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兄弟檔 結果共481筆

  • 黑白雙煞持刀闖李山神宮!兄弟檔偷香油錢 一天就落網

    昨(3)日凌晨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的「李山神宮」發生一起竊案,一對凌姓兄弟檔趁著深夜沒人時,持藍波刀撬開大門,直接闖進宮內,偷走了2個香油錢保險箱及現金大約2萬元。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不到一天就將這對兄弟檔查緝到案,還在他們車上搜出了毒品安非他命。
    2022/12/04 13:36
  • 恐嚇勒索11會員! 「渣男頻道」創辦人被逮

    台中一對兄弟檔,在網路論壇販售不雅影片,接著在通訊軟體Telegram成立「渣男頻道」,一旦發現有會員將影片外流,就會威脅勒索上萬元,不給錢就告知影片當事人,藉此牟利超過數十萬,不少人擔心吃上官司都會付錢私了,警方清查至少11人受害。
    2022/11/24 18:27
  • 熊熊私密片從這流出!兄弟檔社團散佈不雅片還恐嚇分享者

    女星熊熊先前深受私密片外流之苦,甚至還一度神隱,如今警方查出當初影片就是從大陸論壇「創意私房」流出,裡頭的影片大多都是這種男女互拍、自拍的私密片,加入會員支付人民幣1800元年費,就能看到飽。不過警方進一步調查時發現,該論壇版主許姓兄弟檔除了利用「創意私房」牟利之外,還於社群軟體Telegram創立「渣男頻道」,表面上是大家免費分享私密影片,實際上卻是監看「創意私房」的影片是否被外流,藉此去恐嚇民眾非法散佈影片恐遭法辦,不給錢就告知影片當事人,藉此牟利超過數十萬不等。
    2022/11/24 17:08
  • 台中港爆衝突!遭兄弟檔打斷3肋骨 15大車幫討公道

    台中港碼頭今天(11/21)早上發生衝突事件,有一名大車司機因為排隊揪紛,遭一對兄弟檔打斷3根肋骨,其他同事知道之後,出動15部大貨車將他們包圍,要替受害者討公道,警方也已經通知到案,了解事發經過。
    2022/11/21 21:04
  • 台中港血腥鬥毆!15貨櫃車擠一團 他遭猛扁肋骨斷6根

    台中港中國貨櫃場今(21)日上午11時許,發生了一起貨櫃車司機排隊糾紛。據了解,有1名陳姓司機遭到吳姓兄弟檔毆打,導致他的肋骨斷了6根、緊急送醫。陳男的同事事後相當不滿,在下午2時許到場討公道,造成現場15輛貨櫃車擠成一團。所幸在台中港務警察總隊北突堤中隊獲報到場後,才成功避免衝突擴大,目前警方也已依傷害案件偵辦,試圖釐清全案真相。
    2022/11/21 20:24
  • 瘸腿男與胞弟跨國接應豬仔 「長髮女不服」遭剃光頭凌虐

    日前柬埔寨人蛇集團人口販運案件延燒!至今然有受害者陸續被解救回台,台中市警方發現有5名被害人被騙到泰國,在被安排引渡到緬甸「KK園區」,遭限制自由,強迫從事電信詐騙工作,不服就被打、電擊、剃光頭等,警方經深入調查後,向上溯源,已從5名犯嫌中,逮捕4人到案。
    2022/11/12 10:52
  • 疑東北季風影響!萬里沙灘浪高2米 兄弟戲水遇劫

    新北市一對年約30歲的兄弟檔,和親友相約萬里沙灘戲水,沒想到玩到一半,海況不是很好,兩人疑似被大浪捲到外海,失去蹤影,消防隊與海巡人員持續搜救,在海岸上找到哥哥,但人已經溺斃,弟弟還下落不明。
    2022/09/27 12:20
  • 兄弟檔萬里戲水遭浪捲 兩人游不回失聯

    新北市一對兄弟檔,26日下午跟親友到萬里沙灘玩水,但兩人下水後,疑似體力不支,被大浪捲走,無法游回岸邊,警消和海巡立刻展開搜救,空勤直升機也出動,目前兩人仍然失聯,海空搜救入夜後暫停,要等27日早上繼續尋人!
    2022/09/26 20:53
  • 兄弟檔聯手出擊 西班牙連11屆闖進籃球歐錦賽4強

    在厄南戈梅茲兄弟聯手強攻42分帶領下,3屆冠軍西班牙今天在歐洲籃球錦標賽克服一度落後15分劣勢,以100比90力克黑馬芬蘭,連續11屆賽事挺進最後4強。
    2022/09/14 10:31
  • 兄弟酒後爭吵!聊到已逝父情緒湧心頭 弟持檳榔刀叫囂

    高雄一對兄弟檔,分別是54歲和48歲,黃湯下肚後,彼此聊到過世不久的父親,兄弟爆發激烈口角,弟弟拿檳榔刀朝著哥哥叫囂,警方獲報抵達,一開始站在門口和男子對峙,喊話把刀子放下,趁機衝入屋內奪刀,過程沒人受傷,男子因為情緒太激動,強制送醫。
    2022/09/11 20:25
  • 加拿大隨機殺人案10死18傷 涉案哥哥落網沒多久驚傳死亡

    加拿大薩克其萬省(Saskatchewan)4日發生歹徒手持利刃,隨機刺殺無辜民眾的案件,造成當地原住民社區10死18傷,嚴重震撼加拿大社會。《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加拿大警方鎖定兩名嫌犯兄弟檔,雖然弟弟已死亡、但哥哥邁爾斯(Myles Sanderson)7日正式遭到逮捕,沒想到在落網消息傳出數小時後,加國警方再次宣布,兇嫌邁爾斯因尋短身亡。邁爾斯生前前科累累,曾有59次被定罪、被判定有暴力傾向,本因攻擊、搶劫等罪名入獄4年的他,卻在2月獲得假釋出獄,沒想到卻發現隨機殺人,讓受害者家屬非常不能諒解。
    2022/09/08 10:50
  • 加國隨機攻擊案10死18傷 兄弟檔嫌犯哥哥身亡弟在逃

    加拿大薩克其萬省發生嫌犯持利刃刺殺無辜民眾案件,造成10死18傷。現在加國警方證實,涉案兩名嫌犯是兄弟檔,其中哥哥被發現時已經死亡,但是弟弟疑似也受傷,還在逃亡中,警方呼籲民眾務必小心保持警惕。
    2022/09/06 12:04
  • 加拿大隨機殺人釀10死18傷 兄弟檔兇嫌1死1在逃

    加拿大薩克其萬省(Saskatchewan)兩個偏遠的原住民社區,4日發生震驚全球的隨機殺人事件,釀10死、18傷慘劇,案發現場多達13處;兩名兄弟檔兇嫌在犯案後逃逸,加國警方也持續大規模搜捕,最新進度顯示,一名兇嫌已經身亡,身上有明顯傷勢,另一名還在逃。
    2022/09/06 10:06
  • 台南吊車誤觸高壓電!爸目睹兄弟檔命喪火海 3人淪焦屍

    吊車意外失火!今(6)日一早位在台南市七股區六孔碼頭往南500公尺一處,驚傳有台吊車進行作業時,竟意外勾到高壓電線,沒想到當場燒了起來。為此,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緊急派車救援,不料車上三人仍來不及逃出當場身亡。
    2022/09/06 08:12
  • 投資糾紛欠債!幫姊助陣談判 弟遭砍傷

    債務糾紛約談判,卻釀成濺血案!新北市三重,有男子和女性友人因為投資糾紛,雙方各自帶弟弟出面談判,結果講沒幾句就爆發口角,雙方一路從小吃店裡打到店外,兄弟檔這邊甚至拿出預藏的西瓜刀攻擊,結果傷者,明明是陪姊姊赴約,最終卻躺在醫院。事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在兩小時內逮到人。
    2022/08/29 18:45
  • 一家出遊!兄弟騎車雙載 遭撞飛爸媽目睹

    台中發生一起意外,一對兄弟檔騎車雙載,遭到左轉的白色轎車撞上,兄弟檔雙雙噴飛,哥哥骨折,弟弟頭部流血一度意識模糊,幸好送醫後兩人意識清醒,而整個車禍過程,兄弟檔的爸媽,全程目睹,因為一家四口當天分騎2輛機車,本來要一起去埔里玩,兄弟檔在前,爸媽在後,沒想到發生意外,肇事的駕駛自稱,從外地來玩,疑似不熟悉路況,沒等到左轉燈亮起就起步。
    2022/08/28 18:42
  • 「他殺我兒我納稅養17年」 殉職警老父長嘆

    台南發生殺警奪槍,讓人想起17年前,汐止也發生過,當時員警洪重男殉職,兇嫌王姓兄弟檔,一個死刑,一個無期徒刑定讞,但是都還活得好好的,洪重男的父親說,他殺了我兒子,我納稅錢養他17年,還有正義嗎?
    2022/08/23 14:16
  • 麥騙!兄弟檔討債被抓 女友瞎辯拿開山刀殺雞剁蒜

    移民署南區科技偵查隊,在高雄破獲越南籍兄弟檔討債集團,搜出兩把開山刀,沒想到嫌犯女友為了護航,瞎掰刀子是拿來殺雞剁蒜頭,還保證有蒜味,就連被起出打斷的鋁棒,嫌犯也辯稱是拿來做運動的,超瞎理由,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2/08/20 13:05
  • 被槍逼去柬埔寨!彰化兄弟檔登機前獲救:差點死無全屍

    台灣人被高薪誘騙到柬埔寨,慘遭凌虐卻求助無門事件頻傳,彰化一對謝姓兄弟,今年初遭詐騙集團利誘,為了投資虛擬貨幣交出銀行帳戶,怎料帳戶被凍結,詐騙集團竟翻臉,逼迫兄弟倆到柬埔寨工作還債,直到登機前,家人驚覺有異趕緊求助議員,及時救下兄弟倆。隨著柬埔寨打工陷阱曝光,他們也公開自身經歷,直呼「幸好沒去,否則可能已死無全屍」。
    2022/08/15 18:23
  • 下坡山路有蛇!雙載騎士壓成「小扁」 慘摔邊坡急叩警救

    日前新北市樹林警分局山佳派出所接獲一對兄弟檔報案,指稱2人騎機車雙載,但是卻不小心摔下邊坡,希望員警可以到場協助。員警獲報後趕緊前往協助,將2人和機車從邊坡上救上來,不過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2人在騎乘山路下山的過程中,不慎輾到一條「青竹絲」,蛇當成變成了電影《魔法阿媽》中的「小扁」,兄弟檔也因此滑下邊坡。
    2022/08/10 14:16
  • 台北羽賽首戰纏鬥3局 「麟洋配」逆轉險勝雙胞胎搭檔

    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台北和平籃球館正式點燃戰火,今(20)日我國男子雙打好手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首戰對戰同胞好手、土銀自家兄弟李芳任、李芳至雙胞胎兄弟檔,雙方纏鬥三局,麟洋配以19比21、22比20及21比16,逆轉贏下首場賽事。
    2022/07/20 19:03
  • ​​​​​​​兄弟檔酒店化解心結! 竟在包廂內爆鬥毆

    親兄弟上酒店竟然爆衝突!清晨台北市一對兄弟檔本來是要化解心結,相約到酒店喝酒聊天,哥哥想對弟弟說,待人處事都要更圓滑,沒想到才剛上前講沒幾句,弟弟的朋友以為雙方要吵架,趕緊攔阻,結果這舉動惹到其他人,哥哥和友人氣憤二打一,爆發流血衝突。
    2022/06/23 12:24
  • 兄弟檔酒店狂歡「解心結」 朋友誤會口角爆衝突

    今(23)日清晨5時許,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上某間酒店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對陳姓兄弟因為先前有過心結,便和一群朋友們到酒店消費講和,但在散場過程中,陳姓弟弟的朋友以為陳姓哥哥要動手打人,上前勸阻,反倒引起哥哥這方的不滿,遭到2人圍毆,警方到場後趕緊噴辣椒水控制,並將涉案人等帶回調查。
    2022/06/23 10:36
  • 英記者深入亞馬遜調查遭殺害 兄弟檔嫌犯坦承犯案

    巴西聯邦警察今天指出,作為嫌疑人被拘留的漁民奧利維拉兩兄弟,今天承認殺害6月5日在亞馬遜野豬谷地區失蹤的英國記者菲力普斯和國家原住民基金會工作人員白瑞拉。
    2022/06/16 08:37
  • 美國11歲、14歲小兄弟洗劫槍械店 偷走20把槍逃逸

    美國近日槍枝暴力事件頻傳。上週佛羅里達州又傳出一對未成年兄弟檔,闖入一間槍械店行竊,偷走20多件槍枝和彈藥。幸好警方立即展開行動,將兩人雙雙逮捕到案。
    2022/06/13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