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儀式 結果共4,865筆

  • 今天我最特別! 監獄外放鞭炮替服刑尪慶生

    此生忘不了!有名女子老公,目前正於宜蘭監獄裡服刑,恰巧碰上老公的生日,為了要讓另一半也感受到心暖暖,突發奇想,在監獄外高調放炮慶祝,更用手機紀錄下這一刻。目前警方回應,會通知女子到案說明清楚。
    2023/10/19 12:54
  • 大顯獅威問鼎泰山 10/21全國舞獅高樁賽榮耀開打 新加坡國際獅團來臺比賽

    臺灣指標性賽事-新北市泰山獅王爭霸賽即將開打!獅王爭霸賽辦理至今第17年,10/21(六)在泰山體育館盛大舉辦,今年更以「代代相傳」做為開幕儀式亮點,舞獅技藝是傳統民俗盛事中不可缺少的一環,精采的跳樁比賽每年凝聚泰山人的心,活動前特別邀請參賽獅團深入泰山義學國中與舞獅社團以獅會友進行交流,讓新生代感受舞獅文化的震撼與文化精神。
    2023/10/17 23:31
  • 余祥銓新婚4月曬床照! 柔柔挺巨肚拍寫真「嘟嘴兔耳裝」超閃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今年6月與小12歲的柔柔登記結婚,幸福的兩人也將於今年11月迎接女兒出生,很有「儀式感」的柔柔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挑戰拍孕婦單人寫真,昨(16)日余祥銓分享夫妻倆的寫真,畫面中柔柔挺著巨肚,寶寶的超音波也入鏡,模樣幸福。
    2023/10/17 06:59
  • 快訊/生人迴避!彰化今晚這地區「送肉粽」 里長證實了

    「送肉粽」為台灣的喪葬習俗,多是在彰化、鹿港、福興、和美、伸港等鄉鎮的西北沿海一帶舉行。彰化員林市今(16日)晚有送肉粽儀式,地點位在山腳路六段。里長證實,該名高齡的長輩昨天(15日)已出殯,今晚十點沿著林厝交流道將煞送出海。
    2023/10/16 20:51
  • 兄弟都準備求婚!哥搶開口「還偷用弟鑽戒」:不想花太多錢

    求婚、結婚對於情侶來說,都是人生當中非常重要的階段,「確定關係」的儀式更是獨具意義;然而國外卻有一名網友無奈分享,自己的哥哥因為怕求婚被拒絕,「浪費錢買婚戒」而借用弟弟同要準備拿來求婚的戒指,被拒絕後甚至直接用偷的,讓他整個傻眼到不行。而儘管事後兄弟倆經過交涉,哥哥買了一款新的戒指作為賠償,他仍對這件事感到憤恨不平。
    2023/10/15 13:27
  • 秀英溜去永康街吃喝採購! 劉以豪初見吃貨女神緊張爆:講話好卡

    台灣演員劉以豪昨(12)日才跟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一同為國片《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進行開鏡儀式,沒想到今(13)天則跟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合體,兩人一同出席台北101的時尚品牌活動。劉以豪開場就用韓文跟現場粉絲打招呼,還說跟秀英見面時超緊張。秀英則說這次難得有機會多在台灣待幾天,已經偷跑去永康街大吃大喝!
    2023/10/13 15:01
  • 超Q!70萬人投票選擇 南韓網紅貓熊雙胞胎姓名曝光

    韓國知名的愛寶主題樂園(EverLand)近日盛大命名儀式,正式對外公告,園區內新誕生的貓熊雙胞胎姊妹,經過超過70萬民眾熱情投票參與,雙胞胎將被命名為睿寶和輝寶,牠們在出生短短100天內,受到專家細心照顧下,體重從不到200克直線飆升到5公斤,樂園官方表示,最快2024年初這對貓熊雙胞胎,就能與大家正式見面。
    2023/10/12 16:50
  • 楊謹華「雙胞胎女兒」首度曝光 親吐當媽心聲:該面對母女課題

    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日前已正式開拍,監製暨導演葉天倫、監製葉丹青率金鐘編劇范芷綺,以及主要演員楊謹華、林思廷、詹子萱、狄志杰、李宗霖於拍攝場景舉行開鏡儀式。楊謹華挑戰詮釋單親媽媽獨自撫養一對正值高中叛逆期的異卵雙胞胎女兒林思廷、詹子萱,母女三人初合作就話匣子大開,出遊把酒談心到凌晨四點。  
    2023/10/12 15:00
  • 劉以豪轉職「渡邊直美經紀人」! 山區拍攝擦愛火:會加倍努力

    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今(12)日在台北霞海城隍廟舉行開鏡儀式,導演蘇達率領劉以豪、小薰、撒基努以及日本人氣明星渡邊直美出席,渡邊直美透露跟台灣的家人聊天,都用小時候學的一些簡單中文,這次是第一次用大人的字彙溝通,而劉以豪飾演她的經紀人,她笑說:「如果現實生活中也有那麼帥的經紀人,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工作!」她更搞笑說片名太長了,「記得是渡邊直美演的就好。」
    2023/10/12 14:43
  • 百億電池廠千金爆不倫下屬!摩鐵開房8次 正宮驚見1事綠炸

    今年3月,電池大廠加百裕推出台灣第1顆取得「碳標籤」的電動自行車電池,董事長黃世明與主導這項業務並身兼公司副總與董事的獨生女黃靖容,聯袂出席授證儀式,被外界視為加百裕世代交替的重要里程碑,卻無人知悉已婚的黃女,早已深陷不倫官司的風暴中。
    2023/10/11 08:26
  • KID婚禮場內曝光!「交手儀式」鞠躬哭了 9月兒子當花童超萌

    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今(10)日補辦婚宴,會特別選在雙十節是因為兒子「木木」是在10點10分出生,婚禮現場的佈置走森林系,由出生9個月的木木擔任花童,進場畫面萌翻現場。KID等不及跟大家分享喜悅,隨即在頻道「野人七號部落」上傳婚禮影片,場內的溫馨畫面曝光!
    2023/10/10 21:49
  • KID婚紗照曝光!「正妹老婆」絕美入鏡 西裝訂製與小鬼有關藏洋蔥

    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選在今(10)日雙十節補辦婚宴,婚禮現場的佈置走森林木質系,沒有過多的儀式拘束,屬於KID的風格又溫馨的路線,希望大家也能和他們一起沒有的拘束享受這個婚禮。對於KID和Rita來說這個婚禮不是為了他們兩個人而辦,主要想透過婚禮親自感謝這一路來支持他的家人、好朋友和長輩們。
    2023/10/10 17:53
  • 惡待逼出恐怖分子 以對巴轟炸封鎖瀆聖地 仇難解

    全球多國譴責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手段殘暴,但巴勒斯坦人長期受到的壓迫:各種經濟與行動上的封鎖圍困,猶如露天監獄,讓巴勒斯坦數十年來幾個世代,生活在貧窮與恐懼中。歐美各國長年力挺以色列,巴勒斯坦民眾在以色列所謂「軍事行動」中成為無辜砲灰,也已經是常事。以色列警方放縱右翼猶太激進份子,闖進耶路撒冷清真寺舉行儀式,也踩到巴勒斯坦人的底線。
    2023/10/09 20:00
  • 空手道選手谷筱霜亞運摘金 台新開心發出50萬奪金大紅包 

    中華隊於杭州亞運再下一城!空手道選手谷筱霜奪下女子50公斤級金牌,為此,台新今(8)日宣布開心發出50萬元奪金大紅包。谷筱霜出身南投空手道隊,台新從2005年起、連續18年來長期贊助支持南投空手道,此次杭州亞運行前也特別舉辦嘉勉儀式,鼓勵選手並祭出加碼紅包,如今榮耀奪金,台新恭賀谷筱霜展現自身實力,再次奪得亮眼佳績。
    2023/10/08 12:17
  • 開戰後最致命!烏東51死 缺彈藥美送伊朗槍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自開戰以來,最致命的平民攻擊,東北部小鎮商家和咖啡廳遭空襲,造成51人喪生;事發當時居民正在舉行士兵遷葬儀式,飛彈突然落下,士兵親屬也當場喪命。美國因國會鬥爭,軍援烏克蘭的預算出現變數;歐州40國則重申對烏克蘭長久支持的承諾。美國國會卡援烏預算,白宮想出了不必自掏腰包的軍援方式,將去年沒收的伊朗槍枝和子彈,全數送到烏克蘭,包括1400把步槍和22萬發子彈。
    2023/10/06 20:00
  • 俄軍空襲烏克蘭村落守靈活動 至少51人亡

    烏克蘭內政部長克里緬科(Ihor Klymenko)表示,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附近的小村落遭俄羅斯空襲,至少51人死亡、包括一名6歲男童。據了解,該村落的一間餐飲店在空襲中嚴重受損,當時約有60人在舉行守靈儀式。
    2023/10/06 10:07
  • 揪好友「O起來」!2023台灣設計展登場

    新北市和經濟部共同舉辦「2023台灣設計展」,今(5)天舉辦開幕儀式,不僅象徵新北市土地特有的「環狀樣貌」,也代表對多元文化的開放與包容。
    2023/10/05 23:37
  • 新地標!板橋最大開發案 板新站複合捷運宅

    新北環狀線新站將進行,板橋最大規模的捷運開發案,今(3日)在副市長陳純敬見證下,市府與開發商進行簽約儀式,而陳純敬表示,板新站的複合式捷運宅,將來能成為「板新商圈」的新地標。
    2023/10/03 23:29
  • 華夏航科簽訂團體協約! 張善政盼勞資共創雙贏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出席「華夏航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團體協約簽訂儀式」表示,團體協約簽訂代表勞資雙方建立互信基礎,市府樂見勞資共創雙贏,並鼓勵桃園各企業公司效法跟進。
    2023/10/03 21:21
  • 東南亞第一條高速鐵路 雅萬高鐵正式營運

    東南亞第一條高速鐵路,雅萬高鐵在10月2日正式營運,印尼總統佐科威出席揭幕儀式。
    2023/10/03 13:35
  • 躺一天還是累?家醫師授「動、靜態休息法」 提高效率一秒充飽電

    你是否有明明已經睡一天,卻還是很累的經驗?就算身體的疲勞消除了,但大腦的疲勞還在,只會越休息越累。醫師建議民眾,想幫大腦好好休息,可採用「靜態休息」跟「動態休息」兩種方式,給予休息一份儀式感,才能在充電後繼續充滿動力的生活。
    2023/10/03 12:02
  • 開箱/金馬60聯名禮品清單曝光「總價近10萬」 入圍就能擁有

    第60屆金馬獎今(2)日搶先開箱眾所期待的入圍者禮箱及品嘗入圍酒會佳餚,金馬60匯集眾多台灣質感品牌共同響應,其中不乏合作多年且持續推陳出新的品牌,包括第九年合作的AQUAGEN氣泡水、歐盟A.A.無添加協會三顆星認證台灣精品茶好日子大師茶、KP記憶香氛茶香水及美肌香氛蠟燭、食品界米其林iTQi「三星等級」最高殊榮的米樂爆米花,和最具儀式感的大同金馬電鍋與電鍋置物盒。
    2023/10/02 16:13
  • MLB/大谷翔平連3年獲天使MVP 術後首現身手纏厚繃帶

    MLB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9月19日接受右肘韌帶重建手術,他今日時隔約2周現身天使主場。天使隊在賽前進行本季MVP和最佳投手搬家儀式,而大谷連續3年獲得獲得本季陣中MVP,而他也一一與隊友們擊掌、獲頒獎盃,球迷們也熱情喊話:「我們下一季見!」
    2023/10/01 14:26
  • 「棒球情人」高國輝引退淚崩 憶受傷復健點滴

    昨天中華職棒例行賽後,富邦悍將替「棒球情人」高國輝,舉辦引退儀式,吸引上萬名球迷進場。高國輝看到親朋好友以及球迷的祝福,一度淚崩。將要轉戰卸下球員身分,轉戰教練的高國輝,打擊熱度不減,在儀式中的全壘打大賽,三分鐘敲出三發全壘打。
    2023/10/01 13:11
  • 從新疆搭車3天也要來!大陸74週年國慶 30萬民眾齊聚天安門

    北京天安門廣場今(1日)早上舉行國慶74週年升旗儀式。陸媒報導指出,有逾30萬名民眾聚集在天安門廣場觀看國慶升旗儀式。
    2023/10/01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