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兄弟檔 結果共481筆

  • 我被攻擊 兄弟檔報案 反嗆警「憑什麼盤查」

    台北市一間飯店,有兄弟檔報案被人攻擊,員警到場查驗身分,卻不配合,還質問坐在大廳,違法了嗎,事後確認沒被攻擊,警方告誡不可亂報案,否則下回開罰。飯店業者說,因為用餐或住宿,都會經過大廳,逐一清查身分不容易,除非有人影響營業,就會報警。
    2023/05/30 18:55
  • LA直擊/12歲獲台灣護照!美4星高中兄弟檔 中華隊新戰力

    美國四星高中生賀博和哥哥賀丹暑假受邀來台打瓊斯盃中華白隊,今(23)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談到昨天湖人隊被金塊0:4橫掃出局,賀丹忍不住倒抽一口氣後苦笑,「很不幸的,詹姆斯無法贏,我是超級詹粉。弟弟這次賭對了,他一直覺得金塊會贏,」賀博在一旁拍賞笑稱,「我不是金塊的粉絲,我只是不像哥哥一樣那麼喜歡詹姆斯。」
    2023/05/24 16:44
  • 獨家/下來講啦!按喇叭爆衝突 兄弟檔下車揍人各遭判拘40天

    火爆兄弟檔當街揍人!一名戴姓男子和弟弟開貨車要到桃園工作,行經新北市鶯歌時,和一名董姓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互按喇叭,沒想到這對兄弟檔,在路口停等紅燈時,直接下車動手毆打騎士。
    2023/05/21 17:46
  • 還不出錢去租豪車! 天道盟恐嚇千萬買回

    天道盟同心會成員,去年底在新北市蘆洲開設當舖,卻吸收還不出錢的企業,讓他們去租名車,再要求租車公司高價買回,連知名租車業者也受害,警方循線逮到人,查扣的三輛車,價值超過兩千萬,事後經營當舖的吳姓兄弟檔,遭法院收押。
    2023/05/16 20:35
  • 假租車真擄車!天道盟兄弟檔開當鋪 逼租車行買回自家車

    日前新北市刑大掌握情資,指稱天道盟同心會吳姓兄弟檔,於蘆洲區開設當鋪,找來需要現金週轉的公司業者或民眾,讓他們充當人頭,向和運租車、歐悅租賃等車行租下名車,接著就把車輛藏起來,再轉向租車公司恐嚇要求回購。上個月18日新北地檢署指揮新北市刑大偵七隊兵分9路搜索,帶回吳姓兄弟檔等人,複訊後聲押禁見獲准。
    2023/05/16 11:45
  • 劉德華《速命道》合作柯受良兒 開心大讚「有傳承意義」

    電影「速命道」今天舉辦首映會,特別演出的香港天王劉德華以影片表示,20多年前跟導演柯有謙爸爸柯受良合唱「笨小孩」,這次跟柯有謙兄弟檔合作拍電影格外有傳承意義。
    2023/04/26 23:01
  • 警察面前行兇! 印度3男「扮記者」槍殺涉黑政客

    印度發生一起駭人槍擊案,一對涉嫌謀殺和綁架的前政治人物兄弟檔,在警方移送、接受訪問時,突然遭到3名男子開20多槍,當場身亡。根據警方初步調查,這三名槍手當時假扮成記者媒體,湊上前開槍。
    2023/04/17 13:13
  • 「我叫潘大支」!KTV臨檢鬧事 2兄弟遭壓制

    新北市警方日前到KTV臨檢,一對兄弟檔卻不肯配合,問名字,還一直說自己叫「潘大支」,過程中,弟弟多次用不雅字眼辱罵員警,在包廂內被壓制,而哥哥為了幫忙弟弟,拿出辣椒水打算襲警,卻被警方搶先一步,也用辣椒水,噴的他滿臉都是。
    2023/04/09 19:42
  • 雞屎味蓋惡臭!桃園雞舍暗藏製毒工廠 警逮4嫌扣4百萬安毒

    桃園市38歲程姓男子,以自家養雞場作為掩護,私下經營安非他命製毒工廠,且長期在北部地區販賣,藉此牟利。台北市刑大警方去年8月間接獲線報後持續蒐證、追查,今年2月間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前往桃園市多點查緝,一舉搗破製毒工廠,逮捕程男以及徐姓製毒師兄弟檔以及30歲張姓共犯,查扣市價超過400萬的安非他命成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7 11:09
  • 老公、小叔驟逝!王瞳突喊「人活著活著就死了」:要好好預備死亡

    藝人艾成於去(2022)年8月意外離世,時隔半年多他的弟弟艾翔,20日心肌梗塞猝逝,兄弟倆接連離開讓外界不捨,痛失2至親的王瞳悲喊:「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今(25)日再度發文,感慨說:「人,活著活著就死了。」
    2023/03/25 13:35
  • 市場鹹酥雞攤遭砸! 兄弟檔受害 1人送醫

    親戚為了討債,持刀砍殺撕破臉!台北市一對兄弟檔在士林社子市場擺攤賣鹹酥雞,哥哥疑似網路簽賭欠下50萬,從小玩在一起的遠房親戚取得債權後,竟然撂來同夥砸店討債,把店內器具當武器,還持菜刀追砍。
    2023/03/19 13:32
  • 鹹酥雞都沒了...疑老闆簽賭球版欠債 6煞拿炸籃、鐵盤狂K

    台北市士林社子市場一處鹹酥雞攤,昨(18)日晚間竟遭六名男子砸攤,店家兄弟檔也因此遭毆受傷!楊姓主嫌受人委託,追討陳姓老闆先前在網路球版欠下的50萬賭債,但多次催討未果,索性撂來五名同黨到他經營的鹹酥雞攤鬧事,先是砸店再拿起炸籃毆打陳姓老闆和弟弟,六打二、嚇得市場用餐的民眾紛紛閃避,急忙報警。
    2023/03/19 11:00
  • 兄弟緊抱躺永安大橋翻滾!警護遭嗆「派X小」噴辣水瞬間醒酒

    新北市一對林姓兄弟檔,日前和朋友相約吃晚餐,席間喝多了酒醉,兩人同坐一輛計程車欲返回蘆洲住處。但車才開到永安大橋,兄弟倆就情緒激動起了口角,不顧車子還在行駛中直接開門跳車,就這樣在橋上扭打,站都站不穩還抱在一起倒在車道翻滾。運將見狀馬上打110報警,警方到場兩人還在大小聲,隨即被噴灑辣椒水實施保護管束。
    2023/03/19 10:06
  • 快訊/淡水兄弟檔共乘回收車自撞圍牆 哥死弟昏迷

    新北市淡水驚傳嚴重事故!今(9)日上午10時許,27歲張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載運回收物,沿途行經淡金路4段時,因不明原因車輛自撞路邊圍牆,張男疑似頭部重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而副駕駛座的親弟仍在搶救中,詳細自撞原因仍待調查。
    2023/03/09 12:43
  • 七旬男周旋3女!「小四」曾被揭發專吃老爺爺 劈腿翁是主角

    高雄市三民區的這場感情糾紛,經過了解,原來75歲李姓老翁,年輕時開過車行,還有兩個太太,並在四五年前,認識了從事房仲的欒姓女子,直到最近幾個月,才被二房發現。不過女房仲,之前有曾被揭發,專找有錢的老爺爺下手,而且還讓兄弟檔因此翻臉,而男主角正是李姓男子。
    2023/03/04 13:47
  • 林書豪兄弟夢幻對決 「豪」砍23分不敵國王

    職籃PLG聯盟,林書豪兄弟檔,首次上演夢幻對戰,新莊體育館滿場6800人前往朝聖,林書豪狂砍23分,全隊最高,弟弟林書緯繳出雙十成績,林書豪的母親也穿上特製球衣,現身球場,鋼鐵人最終不敵新北國王,以88比101落敗,林書豪賽後談到弟弟一度情緒激動,他說因為林書緯被小看感到生氣!
    2023/02/28 23:32
  • 冠軍兄弟對決!豪神23分仍吞敗 林書緯「雙十表現」搶首勝

    冠軍兄弟檔的對決終於來了!林書豪空降高雄鋼鐵人後帶動全隊,更在前一場砍下賽季新高的32分7籃板7助攻,高效進攻表現點燃球迷;而除了林書豪的個人表現之外,大多數人最關注的看點,就是今(28)日上演「新北國王v.s.高雄鋼鐵人」中,林書豪將與效力國王的弟弟林書緯之間的精采對決,「林家內戰」話題不斷。目前國王以15勝5負的成績暫列龍頭之位、鋼鐵人則是4勝18負敬陪末座。
    2023/02/28 19:22
  • 金剛猩猩兄弟檔超愛玩!狂練摔角爸媽好無奈 引粉絲圍觀驚呼

    台北市立動物園非洲區金剛猩猩家族的戶外活動區,經常都可以聽見粉絲們因為目睹家族中的兄弟熱烈互動,而忍不住發出的驚呼聲!相較於其他成年的個體,現在2歲左右的倆兄弟因為進食時間較短,在吃飽之後,年紀僅差半年的兄弟,總喜歡抱在一起互相練習摔角技巧。
    2023/02/11 05:20
  • 真準!兄弟檔挑良辰吉時、選好財位衝買刮刮樂 樂中1百萬

    春節刮刮樂頻頻傳出中獎訊息!一對年輕兄弟到桃園家附近的彩券行選購1000元刮刮樂,沒想到真的中了100萬,刮出大獎的「福祿全企業社」描述,當天兄弟檔看好了財位方向、良辰吉時才到彩券行來,弟弟刮到一半就看到中獎,相當幸運。
    2023/01/26 12:11
  • 嚇人! 公寓四處可見廢棄針筒 原因超傻眼

    桃園區一處公寓這陣子遭人惡意棄置針筒,不但信箱、樓梯間到處可見廢棄針筒,就連電表下方也不放過。警方查訪後發現竟然是一對毒蟲兄弟不滿住戶生活公約,憤而將吸毒使用的針筒放在公共區域來表達「抗議」。
    2023/01/17 17:09
  • 早就有過節! 嫌犯糖廠前開3槍「兄弟檔中彈」

    台中13日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疑似因為官司糾紛,一對兄弟遭人開槍,一人臀部中彈,另一人則是腿部中彈,警方3小時後抓到人,嫌犯說早就有積怨,不滿對方憤而行兇。
    2023/01/14 13:40
  • 砰砰!誣告糾紛不爽就開槍 台中深夜兄弟檔臀、腿中彈

    昨(13)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后里區傳出槍響,警方接獲通報後,發現一對陳姓兄弟檔中彈,立即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在3小時內,將一名47歲的黃姓男子,和陳姓男共犯逮捕歸案,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01/14 09:37
  • 涉人口販賣和性侵 英網紅兄弟自拍暴露行蹤被捕

    羅馬尼亞警方日前突襲逮捕英國網紅泰特(Andrew Tate)和其哥哥,以兩人涉嫌販賣人口、性侵和強迫女孩拍攝性愛影片、裸照等違法行為,未來不排除將起訴兄弟檔。《路透》(Reuters)報導,羅馬尼亞官方其實追查兩人多時,但始終苦無證據和線索,直到泰特上傳嗆聲環保少女通貝里(Greta Thunberg)的自拍影片,被調查人員發現內容物品來自羅馬尼亞,這才讓兄弟檔行蹤曝光被捕。
    2022/12/31 16:53
  • 盼再次撼動社會體制 達頓兄弟新作揭難民問題

    比利時導演兄弟檔「達頓兄弟」(Dardenne Brothers),20多年來長期關注社會議題,每部作品總能給世界一記當頭棒喝,這回兩人帶著生涯第12部長片《有你就是家》再次挺進坎城影展,還獲得75周年紀念大獎。達頓兄弟拍片向來以「寫實」著稱,這次聚焦青少年和難民遭剝削的問題,揭露非裔移民在西方社會艱難謀生的殘酷現實。
    2022/12/23 19:55
  • 「黑白兄弟」潛宮廟! 持刀破門搬走香油箱

    新北市一對兄弟檔,趁著凌晨時段,持刀闖入三峽深山中一處宮廟,偷走裡面的香油錢,得手至少兩萬多元,廟方早上發現遭小偷立刻報案,也請示主神王母娘娘,神明透露小偷很快就會落網,果然不到一天的時間,這會兄弟檔就被逮到。
    2022/12/04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