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女房東關網路 紐約男在幼子前持鎚殺人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1:14
紐約華裔移民葉力勇(中間)在憤怒下,持鐵鎚殺害女房東被捕。(圖/翻攝自FOX 5新聞影片)
紐約華裔移民葉力勇(中間)在憤怒下,持鐵鎚殺害女房東被捕。(圖/翻攝自FOX 5新聞影片)

紐約布魯克林區24日傳出一起攻擊殺人命案,兇手是葉姓華裔移民,當地媒體報導,帶著9歲幼子一起生活的葉姓男子,平時擔任外送服務員,疑似不滿合租公寓的女鄰居,經常欺負和打罵攻擊他,甚至動不動就關閉租屋處網路,造成男子生活非常不方便,長年累月的憤怒情緒,最終點燃讓葉姓男子發狂,不管兒子在旁全程目睹,手持鐵鎚殺害女鄰居,也同時將其兩名子女打成重傷,目前已經被以謀殺等罪名拘捕。

 

 

命案是被公寓另一名租客發現,江姓男子先接獲葉姓嫌犯電話,回家後發現屋內慘況,隨後當女友抵達並把男童帶走時,才發現葉姓嫌犯幼子目睹一切經過,目前已經被生母帶走。警察在屋內找到一把鐵鎚,上頭沾有血跡,確認就是行兇兇器。

更多報導:不屑出席黨內辯論 川普用專訪搶走1.3億點閱流量
 

紐約警局隨後也對外公佈兇嫌與受害女子的姓名資訊,兩人都是華裔、來自大陸福建省,合租居住在布魯克林區的日落公園社區,當地聚集非常多福州移民,是紐約知名的華埠社區之一。行兇嫌犯是47歲男性葉力勇(Liyong Ye,音譯),死者則是43歲的趙招招(Zhao Zhao Zhao);男子有個9歲兒子、女子則有一對未成年兒女,是合租公寓的二房東。

紐約華裔男子持鐵鎚殺害女房東,造成一死兩幼童重傷。(圖/翻攝自紐約警局粉專)

 
命案曝光後,在紐約華裔議員協助下,事發公寓其他住戶表示,他們過往經常能聽到趙姓女子和葉姓男子有激烈爭吵,平時表面上都維持和平友好的狀態,完全沒想到有這麼大的仇恨與矛盾。鄰居表示,趙女身為二房東,她將公寓其他兩房轉租給葉姓男子和第三人,自己與孩子們住在其中一個房間,不久前聽聞兇嫌本來月底就要搬走,沒想到卻變成殺人命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日落公園#華裔移民#鐵鎚#合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43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