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販毒搞會員制! 兄弟檔躲追緝只賣刺青客戶


發佈時間:2023/07/18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3:40

台中警方近日成功破獲兩起販毒案件,其中一起涉及一對陳姓兄弟檔。他們以刺青店作為掩護,實施販毒會員制度,只有刺青客戶才能購買毒品。另一起案件則是涉及藏匿於台中大雅區的販毒集團。為了提高販毒業績,主嫌不擇手段,毆打威脅控制成員。警方已將所有嫌犯逮捕並移送地檢機關進行進一步調查。

圖/TVBS

 
警方行動當天,大批警力進入一間日租套房旅館,並透過精準的情報,鎖定房號並成功抓獲嫌犯。在逮捕行動中,嫌犯最終選擇乖乖趴下配合警方的指示,不敢逃跑。

此次破獲的販毒案件由台中刑警大隊主導,他們透過追查發現,嫌犯是一對姓陳的兄弟。哥哥原本是一名刺青師,後來發現販毒能夠迅速賺錢,於是與弟弟合作開始販賣毒品。


警方與嫌犯的對話中提到,嫌犯們實行販毒會員制度,只準備客戶需要的毒品數量,避免存貨過多,降低被警方查獲的風險。這種謹慎小心的作法讓他們的生意蓬勃發展。
 

經過長時間的蒐證和調查,警方成功逮捕了這對兄弟嫌犯,並在現場搜出大量毒品和手機等證物,移送地檢機關進一步偵辦。

圖/TVBS

另外,台中大雅警方也成功逮捕了以李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成員。警方在超商前攔截了嫌犯的車輛,並在現場搜出大量證物。同時,該集團的藏身處位於地下停車場,警方逮捕了多名集團成員。

大雅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彥表示,主嫌涉嫌組織犯罪條例、傷害、恐嚇及妨害秩序等多項罪名,將被移送台中地檢署進行進一步的偵辦。

警方調查顯示,販毒集團主嫌通過施暴控制成員的行為,如果販毒業績不理想,就會毆打威脅成員。他們不僅涉嫌違法販毒,還施暴行為嚴重。警方將按照法律程序對這些毒販嚴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警方#販毒#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91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