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曝來台心得!曬「淋雨應援照」甜喊:滿滿的幸福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0:26
李多慧分享淋雨應援的感想。(圖/翻攝自@le_dahye IG)
李多慧分享淋雨應援的感想。(圖/翻攝自@le_dahye IG)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一舉一動都受到各界關注,日前除了首次同台林襄造成轟動之外,更解鎖了首次「淋雨應援」的體驗,對此李多慧也於9日透過IG發文,除了喊話粉絲「下週我們桃猿主場見」之外,也興奮直呼真的是收穫到了滿滿的幸福。

李多慧分享雨中應援照萌翻粉絲。(圖/翻攝自@le_dahye IG)

 
李多慧9日透過IG發文,附上多張美照之外,開頭先是寫下「下雨天比賽真的很有趣(역시 비 맞으면서 하는 경기가 제일 재밌따)」等語道盡興奮之情,接著更是轉換成中文模式,坦言自己能在台灣獲得滿滿的幸福真的是「拖(託)大家的福」,不僅見證了球隊勝利、還體驗到雨中應援的樂趣。

林襄分享跟李多慧同台心境。(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此外李多慧也表示,之後會更努力為球隊應援,希望粉絲依舊能夠大力支持,同時興奮喊話「下週桃猿主場見」;而樂天女孩隊友更現身留言處隔空喊話,李多慧也是一一回覆足見好交情,也顯示了李多慧在啦啦隊中的好人緣。林襄也在當天應援結束後發文分享跟李多慧相處的感想,大讚對方舞台魅力強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多慧#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應援#淋雨#樂天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02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