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傳送 結果共578筆

  • 防疫旅館群聚 柯P曝感染原因:要求不可同時開門、摸門把

    針對台北市防疫旅館出現群聚感染一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8)日表示,通風系統、傳送人員都是可能的感染原因,要針對所有旅館檢查通風設備做檢查,精進傳送物品等SOP,另外人員管理方面要加強,取餐時不可以同時開門,送東西的人也不可以去摸門把。
    2021/12/18 13:49
  • 代書槓房仲!Line群組傳語音罵「噁心」 慘挨罰2千

    日前一名陳姓女代書,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陳姓房仲,兩人也一起被加進同個Line工作群組。但雙方疑似是有點糾紛,陳姓女代書竟然在這百人群組內,傳送語音訊息,指名道姓辱罵陳姓房仲說「這麼噁心,偷人家的東西」等語。被對方發現後,馬上節錄,氣的到派出所提告妨害名譽,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陳姓女代書涉犯公然侮辱罪,處罰金2000元。
    2021/12/15 13:46
  • 林韋君被毒蜂叮送醫!呼吸困難「痛如挖骨」嚴重症狀曝

    女藝人林韋君過去演出《麻辣鮮師》走紅,外型甜美的她吸引不少粉絲喜愛,不過近年來她較少現身螢光幕,轉而當起瑜珈老師。然而今(30)日林韋君驚傳送急診的消息,透露是因為被「黑腹虎頭蜂」叮咬,引發她呼吸困難、胸悶、發紫腫脹,嚴重症狀曝光。
    2021/11/30 22:45
  • 百根針刺臉!主播夏嘉璐成針包 醫揭這美容法視覺減5歲

    美女主播夏嘉璐日前在臉書粉絲團上曬出一張臉上插滿上百支針的照片,粉絲們紛紛傳送「受到驚嚇」的留言。她也自嘲「臉簡直變針包」,還寫「不知為何看著覺得療癒」。中醫師表示,近年來中醫美容受到民眾喜愛,像夏嘉璐做的針灸「美顏針」因為立即效果明顯、不需回復期、價格實惠,有越來越多愛美女性當成定期保養。
    2021/11/17 23:30
  • 急性膽囊炎開刀3小時!白家綺現身洩「隱疾纏7年」:該放手了

    37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今(8)日驚傳送醫院開刀,苦待手術室3小時以上,丈夫吳東諺也急奔醫院陪伴,白家綺經紀公司也證實是罹患「急性膽囊炎」。至於病況為何?白家綺今日也親自回訊,曝光最新近況。
    2021/11/08 14:48
  • 陸男傳「狗狗警察圖」竟被警遭拘9天 原因曝光

    近日大陸寧夏青銅峽市一名網友,因為對社區疫情控制感到不滿,在群組內發表調侃警察的言論,還傳送了一張「狗狗員警」的表情包,不料卻遭到民眾檢舉,警方獲報後調查,認為此舉對員警的形象造成侮辱,依法對該名網友予以行政拘留9日。
    2021/11/03 22:00
  • OL搭捷運AirDrop收「不雅照」 對面男乘客辯:傳錯

    日前新北市一名年約30歲的OL從捷運景安站上車準備要去上班時,突然發現自己的手機跳出AirDrop通知,有陌生人分享照片給他,結果點開一看竟然是男性不雅照片,OL懷疑就是坐她正對面,正在滑手機的男乘客傳的,立即向警方報案。而員警也調閱相關監視器比對,找到這名年約40歲的陳姓乘客,事後他表示是「傳錯了」,被警方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移送偵辦。
    2021/10/25 11:51
  • 王浩宇推乾煎小管開啟「深溝正妹」傳送門 釣出本人回應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目前住在台東,他昨(21)日在臉書分享台東當地美食「乾煎小管」的照片。不過網友們目光完全不在小管上面,而是在照片中端著盤子的正妹上面,因為該名女子未露臉,只露出上半身,讓網友一直好奇影中「深溝」到底是誰。
    2021/10/22 11:50
  • 冬奧點聖火又遇抗議! 藏人怒吼:中國種族滅絕

    2022北京冬奧聖火,在希臘正式點燃。聖火點燃儀式,再度遭到維權人士抗議,他們高喊「中國犯下維吾爾種族滅絕罪」,沒有資格辦冬季奧運。抗議聲透過直播畫面,傳送到全世界。
    2021/10/19 20:11
  • 家庭群組叫啥?他曝經典名字網瘋喊+1:全台都一樣

    現代人相當仰賴社群軟體,不論是通話、傳送訊息或照片都能及時完成,許多家庭也經常透過建立「群組」來維繫感情,近日就有網友貼出自家的群組名稱,好奇大家的家庭群組都怎麼命名,沒想到卻引來上千則回覆,其中一個名字更讓網友狂喊「+1」。
    2021/10/19 05:22
  • 80歲金馬影帝陳松勇驚傳送醫!病況曝光院方這樣說

    演藝圈的資深藝人、出道時間超過50年的金馬影帝陳松勇(勇伯),近年來減少影視作品的推出,曾在2016年因不慎摔倒、肺積水等健康疾病,3度掛急診住院、2度住院,先前現身時都坐著輪椅出現,今(17)日傳出陳松勇緊急就醫,身旁疑是印尼籍看護陪同,陳松勇也回應媒體的關切。
    2021/10/17 22:52
  • 狂傳語音超煩?網授LINE「隱藏功能」 秒堵惱人訊息

    LINE是台灣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之一,不僅主打免付費的傳訊機制,還富有多樣化的功能,深受大眾喜愛。隨著通訊軟體的普及,大多人都習慣透過傳訊的方式來相互連絡,不過就有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朋友十分喜愛傳送語音訊息及語音通話,如此也讓他感到很無奈。文章曝光後,也釣出內行人分享一招隱藏功能,來幫助他擺脫困擾。
    2021/10/16 17:08
  • 藝人機上盒免費看奧運!惹檢警注意 安博公司遭搜索負責人5萬交保

    日前有藝人利用安博盒子觀看奧運轉播,引起檢警關注!安博公司黃姓負責人,破解其他平台訊號源,再傳送給自己的用戶觀看,檢方昨天(10/7)約談相關人,諭令負責人5萬元交保,販賣安博盒子主機沒違法,購買觀看也沒事,但業者如果教人安裝APP,看盜版影片,就涉嫌違反著作權法。
    2021/10/08 17:24
  • 快訊/Windows用戶快更新!NCC示警恐「駭客入侵」

    由於日前微軟公告Windows出現漏洞,攻擊者可傳送惡意Office文件,當用戶開啟後,會連上含有惡意選項的網站,並下載惡意程式到該台電腦,駭客可執行任意程式碼,並接管整台電腦,對此NCC呼籲,請用戶請盡快更新。
    2021/09/16 10:44
  • 穿上去就能測心跳 智慧服飾即時監測健康

    穿戴科技有新突破,加拿大一家新創公司,開發了一系列智慧服飾,把觸覺感應器導入日常紡織品,穿上去就能收集心跳、睡眠品質和體溫等數據,傳送給使用者,提供健康改善建議,在疫情期間無法見面的家人,也能利用遠端分享資料,即時關心彼此。
    2021/09/03 15:33
  • 收回LINE訊息不慎誤按「刪除」 官方曝滅火絕招

    LINE為普遍國人最常用的通訊軟體之一,不僅可以傳送訊息、通話,還有其他方便民眾使用的功能,其中當使用者聊天時,不慎傳錯訊息,可以利用「收回」功能讓對方看不見錯誤內容,然而也有不少人不小心誤按「刪除」,此時想徹底刪掉訊息也來不及,對此官方也公開補救絕招。
    2021/09/01 12:50
  • 防疫兼抓姦!她靠「實聯制」抓包男友出軌 網嘆:福爾摩斯

    配合中央防疫政策,疫情期間進入商家,都得傳送實聯制簡訊,而今「實聯制」竟然成了抓猴利器!一名女網友看到男友手機傳出兩則實聯制簡訊,開始扮演偵探,成功抓包男友出軌的證據,讓不少人直呼「這下方便了,防疫代碼兼抓姦功能」、「果然不要惹女生,每個都是福爾摩斯」。
    2021/08/24 16:16
  • Apple Car借車超容易! 手機就是鑰匙透過訊息就可以直接開鎖發動

    許多人都知道Apple現在正在研發自己的電動車輛,雖然官方並沒有在正式場合當中承認過這項消息,但是從他們許多的研發腳步來看,Apple Car的出現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現在根據他們提交的最新專利申請來看,他們針對了車輛鑰匙的部分特別著墨,畢竟身為科技大廠的他們不會讓傳統的實體鑰匙在蘋果的產品線當中出現,除了藉由手機當作鑰匙之外,更讓借車這個行為變得超級容易,只要傳送個訊息就可以讓朋友開你的車。
    2021/08/17 16:44
  • 男收帳單氣炸「實聯制簡訊要收費」 逾千人破解盲點

    「1922實聯制簡訊真的要收費!」自本土疫情爆發以來,簡訊實聯制已實施多個月,豈料近日卻有名男子抱怨,自己收到帳單發現多了筆簡訊費用,懷疑為1922搞鬼,氣得趕緊致電手機電信求救,不過貼文曝光後,有眼尖網友發現事情蹊蹺,直言他傳送簡訊的對象,號碼足足比真正的1922多了6個號碼。
    2021/08/03 12:16
  • 鴻海23日股東會防疫優先 劉揚偉不與股東同場

    因本土COVID-19疫情影響,鴻海實體股東會延至23日舉辦,鴻海透過電話語音傳送訊息表示,因應疫情,此次股東會不安排股東與董事長劉揚偉同場;鴻海規劃股東在土城總部廠外搭棚區透過直播方式參與互動。
    2021/07/19 15:54
  • 快訊/雙和醫院PCR普篩出爐! 1行政1傳送人員確診

    雙和醫院6/10發生院內感染事件後,就進行全院PCR普篩,今天最新結果出爐,共篩檢3917人,有2名工作人員確診,分別是行政人員和傳送人員,初步研判是社區感染導致,但因為業務性質單純,並未接觸患者,所以不影響院內醫療業務。
    2021/06/14 10:51
  • 日本埼玉導入溫度監測系統 降低疫苗報廢風險

    日本在開始進入新冠疫苗大規模施打階段後,各地就屢傳因疫苗溫度控管不當而報廢的案例,不過埼玉縣北本市已經導入能夠自動監測冷凍庫的監視系統,每分鐘都會傳送即時的溫度數據到電腦,讓疫苗保管人員不必再憂心因為溫度失當所導致的報廢風險。
    2021/06/11 17:20
  • 收件人是誰?實聯制掃描QR Code小心有詐

    現在民眾到各個地方,都要採取實聯制登記,為了方便,店家大多都會製作QR Code,擺在門口供民眾掃描。但現在警方已提醒了,在簡訊傳送出去前,應該要仔細看簡訊內的場所代碼和資訊,並確認收件人,是不是1922。因為有不少嫌犯,可能趁此機會,製作假的條碼詐騙。
    2021/06/07 20:04
  • 實聯制QR Code注意!確認簡訊傳「1922」避免遭詐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已經邁入第四周,民眾出入公共場所、餐廳店家都被要求「實聯制」,只要拿出手機掃描店外的QR Code即可。不過警方也提醒,民眾在發送訊息之前需要確認訊息是否是傳送到「1922」,以免連結到高額付費號碼,讓荷包大失血。
    2021/06/07 14:25
  • LINE突然壞了!照片傳送失敗 網友一片哀號

    今(27)日下午4時許通訊軟體LINE,突然無法正常傳送照片,讓用戶紛紛傻眼上網抱怨。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詢問其他網友是否有相同情形。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同樣無法傳送圖片,「電腦手機都不行+1」、「壞了,還以為網路掛了」。約下午4時12分左右,用戶已陸續恢復功能。
    2021/05/27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