頻道推出影片邀請到台灣知名棒球好手「大師兄」林智勝擔任教練,親自指導賴清德投打。賴清德自曝,小時候棒球打不好,首場比賽就慘敗,還被老師點名「好好去唸書」。他表示,自己雖然沒有下場打球,但是沒有放棄對棒球的熱愛,作為忠實球迷,能為下一代的棒球環境付出很光榮。
    2023/07/28 16:56
  • 除役鷹式飛彈赴烏參戰! 前美國防官員揭密「戰略剩餘物資運用」流程

    MIM-23鷹式防空飛彈,在過去63年中,守護著台灣的防空領域,目前已經光榮除役。不過它的「生涯」還沒結束,相關人士低調證實,在烏克蘭和俄羅斯的衝突中,鷹式飛彈已經由美方買回,援贈烏克蘭。
    2023/07/18 22:45
  • 代表民進黨選總統很光榮 賴清德承諾:民意絕對高於黨意

    民進黨今(16)日下午在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71位提名或合作的立委參選人陪同下,登台發表演說。賴清德表示,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年總統,是他生平無上的光榮,自己深知責任重大,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民意絕對高於黨意」,未來他將在總統蔡英文打下的基礎上,既傳承又創新,開創台灣的新未來。
    2023/07/16 15:35
  • 盧廣仲不藏了 當眾宣布找到「真愛」:喜歡15年了

    「創作鬼才」盧廣仲迎接邁入出道15週年,昨(16)日光榮返鄉選在高雄巨蛋舉辦「勵志的黃昏的故鄉」演唱會,盧廣仲每次辦大型演出,盧氏一家人都必定參與支持,為了二度登上高雄巨蛋,更是全家大小出動20位親友團到場打氣,包含最疼孫的阿公也特地前來,盧廣仲笑說:「阿公得知我又要回來高雄辦演唱會時就特別期待,所以也準備驚喜曲目要送給他們。」結束高雄巨蛋之後,盧廣仲在慶功宴也揭開另一件喜事,宣布9月30日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勵志的團圓 台北小巨蛋旗艦安可場」!
    2023/07/16 13:28
  • 新光金經營權曝和平曙光? 吳東進現身賀吳東亮

    近期話題延燒的新光金經營權之爭,外界傳出有望出現和平落幕,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今天(5日)現身北醫畢業典禮,見證三弟,也是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獲頒名譽博士場合,吳東進讚揚吳東亮,「是我們家的光榮」,但對經營權之爭沒有說明,而吳東進這一出席,也有消息人士指稱,可能是展現讓賢精神,接受自己成為集團共主。
    2023/06/05 19:26
  • 新光金經營權之爭落幕?吳東進現身祝賀吳東亮:家族光榮

    外界傳出新光金經營權之爭有望出現和平曙光,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今天現身北醫畢業典禮,見證三弟、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獲頒北醫名譽博士場合,吳東進公開讚許「這是我們家的光榮」。
    2023/06/05 17:36
  • 樂天女孩登美國MLB應援! 壯壯想見大谷翔平「雙手奉寫真集」

    啦啦隊人氣女神壯壯,20號現身一日店長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她透露22號就要起程飛美國,準備參加大聯盟台灣日活動,最期待見到大谷翔平,還想奉上寫真集給他,這次要獻跳兩場,直呼是職業生涯值得光榮的事。
    2023/05/20 19:59
  • 等了3年!艾薇光榮返鄉做這件事 媽媽家常菜寵翻她

    艾薇日前推出第2張專輯《獨角獸》,更圓夢完成首次個人專場,當晚尾聲安排的曲目〈紙飛機〉,是她新專輯裡最喜歡的歌曲之一,該曲也唱出她獨自來台打拼的辛苦以及想家的心情。
    2023/05/19 18:55
  • 指揮中心最終場!陳時中驚喜現身 吐真心話:遺憾避不了傷亡

    今(27)日最後一場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表示,指揮中心成立這3年來,感想是真的「很辛苦」,責任很大,但也「很光榮」,百年大疫指揮中心能替民眾服務,是很光榮的事,而前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親自到場,一起參與指揮中心最終場;陳時中指出,今日到場感觸很深、百感交集,有痛苦有心酸,也鼓勵民眾未來的新生活要持續保護環境,減少疾病出現。
    2023/04/27 14:40
  • 「單局兩轟」比肩歐提茲等紅襪傳奇 吉田正尚:很光榮

    MLB紅襪陣中的日籍強打吉田正尚,今天在對釀酒人之戰的8局上半,單局揮出包括一支滿貫砲在內的兩支全壘打,讓球隊12比5後來居上帶走勝利。
    2023/04/24 16:40
  • 薛瑞元又爆驚句「立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 她嗆:政院新三寶傲慢無能

    針對政府缺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今(16)日在臉書上指出,健保虧損無解、缺藥問題無解,衛福部長薛瑞元反過來羞辱民意機關;勞保破產無解、就安基金濫用,勞動部長許銘春反過來怒嗆立法委員;缺蛋問題無解、產銷問題無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哭喊非常光榮準備升官,這3人簡直是政院新三寶,法力無邊,前途無量,「不管有能無能,會嗆會哭會凹的,在民進黨眼裡就是好官!」
    2023/04/16 10:12
  • 又口誤!拜登訪愛爾蘭出包 把橄欖球隊講成殘暴警察部隊

    高齡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上任後鬧出不少口誤風波,他在12日造訪愛爾蘭時再度出槌,發表談話時稱讚愛爾蘭橄欖球隊擊敗紐西蘭隊的光榮事績,不過卻把紐國橄欖球國家隊「黑衫軍」(All Blacks),講成過去鎮壓愛爾蘭共和軍的「黑棕部隊」(Black and Tans),引發討論。
    2023/04/14 17:39
  • 「農業部組織法」初審通過 陳吉仲哽咽:感光榮

    農委會拚升格,農業部組織法草案,通過初審,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立院哽咽,紅了眼眶,還說能和大家參與歷史很光榮,但目前雞蛋和豬肉,價格和產量問題還沒解決,還有畜產公司說,豬肉漲價,除了是反應飼料成本,也有炒作成分,但豬農不認同,駁斥是供需失衡導致。
    2023/04/10 17:39
  • 《TVBS國際+談全球》日本武士凱旋近千球迷接機 布雷系統對台是利還是弊

    拿下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的日本隊在教練栗山英樹的帶領下,光榮返回成田機場,超過千名球迷熱情接機。有機場工作人員指出,因為太多人來接機,這次機場的警備規模比去年世界盃足球賽,闖入8強的日本藍武士隊回國時還要盛大。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3/24 18:45
  • TVBS民調/對理工男不熟?張善政上任百日滿意度 45%市民沒想法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去(2022)年在九合一大選大勝民進黨對手鄭運鵬,桃園綠地變藍天,自從年底上任至今將滿百日,日前六都首長好感度張善政奪下第一,備受外界關注。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顯示,張善政的施政滿意度,不滿意的比例僅10%,但有45%沒意見。
    2023/03/22 15:40
  • 全球第二座!「哈利波特魔法影城」今夏日本開幕

    全球迎來疫情前的觀光榮景,大企業也是磨刀霍霍,「哈利波特魔法影城」今年夏天將在日本東京開幕,重現電影場景,還能一窺幕後團隊的打造工作;除了大型樂園,東京一家小咖啡廳,最近因為老闆的花式端布丁手法爆紅,影片被遊客上傳抖音,讓小店知名度爆增;不過觀光挑戰也隨之而來,受不了外國遊客老是出車禍,印尼峇里島考慮禁止外國人租車;正值能源危機的歐洲,法國一家滑雪場實施降低纜車運行速度、晚上11點統一熄燈等省電妙招。
    2023/03/16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