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收死亡威脅!「刀片、棺材圖」桃議員參選人穿防彈衣報警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8:00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李柏瑟穿防彈衣報警。(圖/翻攝自李柏瑟粉專)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李柏瑟穿防彈衣報警。(圖/翻攝自李柏瑟粉專)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李柏瑟再收死亡威脅。日前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晚間抵台前,人稱「桃園媽媽」的李柏瑟FB粉絲專頁,收到以簡體字「殺了妳全家」的恐嚇私訊,有鑑於此她早已備妥防彈衣,沒想到昨(4)日晚間她再度收到私訊,傳送大量刀片、棺材等圖案,讓她嚇得穿上防彈衣到警局報案。

李柏瑟再收到死亡威脅。(圖/翻攝自李柏瑟粉專)

 
更多新聞:被控抄襲牽連宏碁!張善政頻致歉 任獨董「超高年薪」曝

先前李柏瑟收到恐嚇私訊,近來因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的抄襲疑雲,她將自己的看板掛上「道歉、退選、還錢來」的招牌,遭受大量網軍攻擊,因此她先準備好防彈衣,保障自己安全;未料,昨晚李柏瑟發現自己個人臉書的陌生訊息內,再度收到死亡威脅,「又是叫我去死,又是放刀的圖片,而且與上次不同的,不是簡體字,威脅可能就在身邊」,讓她立刻穿上防彈衣到桃園分局報案。

李柏瑟掛「巨型看板」要張善政退選。(圖/TVBS)

李柏瑟表示,此次質詢張善政抄襲後,突然出現來自四面八方的謾罵,還有不同陣營的議員善意打來提醒要她自己多注意,已經有人要惡意抹黑。沒想到才隔幾天,竟然又收到同樣的暴力死亡威脅,對此李柏瑟提醒幕後主使者,千萬不要小看身為母親的堅韌。
 

李柏瑟說,上次裴洛西訪台就收到殺全家的恐嚇信,這回質問張善政後又收到網軍謾罵與死亡威脅,除了無奈也很生氣,但絕不會退縮,期盼警方早日將幕後兇手抓出,不能任由暴力企圖影響台灣的選舉自由;最後李柏瑟呼籲,「抹黑或暴力攻擊手段都是沒有用的,別一再對婦女進行恐嚇,不僅非常沒有風度,堅決反暴力、追真相、抓出幕後兇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威脅#恐嚇#桃園媽媽#李柏瑟#防彈衣#報案#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014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