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里迢迢北上面交 花56萬買的「綠水鬼」竟是假貨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4:16
王男網購面交買「綠水鬼」,事後竟被驗出是仿冒品。(圖/TVBS)
王男網購面交買「綠水鬼」,事後竟被驗出是仿冒品。(圖/TVBS)

台南1名王姓男子,日前向網路賣家購買要價不菲的勞力士「綠水鬼」手錶,王男特地搭車北上面交,因擔心買到假貨,旋即傳送保證卡給熟識的鐘錶行進行驗貨,未料,花費56萬現金買來的名錶竟是假貨,讓王男氣得直奔警局報案。土城警方歷經1個多月追查,本(10)月11日循線逮捕31歲曾男,全案依法偵辦。
 
據了解,今年9月初,王男欲購買勞力士「綠水鬼」名錶,遂透過知名網拍平台找到賣家,雙方邀約在新北市面交取貨,即將買到心中屬意的愛錶,讓王男欣喜若狂,千里迢迢地從台南搭高鐵北上,雙方相約在土城區海山捷運站面交。

 

曾姓男子帶著假貨準備前往面交。(圖/TVBS)

更多新聞:普悠瑪翻車事故釀18死 司機尤振仲二審仍判4年6月
 
警方表示,王男當下支付56萬元現金,取得勞力士手錶之後,為了安全起見,事後將保證書傳送給熟識的鐘錶行鑑定,卻被驗出手錶為仿冒品,氣得直奔派出所報案。

 
更多新聞:普悠瑪翻覆2高層仍判無罪 家屬痛訴:台鐵應負責
 
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獲報後積極偵辦,循線調閱監視器,以車牌追人,今年10月11日循線逮捕涉嫌詐欺的曾姓男子。經查曾男也曾使用相同手法詐騙其他被害人,警訊後依照詐欺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勞力士#綠水鬼#名錶#仿冒品#假貨#面交#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905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