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不出錢去租豪車! 天道盟恐嚇千萬買回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20:35

天道盟同心會成員,去年底在新北市蘆洲開設當舖,卻吸收還不出錢的企業,讓他們去租名車,再要求租車公司高價買回,連知名租車業者也受害,警方循線逮到人,查扣的三輛車,價值超過兩千萬,事後經營當舖的吳姓兄弟檔,遭法院收押。

圖/TVBS

 
見到團團員警到場,短褲女完全看傻。

員警vs.民眾:「來妳先坐著,妳先坐著先坐著。」

才正準備帶小朋友上課,家裡突然被大批警力闖入,而沙發上綠衣男和黑衣男子,他們是兄弟檔,更當著小朋友面前被警方帶走。

 
記者江昀蔓:「原來兩兄弟,平時經營在新北市這一間當舖,不過警方調查發現,這裡有很多天道盟同心會的人進出,懷疑這地方就是堂口。」

圖/TVBS

當舖開在蘆洲三民路上算是鬧區,附近有很多店家車流也不小,日前警方接獲報案,調查發現他們恐嚇勒索租車公司,還不只一家店受害,當舖業者先替中小型企業做資金周轉,只要對方還不出錢就要求他向租車公司租高檔車款,再把車給當舖,讓業者恐嚇租車公司要求花錢贖車。

一輛輛拉風名車停在車格內,這些都是知名租車公司的車,停在嫌犯住家停車場,警方事後查扣3輛賓士,總價值高達2100萬元。

圖/TVBS

走在隊伍第一個他是37歲李姓員工,後方兩人則是當舖負責人吳姓兄弟,他們是天道盟同心會成員事後也遭到收押,腦袋精明卻用錯地方,更讓還不出錢的的企業從被害人轉為共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嚇#天道盟#同心會#當鋪#名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04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