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兄弟檔 結果共481筆

  • 男星大尺度褲襠超硬「會撞死人」 忘除毛完事慘遭酷刑:真的好痛

    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王禮霖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富都青年》至今已橫掃多項大獎,日前在片中飾演兄弟檔的吳慷仁、陳澤耀接受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訪問,分享拍戲時的趣事,吳慷仁調皮表示警察臨檢時想跟著一起跑,而陳澤耀的第一次大尺度床戲,結束後直接經歷一場酷刑。
    2023/11/17 18:25
  • 純樸民宅變毒窟!連武士刀都有 竹聯幫弘仁會兄弟檔遭逮

    日前台中警方在彰化破獲一起幫派販毒案,年約23歲的許姓兄弟檔為「竹聯幫弘仁會」的成員,持續在中部地區販毒,且出入該地的人都相當複雜,警方獲報後,仔細蒐證,並一舉埋伏攻堅,當場逮捕現場6位嫌犯,並將他們通通移送法辦。
    2023/11/15 13:02
  • 吳慷仁被李心潔逼哭! 爆料差別待遇「給陳澤耀看A片」

    入圍金馬7項大獎的《富都青年》今(10)在金馬影展舉行星光首映,導演王禮霖率領片中兄弟檔吳慷仁、陳澤耀一同出席,2人也分別入圍男主角、男配角獎,吳慷仁透露當初去馬來西亞拍片,被監製李心潔找去談心,兩人交流許多心裡話,一度被她逼哭,問及陳澤耀有沒有跟李心潔談心?吳慷仁則爆料,她給陳澤耀看性愛片,解釋為了讓陳澤耀在拍攝床戲時,可以參考情節,被虧幫記者想標題,大笑說:「可以下標『李心潔給陳澤耀看A片』!」笑翻全場。
    2023/11/10 23:48
  • 「林書豪兄弟檔」確定聯手 11/8東超首戰迎韓國

    東亞超級聯賽,十月份開始,台北富邦勇士隊已經率先登場。而新北國王則是要在11/8,迎來第一場,面隊韓國職籃的強權「首爾騎士隊」,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說已經準備好了。而眾所期待的,林書豪、林書緯兄弟也確定會在東超的首戰就上場連線。
    2023/11/06 18:46
  • 警破「總統大選」賭盤!兄弟檔持刀拒捕

    刑事局警方破獲「總統大選」地下賭盤,可以下注明年大選結果,每個參選人各有不同賠率,嫌犯甚至在臉書開社團,每周都會公布最新賠率,順便招攬賭客,最後循線追蹤到彰化一對兄弟檔,兩人都是通緝,而在攻堅時,甚至一度拿菜刀要攻擊警方。
    2023/11/01 19:09
  • 彰化通緝犯兄弟搞總統大選賭盤 見警上門持刀砍警遭逮捕

    2024總統大選候選人組合尚未確認,卻有不肖人士已開啟地下賭盤!彰化縣一對葉姓通緝犯兄弟檔為牟取暴利,涉嫌與境外犯嫌共同經營選舉賭盤,在FB、LINE等社群軟體上散布賭盤資訊供人下注,藉此抽取佣金。刑事局掌握情資後,日前循線至彰化縣社頭查緝,不料,兄弟倆見警方上門,一度還持刀對峙拒捕,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1 15:31
  • 喝到忘了他是親哥哥!連喝8小時 弟狂毆

    花蓮國盛一街的卡拉OK,26日凌晨2點多,一群朋友總共8人,一路喝到早上10點,喝了酒口氣不太好,楊姓兄弟檔2人起了口角,翻臉不認人,弟弟上前猛抓衣領,一陣毆打,甚至拿著酒瓶追出去,現場相當火爆,即使警方都已經到場,還是氣焰囂張。
    2023/10/30 18:51
  • 男扮蜘蛛人闖屋疑偷金飾!「黑腳印」比對出竟是國中同窗

    台南日前才有一間五金行,三天二度遭偷竊,損失價值40萬黃金,而這名嫌犯現在還被指控,趁雨天當蜘蛛人,從屋頂飛簷走壁,闖進一間透天厝,疑似偷走價值20多萬金飾,當天男子溜得快,屋主沒看見他長相,最後警方透過屋頂腳掌紋比對,確認嫌犯身分,是被害人兄弟檔國中同窗。
    2023/10/21 19:31
  • 進口貨櫃石棺藏千萬毒品 雙胞胎兄弟檔組跨國走私集團遭收押

    36歲吳姓雙胞胎兄弟,涉嫌與友人共組跨國走私集團,日前從台灣購買車床機械出口到馬來西亞後,將安非他命毒品藏進車床之中,再假借進口車床名義走私毒品入台,但仍遭關務人員識破,搜出52公斤安毒與3公斤大麻花。檢警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吳姓雙胞胎等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9 17:28
  • 賀博新里程碑!美媒知名球探注意到了:他打出有影響力的籃球

    台美混血賀氏兄弟檔今年暑假在瓊斯盃刮起籃球炫風,面對各國好手,就讀康乃爾大學二年級的賀丹繳出場均14.1分、3.4籃板、2.6助攻的成績,弟弟賀博也有場均13.9分、3籃板、1.8助攻進帳。兄弟倆返美後持續投入訓練,弟弟賀博在上週ESPN轉播的全國高中籃球聯賽攻下場均17分、3助攻、4籃板的成績,優異表現吸引了ESPN知名球探Paul Biancardi注意,點名賀博「打出有影響力且獲勝的籃球風格」,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2023/10/19 14:09
  • 太瞎了!笨拙兄弟檔鎖定名廟行竊 連2次偷百元還失風

    台南有一對兄弟檔,沒錢花用,鎖定國定古蹟大天后宮行竊,以為大廟香火鼎盛,可以偷多一點,沒想到,進出香客多,下手不易,加上2兄弟手法笨拙,連偷2次只偷到100元,而且還被志工發現報警,他們急著把偷來的錢放回功德箱內,還是被員警逮到。
    2023/10/14 20:25
  • 陳澤耀演「吳慷仁弟弟」爭金馬 認壓力超大:一秒都不敢放鬆

    金馬影后李心潔首次擔任監製,王禮霖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富都青年》未演先轟動,席捲國際影展9項大獎,又於金馬60入圍7項大獎,尤其兄弟檔吳慷仁與陳澤耀獲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大力讚賞,形容吳慷仁所飾演的「阿邦」,是一個不能透過台詞、語言呈現情感的角色,但演出卻讓人相信他就是在那個地方討生活的臨時工,吳慷仁坦言:「其實有時候拍一部片是個直覺,當那個直覺告訴我,如果我沒參與《富都青年》可能會是我一輩子很大的遺憾,那個原動力就會讓我做出很多改變。」
    2023/10/12 16:18
  • 公館夜市地瓜球攤擂台開戰 老闆兄弟檔為「客人排哪方向」互毆

    台北市公館夜市人潮眾多,3日晚間7時許,一對在此擺攤賣地瓜球的兄弟竟在大街上演全武行,一旁的攤商見狀立即上前勸架,員警獲報到場,雙方怒氣也消退,表明互不提告,警方登記雙方資料後,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3/10/08 15:34
  • 中華職棒/廖健富領軍火力演示 桃猿狂攻11分大勝統一

    在昨(19)日的中華職棒比賽中,樂天桃猿與統一7-ELEVEn獅展開激烈的對決。這是一場火力有所發揮的比賽,樂天桃猿由廖健富和林承飛領軍,統一則有兄弟檔陳重羽和陳重廷表現突出,最終樂天桃猿以6分之差取勝。
    2023/09/20 11:41
  • 不是惡作劇!外送兄弟按鈴 疏散住戶滅火

    新北市永和一戶民宅的冷氣室外機,半夜突然起火,屋主在睡夢中沒察覺,幸好一對外送兄弟檔在附近看到,立刻挨家挨戶按門鈴,民眾第一時間還以為是惡作劇,兄弟倆還在消防隊抵達前,協助拿滅火器救火,及時救了整棟樓的住戶。
    2023/08/17 13:54
  • 太囂張!兄欠錢弟撂話「來討啊」 債主撂人持刀登門

    高雄一名男子跟人有債務糾紛,積欠對方7千元,兄弟檔酒後在電話中,撂話要債主過來,對方分乘2部車,上門理論,一言不合揮刀,陳姓男子的弟弟,為哥哥助陣,肩膀以及右手虎口濺血送醫,警方抵達時嫌犯跑了,已經掌握身分追緝中。
    2023/08/12 12:35
  • 看見比基尼辣妹走過!周予天突然大脫衣服 健壯身材曝光

    兄弟檔周予天(Alex)、周興哲(Eric)日前飛香港參加「TheNextwave」沙灘音樂節,周予天看到現場1萬名粉絲chill來支持,一時興起脫下上衣,展露40吋大胸肌和狗公腰,讓萬名觀眾尖叫不已!周興哲則是壓軸演出,由白天唱到天黑,全場一起大合唱,變成超級海灘KTV,他開心說:「第一次唱海邊的音樂節,又是在香港!1萬張票全數賣光,來了一萬人,現場氣氛超嗨!」
    2023/08/04 19:20
  • 兩輛砂石車當街攔! 兄弟圍毆貨車父子檔

    29日下午,宜蘭頭城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對父子檔開著貨車,當街被兩輛砂石車的兄弟檔攔下,緊接著就是一陣大亂鬥,兄弟檔先把貨車駕駛拖出車外圍毆,根本無力反擊,眼看爸爸被揍,副駕駛座的19歲的兒子也跳下貨車,想要救出父親,結果最後還是被打趴在地。
    2023/07/30 19:10
  • 拖下車暴打!砂石車兄弟檔怒毆小貨車父子 馬路上演格鬥盃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三段一家超商前昨(29)日傍晚上演「全武行」,鍾姓兄弟檔當時分別開著砂石車行經該處時,疑似不滿林姓小貨車司機鬼切差點發生車禍,2人氣到衝下車把林男拖下來暴打一頓,林男兒子見狀也加入戰局,4人扭打成一團,過程中林男還跑到貨車後斗拿電鋸反擊,不過仍不敵對方慘遭壓制,警方獲報到場,雙方互提傷害告訴,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3/07/30 14:07
  • 販毒搞會員制! 兄弟檔躲追緝只賣刺青客戶

    台中警方近日成功破獲兩起販毒案件,其中一起涉及一對陳姓兄弟檔。他們以刺青店作為掩護,實施販毒會員制度,只有刺青客戶才能購買毒品。另一起案件則是涉及藏匿於台中大雅區的販毒集團。為了提高販毒業績,主嫌不擇手段,毆打威脅控制成員。警方已將所有嫌犯逮捕並移送地檢機關進行進一步調查。
    2023/07/18 13:40
  • 逛街被國小生「故意捶胸」家人嗆「只是孩子」 妙齡女心寒報案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社群論壇Dcard上發文,指稱自己8日晚間7時許,在天母高島屋遭到一對國小生兄弟「大力捶胸 」攻擊,用拳頭重捶其胸部,且事發後兄弟檔的家長還頻頻袒護,直說是「不小心的」、「他們就只是小朋友」,讓受害女子難以接受,氣得到派出所報案提告性騷擾。由於對方是12歲以下孩童,轄區天母派出所受理後,按照《少年偏差行為預防及輔導辦法》製表,轉社政單位輔導。
    2023/07/10 13:04
  • 拿湯瓢、風扇、行李箱 英勇3父子壓制持刀男

    持續追蹤這起砍人案,當時見義勇為的,是一名父親和兩個兒子,父親手拿湯瓢,兄弟檔則以鍋鏟.行李箱和電扇當武器,三人英勇和持刀兇嫌對峙,最後還有一名熱心民眾加入,四人打掉兇嫌手上的刀,合力壓制嫌犯,父子檔直言,如果當時不救人,擔心女子可能遭到殺害。
    2023/07/09 23:27
  • 谷辣斯遭爆戀高壯隨扈 他曾任霹靂警獲頒「績優街頭戰警獎」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28)日被周刊爆出和過去競選花蓮縣長期間的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甚至還遭對方太太提告侵害配偶權。但其實這名李姓隨扈過去就曾多次登上新聞版面,有著阿美族血統的他、身材還相當精壯,曾任桃園保安大隊員警,和弟弟兩人被稱為「帥警兄弟檔」,更於2019年警察節時榮獲時任市長鄭文燦頒發「績優街頭戰警獎」。
    2023/06/28 11:01
  • 求職變囚禁!兄弟檔遭擄走勒索500萬 警破門逮17嫌

    台南市一對盧姓兄弟檔,和朋友透過網路求職,卻被人擄走,歹徒還勒索500萬元才肯放人,警方獲報調查,趁著交付贖款時逮人,又到集團據點攻堅逮人,將11男6女,總共17名嫌犯帶回偵辦,成功救出3名被害人。
    2023/06/16 23:39
  • 同心拚!職籃兄弟檔拚戰賽場 互相扶持提升彼此狀態

    職籃賽場上有不少的兄弟檔,林書豪、林書緯兄弟是一個非常著名的例子,另外還有一對盧家兄弟,哥哥盧捷閔在T1職籃雲豹隊效力。弟弟盧峻翔則是在P聯盟的桃園璞園領航猿。另外還有另一隊林家兄弟,哥哥林任鴻在高雄海神,弟弟林秉聖在中信特攻,這些兄弟檔彼此扶持努力,在職籃賽場上,成為了一段佳話。
    2023/06/03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