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傳送 結果共580筆

  • 舒淇自認「人生漂泊」 罕見放閃馮德倫:老公在哪家在哪

    46歲「金馬影后」舒淇擔任《ELLE》2月號封面人物。從影多年的她,回憶當年初到香港時,忙到沒空擔心「要用另一種新語言說台詞」這件事。她形容那時的電影產業像高速運轉的傳送帶,幾乎每分每秒都在往前衝,即使她根本不清楚目標,有時甚至被推上鏡頭時都還是懵的。身為演員,舒淇很清楚自己就是導演在電影裡的棋子。當與導演溝通出現落差,她會獨自到一旁沉靜重新梳理脈絡,她堅持自己要先相信該角色能做到,才可能把它表現出來。
    2023/02/10 13:03
  • 要求女同事幫服務!英消防員性醜聞 爆群聊交流女屍內衣照

    英國消防員驚爆性醜聞!女消防員踢爆單位男性同仁私下行為不檢點,不僅曾多次傳送不雅照,更在火場要求多名女同事提供不正當服務,除此之外,涉事消防員還透過通訊軟體交流女性受害者(包含死者)的照片,脫序行為引起熱議。
    2023/02/02 10:42
  • 為省成本中國商業間諜什麼都偷 華裔工程師竊密手法曝光

    《BBC》報導,根據美國司法部的起訴書,一名前奇異電力公司(General Electric Power)華裔工程師,涉嫌竊取該公司的機密文件,傳送給位於大陸的同夥,遭判2年徒刑。報導指出,不僅是航太或航空相關領域,包括醫藥開發、奈米技術等,大陸的商業間諜無所不在。
    2023/01/22 16:03
  • 印度企業新福利 不准打擾員工休假、違者罰3萬

    通訊軟體雖然提高人與人聯繫效率,卻也為人們增添不少困擾。CNN報導,為了防止員工休假期間,還會被工作訊息與電話打擾,印度一家體育遊戲企業「Dream11」,在公司宣告中提到,如有人以打電話或傳送訊息打擾休假期間的員工,將可能被開罰10萬盧比(約新台幣3萬7300元),希望讓員工可以真正享受假期,並確保工作與生活之間的健康平衡。
    2023/01/13 12:30
  • 科技救命!女自撞昏迷 智慧手表「打119」

    智慧手表救命,基隆一名51歲婦人,今天早上獨自開在自強產業道路,結果為了撿拾掉落的物品,不慎自撞電桿,還滑落邊坡,駕駛一度昏迷,而她正好戴新型的智慧手表,啟動車禍偵測,主人20秒沒有回應,就立刻撥打緊急電話並且傳送定位,消防值班人員獲報,立刻趕往現場救人。
    2023/01/03 20:31
  • 洛杉磯機場迎耶誕新年假期人潮 行李傳送系統扮幕後功臣

    象徵家人團聚的美國耶誕及新年假期將至,旅客吞吐量居全美數一數二的洛杉磯國際機場因應每天20萬旅客的高峰人潮,每小時處理6500件行李傳送系統扮演幕後功臣。
    2022/12/23 16:28
  • 1天訊息逾10億! LINE攜手「防詐&公益」傳送ESG

    這周的ESG系列,要帶您看我們天天用的LINE,台灣人統計下來,一天傳的訊息量超過10億則,LINE畢竟是數位公司,要替社會帶來幫助做ESG,他們就和查證機構還有公益團體合作,因為知道詐騙訊息多,提供免費平台讓查核單位保護民眾,愛心團體缺血時,也能廣發訊息,找大家幫忙。
    2022/12/15 17:59
  • 大咖女星驚傳送醫搶救!「開腦續命」陷昏迷 兒哽咽曝病況

    71歲香港資深女星施明曾在70年代紅極一時,與知名武術指導兼演員「鼎爺」李家鼎結婚17年,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夫妻倆1994年以離婚收場。沒想到,她昨(5)日驚傳發生意外,導致頭部重創,緊急進行開腦手術保命。據港媒報導,她仍昏迷住在加護病房,情況相當危急。對此,大兒子李泳漢哽咽證實,並曝光最新病況。
    2022/12/06 11:25
  • 球王比利驚傳送安寧病房 卡達高塔秀巨型照片集氣

    巴西當地媒體報導,足球傳奇人物比利(Pele)已被送進安寧病房,世界盃球星個個為比利集氣,地主國卡達也在建築高塔放上比利的照片,祝福他早日康復。
    2022/12/04 09:59
  • 健保署與合作金庫商業銀行協同布建信用卡捐款 愛心助弱勢更即時

    中央健康保險署與合作金庫商業銀行共同合作推動「線上信用卡捐款健保愛心專戶」服務新管道,民眾可透過健保署網站或手機進入健保快易通APP,點選健保愛心捐款之「線上捐款」專區,輕鬆使用信用卡完成捐款,將您的愛心即時傳送出去。
    2022/11/30 09:00
  • 世足/法澳之戰踢出了教科書指南 足球比賽2竅門必懂

    世界盃衛冕軍法國隊亮相了,澳洲面對強隊毫無畏懼,光看精彩的上半場,法澳踢出了教科書的指南,看實況要懂竅門,光是上半場,列強傳達了兩個比賽概念,一個是攻門的最佳傳送及突破地帶,另一個是及時陣地反搶更會創造進球良機,從法澳對戰展現無遺。
    2022/11/23 17:49
  • 蘋果限制中國Airdrop功能 堵死「反習標語」大肆散播

    北京上月發生「四通橋事件」後,有人透過iPhone的Airdrop檔案分享功能悄悄散播反政府電子傳單。蘋果公司9日發布iOS作業系統更新,針對中國境內的AirDrop功能施加限制,以阻擋用戶接收陌生人傳送的檔案。
    2022/11/10 23:10
  • 穿女用內衣自拍猥褻片、揚言性侵友人妻 噁男挨告判決出爐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對友人的妻子林女,懷有遐想,2年前多次傳送穿戴女用內衣、猥褻行為的影片及照片給林女,最後變本加厲,傳送「我想去強姦妳」等猥褻訊息,使林女心生畏懼。法官審酌,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吳男2個月徒刑,林女的丈夫不滿,加碼提告民事訴訟,求償10萬元,不過法官衡量後,判吳男需支付5萬精神慰問金。
    2022/11/01 11:39
  • 世足/世界盃奪冠熱門 英格蘭凱恩能甩掉無冕射手標籤嗎?

    今日為大家介紹的主角雖然曾經是連續四年當選英超年度最佳陣容,射術精湛,身體對抗性佳,並曾獲得三次英超金靴獎,可惜在獎盃櫃裡仍然是空白一片,可謂無冕得分王,他就是熱刺的射手Harry Kane。Kane是一名天生射手,但他不像大部分高效率的中鋒,常常處身於敵方禁區內等待機會,他會經常不惜氣力跑動,引開對方守衛,為隊友製造進攻空間與機會,有時候他甚至會回到中場位置拿球再傳送,踢法更像是進攻中場,因此他的搭檔往往受惠於Kane無私的跑動和傳送而得分。除此之外,他的速度、體形都十分出色是一名非常全面的攻擊球員。
    2022/10/28 17:44
  • 千里迢迢北上面交 花56萬買的「綠水鬼」竟是假貨 

    台南1名王姓男子,日前向網路賣家購買要價不菲的勞力士「綠水鬼」手錶,王男特地搭車北上面交,因擔心買到假貨,旋即傳送保證卡給熟識的鐘錶行進行驗貨,未料,花費56萬現金買來的名錶竟是假貨,讓王男氣得直奔警局報案。土城警方歷經1個多月追查,本(10)月11日循線逮捕31歲曾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7 14:16
  • WhatsApp可用了!當機問題已解決 斷線起因仍不明

    美國科技巨擘Meta今天表示,已解決旗下熱門即時通訊應用程式(App)WhatsApp大當機的問題。此前WhatsApp數十億用戶中,有許多人無法連線或傳送訊息。
    2022/10/25 21:49
  • KAKAO癱瘓釀史詩級災難! 韓網崩潰「跳槽」LINE下載量衝至第一

    南韓最大通訊應用程式「Kakao Talk」於15日陷入大癱瘓,由於Kakao伺服器機房大樓發生火災,工作人員不得不中斷電源供應,使得Kakao聊天室無法傳送訊息,旗下各項服務如行動支付、地圖導航、串流音樂、呼叫計程車等功能全數停擺,讓生活極度依賴Kakao的南韓民眾叫苦連天,為了聯絡親友、處理公事還不得不跑去下載「LINE」來應急,LINE在南韓的下載量甚至因此攀升到通訊應用程式的第一名。
    2022/10/18 13:58
  • 才被詐3000萬! 周渝民妻喻虹淵通訊軟體「遭檢舉停用」 急報警

    藝人「仔仔」周渝民夫妻,8月爆出被保險經紀人詐騙超過三千萬,如今妻子喻虹淵又透露,自己的社群帳號被駭入,遭到停權,甚至通訊軟體至今因為被大量檢舉被停用,也讓她擔心有親友被「非本人傳送的訊息」騷擾上當,緊急報警。
    2022/10/14 13:28
  • 不滿被調戲!少婦揪團打死人 律師疑「教唆丟兇器」起訴

    新北市一名離婚林姓少婦,過去因不滿接獲前夫好友、同租吳姓男子傳送「曖昧訊息」,憤而找弟弟撂人對熟睡的吳男進行施暴,吳男慘遭亂棒痛毆後6天身亡;林女等6名成年人當時分別被判刑4年到10年。如今扯出案外案,檢警循線查出,康姓律師竟在事發後,教唆被告把行兇用鐵棒丟棄,台北地檢署今(11)日依「湮滅證據罪」起訴林女胞弟的鐘姓女友、律師2人。
    2022/10/11 15:19
  • 專騙學生!假問卷「詐個資」 男恐嚇:不從記過

    詐騙層出不窮,現在把歪腦筋動到小朋友身上!一名剛升國中的女學生收到一封自稱是高中老師的臉書訊息,聲稱要做相關問卷做為評量,如果不接受就會被記大過、還接連打了數通電話,女同學不堪其擾告知家長,經過求證學校發現根本沒有這個老師,刑事局提醒,最近這樣的案例不少見,詐騙集團用亂槍打鳥方式,騙取小朋友洩漏個資。另外,由於男子傳送訊息和電話都是透過臉書Messanger,專家也提醒可以在隱私設定中,將不在好友名單的陌生人,設為拒絕接收就可避免!
    2022/10/01 20:07
  • 煩死人!爆量垃圾簡訊轉戰「這處」狂炸 苦主1動作破解

    近年來垃圾簡訊氾濫,前陣子突然冒出一堆「有急事找你,加我LINE」的騷擾訊息,iPhone用戶們關掉「iMessage」功能後,好不容易才稍微停歇,沒想到近日又有新招,是透過「共享相簿」傳送,讓許多網友崩潰,「又捲土重來?」
    2022/09/30 13:06
  • 透天厝50隻「巨肥蟻王」猛竄!當地人曝真相 網嗨搶當鄰居

    螞蟻進攻啦!桃園一棟透天厝外牆竟然驚見一排「巨型螞蟻」,而且正往樓頂攻進,還有巨蟻咬著東西往下傳送,畫面愈看愈驚悚。怎料,有當地住戶曝正解,吸引一票網友搶著當鄰居!
    2022/09/30 09:41
  • 遭撞快昏厥...「智慧手錶」幫打119! 全靠車禍偵測

    智慧型手錶功能進化,有人發生車禍快失去意識,手錶「自動」打119報案,同時傳送位置給緊急聯絡人,達人分析是靠感測器加上麥克風裝置,觸發後判斷發生車禍,消防局近期也真的收到語音自動報案,內容會告知經緯度座標,但通常仍會回撥確認報案人資訊。
    2022/09/27 20:24
  • 再收死亡威脅!「刀片、棺材圖」桃議員參選人穿防彈衣報警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李柏瑟再收死亡威脅。日前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晚間抵台前,人稱「桃園媽媽」的李柏瑟FB粉絲專頁,收到以簡體字「殺了妳全家」的恐嚇私訊,有鑑於此她早已備妥防彈衣,沒想到昨(4)日晚間她再度收到私訊,傳送大量刀片、棺材等圖案,讓她嚇得穿上防彈衣到警局報案。
    2022/09/05 18:00
  • 機長生氣了!飛行中收到乘客裸照 廣播開罵「再傳我就掉頭」

    蘋果iPhone手機內建的「AirDrop」功能,可讓果粉們藉此快速分享圖片或文件檔案,不過,這項便利的資料傳輸功能,卻常成為有心人士惡作劇的管道。近日一名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的機長,就因在飛航途中不斷收到乘客傳送的裸照,不堪其擾廣播要求停手,揚言要將整架飛機掉頭,整段影片被拍下上傳網路後引起熱議。
    2022/08/31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