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吵」不滿打籃球熄燈不走 住戶持刀

記者 郭穎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8:53

忍受不了聲音,亮刀威脅!新北市兩名男子,到公園籃球場打球,晚間十點熄燈後,正準備要離開,邊聊天邊收東西,旁邊民宅一名男住戶,不滿他們聲音太大,衝進球場大聲咆哮,還拿著美工刀,民眾嚇壞錄影蒐證,到派出所報案。

圖/TVBS

 
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突然衝進公園,來到籃球場邊,朝著剛運動完的民眾嗆聲,但他不只大聲叫囂,手上還拿著一把美工刀作勢攻擊,受害的兩人嚇壞,拿起手機錄影蒐證。

受害民眾:「我們走出去的時候,他剛好從轉角處走上來,然後看到他的時候就突然,好像手舉高因為那時候都暗暗的,然後他就手舉高,然後追著我們跑這樣。」

記者郭穎:「這名男子深夜拿著美工刀,來到籃球場威嚇正在運動的民眾,但他為什麼這麼生氣,原來他就是隔壁大樓的住戶。」

 
圖/TVBS

事發在上個月28日,新北市五股德音休閒廣場,有公園和籃球場,讓民眾休息散步和運動,晚上10點就會熄燈,籃球場距離旁邊民宅,大約只有二三十公尺,當天剛熄燈2分鐘,打完球的黃姓和楊姓男子,正準備要離開,這名34歲陳姓住戶,突然衝出來說他們很吵,影響到他睡覺,拿著美工刀當武器,被害人事後報警處理。

受害民眾:「有一次過年的時候也是有遇到,就是家長帶著小朋友去那邊放煙火,然後他也是就是,煙火放不到大概不到1分鐘吧,可能不到幾秒,他就突然衝下來,然後是拿著菜刀,然後衝進一群小朋友裡面在叫囂這樣,當著小孩子的面這樣,類似嚇他或恐嚇這樣。」

可能是熄燈後,邊收東西邊聊天準備離開,引發對方不滿,但亮刀威嚇就是不對,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在住家找到這名亮刀住戶。

圖/TVBS

轄區警方今年獲報兩次,球場音量過大,但每個人對音量忍受度不同,這回無法忍受噪音的住戶,沒有尋求里長警方,或是相關單位協助直接亮刀嗆聲,不只自己成了涉嫌恐嚇的嫌犯,受害民眾也說不敢再到這運動,兩敗俱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脅#美工刀#恐嚇#嗆聲#住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66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