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兇手 結果共2,431筆

  • 日醫院驚傳砍人!7旬病患持刀砍傷2親人後自殘 3人身亡

    日本靜岡縣富士宮市一間腦科醫院今(27日)下午發生一名男性病患持刀攻擊2人後自殘的事件,3人皆受到重傷、心肺驟停,3人皆宣告不治。根據《靜岡電視台》報導,持刀男子是一名70多歲的男性病患,遭到砍傷的疑似是該病患的2名女性家屬。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兇手取得凶器的途徑、殺人動機等。
    2023/09/27 16:13
  • 命案回顧/甜美校花遭砍19刀亡 兇手竟是22歲冷血殺人犯

    11年前,一名當過校園新聞主播,也已經考上電視台儲備主播的女大生,在北上工作前一天,頭部臉部被刺殺19刀,衣衫不整,離奇魂斷租屋處。這名女學生長相甜美,是大學校花,平時交友單純、人緣很好,跟人沒有過節卻慘遭殺害,正當警方忙著找尋線索時,同一棟校外宿舍的樓下宅男,卻也離奇失蹤了……。
    2023/09/21 16:40
  • 9歲女童姦殺案高懸51年終偵破!兇手竟從未在調查範圍內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1972曾傳出1名女童在回家路上失蹤,經過數日的搜尋後才發現她遭性侵、勒斃的遺體,此案高懸超過50年後於近日宣告偵破,不過兇手早在犯案後2年便自殺身亡,女童的父母也已去世、未能見到真相水落石出的時刻。
    2023/09/19 15:38
  • 日拉麵店老闆被菜刀狂砍倒血泊亡 兇手竟是自己人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拉麵店,近日發生一起殺人事件。33歲拉麵店老闆遭人砍傷倒在店內。死者母親聯絡不上兒子,到店內察看時,發現他倒在血泊中,沒有氣息,急忙崩潰求救。警方多日追查後,在名古屋逮捕一名35歲男子,他是死者親戚,2人平時在拉麵店一起工作。
    2023/09/18 17:33
  • 誰砸我的車? 調電眼緝凶竟是「92歲岳母」

    新北市一名男子,把車停在自家社區停車場,突然遭人砸毀,維修費粗估要3萬元,結果他調監視器,發現兇手竟是92歲岳母!雙方長期相處不和睦,這次導火線疑似是為了生活費,他也決定提告毀損!
    2023/09/16 19:18
  • 高雄夫妻遭鄰居瘋砍雙亡 2童崩潰求助:兇手是13樓阿北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附近一處民宅,今(15)日上午7時許發生駭人命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鄰居太吵,闖入屋內後持凶器朝羅姓、蔡姓夫妻攻擊,導致2人全身多處刀傷,明顯死亡。更誇張的是,吳男行兇當時屋內還有2個男童在場,2人見到慘狀嚇傻,趕緊跑下樓求助告知保全:「我爸媽被殺了!」還明確指出:「兇手是13樓的阿北!」
    2023/09/15 11:35
  • 高雄苓雅夫妻遭鄰居砍殺  兩童目睹「父母雙亡」向保全求救報案

    今(15)日上午7時許,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一處住家大樓發生殺人案件,一對羅姓夫妻遭到住在樓下的鄰居持刀砍殺雙亡,事發當時羅姓夫妻的2個兒子還在住家內,發現爸媽受傷倒臥,立即下樓向保全求助。警消人員趕抵現場,發現羅姓男子兇手有刀傷,而妻子腹部刀傷、臟器外露,皆已失去生命徵象。後續警方在屏東枋寮逮到涉案的63歲吳姓男子,他坦承犯行,但對於犯案動機不願交代,不排除可能是雙方先前就因生活噪音而埋下殺機。
    2023/09/15 09:33
  • 本土劇女星疑罹胃癌!「緊急動手術」醫提2警訊:它是最大兇手

    女星何如芸演出多部八點檔,包括《炮仔聲》、《一家團圓》等,儘管54歲了依舊保養得宜,窈窕身材、凍齡臉蛋羨煞旁人,未料,近日卻坦言自己身體出狀況,甚至一度懷疑罹患胃癌。
    2023/09/12 17:10
  • 美國姦殺案高懸44年  兇嫌「良心發現」突向FBI自首

    美國波士頓(Boston)44年前曾發生1起姦殺案,高懸多年後兇手突然於今年8月向聯邦調查局(FBI)自首,更詳細描述犯案過程,至於他為何在多年後選擇自首不得而知,最終警方在比對DNA相符下以謀殺罪起訴兇手。
    2023/09/12 12:44
  • 坂口健太郎拍戲揣摩「痛失妻小」情緒 身心崩潰:真的很艱難

    日本男星坂口健太郎主演的《CODE-願望的代價》改編自台劇《CODE 浮士德遊戲》,這是他繼《信號》後再度飾演刑警,他在劇中跟懷孕的女友求婚成功,女友卻在電梯中從高處墜樓而死,他誓言找出一屍兩命的兇手,意外捲入一款APP「CODE」的巨大陰謀中;該劇在日本影音平台播放一個月內就突破1000萬次點閱數,近日迎來精彩大結局,坂口健太郎、玉山鐵二兩代型男在最後一集展開智力與動作的對決,讓觀眾直呼揪心又可怕。
    2023/09/10 15:54
  • 剩食危機1/一年食物浪費21兆 「從產地到餐桌」揪兇手

    「減少源頭的浪費才是重點,不該等到食物變成垃圾才來處理。」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執行長吳碧霜一語道破「減少剩食」關鍵,但實際要做到卻難上加難,剩食已成為全世界問題,統計全球生產的糧食中,有三分之一是直接被丟棄,價值高達21兆,而國內家戶加上餐飲、賣場等事業產生的廚餘量,1年高達79萬公噸,這些食物浪費造成的不僅僅是糧食危機,後續產生諾大垃圾和溫室氣體,已經對環境產生莫大傷害。
    2023/09/08 10:17
  • 苗圃作物頻消失虧12萬! 老闆見「超萌偷吃賊」秒心軟

    澳洲1處專門培育植物幼苗的苗圃近幾個星期頻繁「遭賊」,老闆損失金錢之餘還苦惱著該如何找出兇手,沒想到某天這名「偷吃賊」自投羅網、真實身分竟是1隻無尾熊,讓老闆哭笑不得,因為牠偷吃的幼苗正是為了改善無尾熊棲息地而特別培育的。
    2023/09/06 15:02
  • 兇手都是「它」台鐵2列次自強號停駛 玉里車站接駁人潮爆

    海葵颱風直撲東台灣,造成多處路樹倒塌,樹枝就這麼剛好卡在台鐵電車線上,造成集電弓受損,列車無法正常供電,台鐵池上至台東間路線雙向停駛,由於事發突然,花蓮玉里車站有不少民眾到車站才知情,實在是氣炸了,台鐵也緊急派出接駁車疏運。
    2023/09/04 19:22
  • 美妝正妹被砍56刀毀容慘死 兇手跟她「撞臉」行兇動機曝

    德國去年8月傳出1起離奇命案,1名美妝部落客卡蒂嘉(Khadidja O)被發現陳屍在車中,身上中的刀傷怵目驚心,不過隨後逮到兇手時發現2人的外貌出奇的相似,無論是髮型、妝容和五官皆然,景過調查才得知兇手是為了「詐死」才在網路上尋找外貌相仿的人,並將其約出來後殺害對方並偽裝成自己的屍體。
    2023/09/02 17:58
  • 歌王遭爆「下毒毀嗓」頭髮掉光!謝霆鋒遭指兇手 他不忍揭內幕

    以一首〈一場遊戲一場夢〉走紅歌壇的王傑,2017年引退歌壇後,就很少聽到他的消息,他在演藝圈時,有許多不實傳言,其中一個就是他遭人下毒,導致嗓子壞掉,而這個下毒的人,還被網友懷疑是當時的「同門師弟」謝霆鋒,只是這個說法立刻被打臉。
    2023/08/31 12:53
  • 兇手是樹枝!高雄樂購廣場停電1小時 250人看電影中斷

    高雄岡山區,週六下午1點突然停電,總計49戶受到影響,其中岡山樂購廣場整棟都停電,台電立刻派人搶修,發現是樹枝碰觸高壓線路,導致電桿的絕緣器破損,當時商場內有不少民眾吃飯逛街,還有人看鬼片看到一半被打斷,敗興而歸。
    2023/08/26 18:17
  • 金馬影帝慘遭爆炸波及 摸黑衝水庫隧道救人!下場曝光

    曾以《鎗火》拿下金馬影帝的香港男星吳鎮宇,近期與古天樂、張智霖、胡杏兒及周秀媛共同演出新片《暗殺風暴》,吳鎮宇在電影中扮演辦案高手,在片中除了和兇手鬥智、鬥力之外,還得面對人性的黑暗面,讓被譽為戲精的他都直呼:「超難演,不但要查案,還要不停自我掙扎,很難詮釋得好。」
    2023/08/26 15:53
  • 不滿女房東關網路 紐約男在幼子前持鎚殺人

    紐約布魯克林區24日傳出一起攻擊殺人命案,兇手是葉姓華裔移民,當地媒體報導,帶著9歲幼子一起生活的葉姓男子,平時擔任外送服務員,疑似不滿合租公寓的女鄰居,經常欺負和打罵攻擊他,甚至動不動就關閉租屋處網路,造成男子生活非常不方便,長年累月的憤怒情緒,最終點燃讓葉姓男子發狂,不管兒子在旁全程目睹,手持鐵鎚殺害女鄰居,也同時將其兩名子女打成重傷,目前已經被以謀殺等罪名拘捕。
    2023/08/25 11:14
  • 加州酒吧傳大規模槍擊!兇手為「退休警官」11人中彈釀4死

    美國加州1間知名「摩托車酒吧」(Bike Bar)23日驚傳大規模槍擊案,除了至少有11人中槍,還造成4人死亡,至於行兇槍手疑似是一名已退休的執法人員,事件起因則似乎是他與妻子之間的家庭糾紛導致衝突升級,目前當地警方和聯邦調查局(FBI)已著手展開調查。
    2023/08/24 12:52
  • 「懸掛彩虹旗」引殺機!加州老婦遭槍殺  兇手與警駁火身亡

    美國加州(California)1名店主上周因在門口懸掛象徵LGBTQ+族群的「彩虹旗」而遭槍殺,警方21日確認1名男子為兇手,並透露他在犯案後與警員的交火中身亡,全案目前已往仇恨犯罪方向進行偵辦。
    2023/08/22 16:10
  • 11歲女遭性侵勒斃藏床底!警憑「1把鑰匙」逮捕18歲兇手

    美國德州日前驚傳一名11歲女孩獨自在家時失蹤,直到其父親返家才在床底下發現曾遭性侵的女兒屍體,警方經調查後宣布逮到年僅18歲的凶嫌,除了與住在同一棟公寓外,警方更是憑藉「1把鑰匙」才循線找到他,死亡女孩的家屬也公開致謝,並希望兇嫌能獲得應有的制裁。
    2023/08/21 14:00
  • 英「連環殺嬰兇手」護士!注射空氣連殺7新生兒

    英國一名女護士,被指控在醫院殺害7名嬰兒,又試圖謀殺6名新生兒,被判決有罪,被指為是英國近代最冷酷的連環殺嬰兇手,她專對嬰兒下毒手,最令家屬難以接受的,而且完全沒有任何動機,連法官都說這是遇過最痛苦最不安的案件。
    2023/08/19 19:17
  • 遭李玟怒譙音檔流出!腥夫Bruce不忍大反擊 內幕全說了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後紛爭不斷,老公Bruce(樂裕民)被指是「渣男」、「殺人兇手」、「腥夫」,他事後對外說:「l love CoCo,my whole life。」強調李玟的死百分之百與他無關,言論惹火眾人,不過就有知情人士指控李玟當時想更換卡拉ok系統,Bruce卻很不爽,透過助理傳話打槍,覺得她要求太高,對此,Bruce 透過友人反擊了。
    2023/08/14 20:14
  • 愛妻形象假的!李玟「飆罵腥夫錄音檔」外流 超渣行徑曝光

    華人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後紛爭不斷,老公Bruce(樂裕民)被指是「渣男」、「殺人兇手」、「Liar」,他事後對外說:「l love CoCo,my whole life。」強調李玟的死百分之百與他無關,言論惹火眾人,不過現在卻有知情人士透露,李玟去年就曾在Bruce面前輕生過,抱怨Bruce的音檔也同時外流。
    2023/08/13 12:30
  • 1個月電費「暴增8萬元」 小吃店揪出「吃電兇手」

    台中有小吃店家半年前換了智慧電表,但八月電費帳單來了,電費竟然將近九萬元,比以往大約多出八萬,業者找台電和水電師傅追查,都找不到原因,但關掉總電源,電表繼續跑,台電再來一次,才確認是電表故障。
    2023/08/11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