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天女孩登美國MLB應援! 壯壯想見大谷翔平「雙手奉寫真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9:59

啦啦隊人氣女神壯壯,20號現身一日店長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她透露22號就要起程飛美國,準備參加大聯盟台灣日活動,最期待見到大谷翔平,還想奉上寫真集給他,這次要獻跳兩場,直呼是職業生涯值得光榮的事。

圖/TVBS

 
樂天女孩成員壯壯:「520快樂。」

白色薄紗背心蕾絲長裙,壯壯現身當一日店長,啦啦隊女神高人氣行程超滿,22日要飛美國,與樂天女孩其他成員在大聯盟跳應援舞。

樂天女孩成員壯壯:「職業生涯中是一個,很榮耀的事情,非常期待可以跟大谷翔平,不求近距離接觸,只希望能看到他就好了。」

 
三支球隊在主場舉辦台灣日活動,樂天女孩將有兩天現身,24日洛杉磯天使隊對上紅襪,壯壯期待見大谷翔平。

樂天女孩成員壯壯:「會想(對大谷翔平)說,加油唷對,寫真集啊如果有機會可以。」

圖/TVBS

藝人林吟蔚vs.壯壯:「交流一下,樂天女孩成員,樂天女孩成員壯壯,送給大谷翔平,他如果不介意的話,我可以雙手奉上給他對對對。」

樂天人氣王林襄也會表演,有機會與大谷翔平同框,台式應援將躍上國際,壯壯透露亮點。

樂天女孩成員壯壯:「樂天桃猿的專屬的應援曲,幫他們加油之外,然後也是我們樂天桃猿啦啦隊女孩們,自己出的歌曲。」

大家也關心,先前壯壯PO出與李多慧合照,被說根本雙胞胎。

圖/TVBS

 
樂天女孩成員壯壯:「(李多慧)非常的可愛,那我覺得讓我最驚豔的事情,她本身中文學習能力超級快的,講不通就用跳的,一言不合就跳舞,她說滿期待可以來台灣,認識到更多的台灣歐巴,所以台灣歐巴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同時壯壯身為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Sexy團長對林書豪遭麥卡洛肘擊,她說為拚季後賽名額,想把每顆球打得更好很正常,其實球員相處氣氛很融洽,520這天壯壯在球場渡過,身邊有相處對象的她仍在觀察,先把心思力求事業突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20#樂天女孩#李多慧#大谷翔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1630

0.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