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情人」高國輝引退淚崩 憶受傷復健點滴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4:40

昨天中華職棒例行賽後,富邦悍將替「棒球情人」高國輝,舉辦引退儀式,吸引上萬名球迷進場。高國輝看到親朋好友以及球迷的祝福,一度淚崩。將要轉戰卸下球員身分,轉戰教練的高國輝,打擊熱度不減,在儀式中的全壘打大賽,三分鐘敲出三發全壘打。

圖/畫面翻攝 CPBL 中華職棒

 
棒球球員高國輝:「這幾年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順遂,每當受傷復健努力回到球場,球隊總是給我最完善的照顧及充足的資源。」

整場都紅著眼眶,棒球情人高國輝9月29日中華職棒例行賽之後,富邦悍將替他舉辦引退儀式。

高國輝偶像陳金鋒:「希望用你所學繼續為棒球努力,還有很多事情要做,辛苦了,恭喜你。」

 
不只偶像陳金鋒,恰恰彭政閔、老隊友羅力、力猛以及教練學長,還有舉重女神郭婞淳,通通都現身影片中,家人小孩也到現場,讓高國輝落下男兒淚,而他將要卸下球員身分轉當教練。

主持人Travis:「這個聘書,要來邀請送給國輝。」

為了讓球迷再見證他全壘打魅力,球團特別在引退儀式中安排全壘打大賽橋段,三分鐘高國輝敲出了三發全壘打。

完美展現全壘打王的實力,畢竟38歲的高國輝,是中職史上第一位本土連續三年的全壘打王,甚至還幫義大犀牛奪冠,打擊成績備受肯定,就連引退賽都敲出關鍵安打,為球隊展開攻勢。

球評:「這一球打在左中之間,左中之間,掉下來的安打。」

就是這支六局下的安打,引爆了三分大局,富邦悍將在高國輝的引退賽擺脫打擊低潮,拿下勝利,而高國輝也在球迷的歡呼聲中退場。

高國輝應援曲:「安打、HITO全壘打,HOMERUN、高國輝。」

 
上萬球迷起立嗨唱,在棒球場上聽一次少一次的應援曲,高國輝的引退儀式在他搭著吉普車繞場落幕,而這一場引退賽吸引10928人進場,也可見棒球情人人氣魅力依舊不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高國輝#引退#儀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24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