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傳送 結果共578筆

  • 臉書戀上正妹!傳訊問暖還送禮 噁男觸《跟騷法》遭拘提

    新北市汐止區43歲蔡姓男子,去年底在臉書上對1名素未謀面的正妹一見鍾情之後,竟然開始幻想對方是女友,照三餐傳訊噓寒問暖之外,還傳送不雅照片,甚至私自寄送禮物到正妹住家附近的超商,讓女子不堪其擾,報警求助。汐止警方日前將蔡男拘提到案,警方訊後依規定核發告誡書,蔡男也成為跟騷法上路以來,新北市首例遭拘提的個案。
    2022/08/15 13:19
  • 專騙餐廳!訂席「指名」網購佛跳牆 要飯店先「代墊」

    五星級飯店高檔的上海菜餐廳,居然有顧客訂餐要求「搭配冷凍的平價佛跳牆」,還指定購買的品牌和廠商,假裝是要代購其實是要騙錢。甚至傳送P圖匯款截圖,要餐廳代付款給廠商,所幸餐廳查帳拆穿對方。這樣的詐騙手法不只是高檔餐廳,就連連鎖火鍋店和小餐廳都接過電話,規模較小的店家甚至真的被這樣的新型詐騙手法騙錢。
    2022/08/11 18:34
  • 網攻流量為過去23倍 政院:唐鳳會通盤整理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日前訪台,隨後全台陸續發生若干網路攻擊事件,包含政府網站、伺服器受到 DDoS 攻擊、以及超商與公共空間廣告看板因受駭而傳送惡意假訊息。媒體今(5日)在行政院記者會上提問未來數位發展部是否能專責處理資安問題,還是與資安處同一套等於換湯不換藥。對此,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沒有換湯不換藥,資安專業人員培養、訓練與留才,政策與技術面要透過「部會級」做規劃與訓練,相信之後唐鳳會通盤整理再與外界說明。
    2022/08/05 17:01
  • 余文樂前辣模女友自爆「癌前病變」 術後回家大出血暈倒

    余文樂前模特兒女友朱韻韻(Angel )出名人緣好,今年35歲的她,以姣好身材在IG上擁有11萬粉絲,本職是模特兒的她擁有175公分的高挑身材,近年積極轉戰成為KOL的她希望把正能量和快樂傳送給粉絲。最近,她就自爆罹患癌前病變,更瞞住父母進行電圈切除手術,術後隔日一度大出血而暈倒在家,令人擔憂!
    2022/07/31 16:01
  • 「套房住太高不敢往下跳」視網膜日收8封騷擾簡訊氣炸:超低劣

    你一定有收過這種垃圾簡訊,被對方要求加入某個人的LINE帳號,或是要你點選不明網址,無時無刻傳送,讓YouTuber視網膜也受不了,透露自己一個晚上就收到8封,隔天一大早也傳,網紅四叉貓也身受其害,氣到把詐騙名單加進一個群組。
    2022/07/15 11:27
  • 男搭機AirDrop所有乘客「下體照」 辯稱找樂子

    美國1名男子在25日搭乘西南航空班機時,竟用蘋果的AirDrop功能向全機乘客傳送「下體照」,男子立刻遭空服員警告,一名女乘客更拍下男子犯案後冷靜解釋的模樣,尤其他身後還坐著小朋友,女子將影片分享在TikTok上後,短短時間就吸引超過600萬次觀看。
    2022/06/28 16:14
  • 驚悚!佛州夢幻迪士尼員工竟是戀童狂 趁上班時誘騙少女

    迪士尼樂園象徵著歡樂與愛,幾乎是每個小孩子心中的夢幻國度,然而在美國佛州的迪士尼內,一位30歲巴士司機哈德森(Zachary Hudson),竟是一名戀童癖,他向警方臥底偽裝的15歲少女探員傳送猥褻訊息,表達想要和對方發生性行為,還稱「很榮幸奪走妳的初夜」,而這些文字訊息都是在上班時所傳,目前他已經被逮捕。
    2022/06/19 13:16
  • LINE電腦版7.9更新!新增傳檔預覽、訊息通知不一樣 

    LINE 電腦版日前釋出7.9版本號更新,目前 Windows 和 Mac 系統都已上線。更新的內容,包括Windows 系統新增提醒樣式,雙平台在傳送檔案時,新增預覽畫面。
    2022/06/16 14:05
  • 《跟騷法》首案!分手還狂傳簡訊 男糾纏前女友遭告誡

    台北市一名男子女友分手之後,還長期傳送簡訊騷擾前女友,儘管被害人已經聲請家暴保護令在案,但男子隔了半年,仍於6月1日再度傳送騷擾、恐嚇簡訊,被害女子只好到士林警分局報案,提出跟蹤騷擾告訴,並請求警方核發書面告誡約制前男友。警方調查審核後,也發出書面告誡,該名男子也成為跟蹤騷擾防制法上路以來首例案件。
    2022/06/02 13:49
  • 郭台銘「唾液快篩機」傳送審EUA?永齡基金會回應了

    台灣本土COVID-19疫情升溫,快篩試劑需求量大增,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個人投資富佳生技製造的唾液快篩機,近期已向衛福部申請核准,可投入家用市場。
    2022/05/12 20:00
  • 林秉樞涉散布前女友裸露照 新北檢不起訴處分

    林秉樞被控施暴立委高嘉瑜,新北地檢署依傷害等罪嫌起訴。林秉樞另被控傳送某任前女友裸露下體猥褻照給友人,涉嫌散布猥褻物品等,檢方認為罪嫌不足,今天偵結不起訴。
    2022/04/25 14:44
  • 北市聯醫和平院區「確診再+1」 已擴大採檢906人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昨天有1名護理師確診,衛生局今天指出,又有1名公文傳送人員染疫,院方已替全院906名員工擴大採檢,其中828人結果為陰性,78人尚未出爐。
    2022/04/03 18:20
  • 汪小菲驚爆被打?護愛小14歲緋聞女星「頭破全身血」傳送醫

    大S(徐熙媛)甜蜜再婚,前夫汪小菲不僅失眠,還大方承認自己生病了,形象癡情,怎料他竟被爆出與小14歲女星張穎穎早有一腿,而且是婚內出軌,甚至被抓包都在海南島幽會。沒想到傳言還沒洗清,汪小菲再被爆出為了張穎穎與其他男人大打出手,結果慘遭毆打而且全身是血。
    2022/04/03 09:02
  • 遠端新層次!瑞士「亦車亦人」機器人 元宇宙辦時裝秀

    因為疫情而加速的「遠端」發展,不斷被拉高到新的層次,包括上週,才有一場元宇宙時裝周剛剛落幕,吸引70多個知名品牌參加;義大利則發明一個機器分身,可以把人類的動作、語言等,即時傳送到遠方的機器人,再原模原樣呈現,未來有望促進旅遊、協助救災和醫療;瑞士則發明了,一機三用的機器人,可以變成車子在馬路上跑,還能跟人一樣兩腳站立,一起來看看!
    2022/03/31 19:58
  • 先收國家級警報才搖晃? 氣象局曝「預警系統傳送關鍵」

    這個半夜,不少民眾應該都被國家級警報嚇醒!但有的民眾說,是先響才震;也有人是先感受地震,才收到國家級警報!對此,地震中心也出面解釋,預警的對象是地震S波,恐怕是距離震央較遠的民眾先收到警報後,傳遞速度較慢的S波才抵達。
    2022/03/23 14:22
  • 舊手機當監視器!烏克蘭居民躲士兵、坦克

    利用舊手機當攝影機,烏克蘭民眾這樣監控屋外砲火情況!台灣一家研發公司發現,烏俄開戰後,他們的APP軟體用戶大幅提升,而且很多人付費升級,業績成長超過百分之兩百,他們跟當地民眾聯絡,看看能否還可以協助什麼,結果,一個禮拜的時間,收到超過兩百封的感謝信,用戶傳送照片、影片,也希望外界知道,無情戰火在烏克蘭肆虐。
    2022/03/15 18:11
  • 「從天而降」鑰匙 自取買毒媽載女兒也來買

    台中市刑大破獲一起販毒案,王姓主嫌透過通訊軟體,兜售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找到買家後,傳送交易地址,買家抵達主嫌出租套房,他就從樓上丟鑰匙,讓買家上樓自取,甚至還有媽媽載著未成年女兒來買毒,全數都被查緝。
    2022/03/14 13:10
  • 男網友約見面人沒到!竟傳砍人片 恐嚇女大生「買點數」

    這個月2日,新北市三峽區一名張姓女大生使用交友軟體,和一名不認識的陳姓男網友聊天,2人相談甚歡後,火速約在附近的便利商店見面,不過張姓女大生卻遲遲等不到男網友,反而還接到了一通陌生電話,對方自稱是陳男的經理,要求張女去「買點數」,張女不從竟然還被傳送有人遭到砍殺的影片恐嚇,嚇得她趕緊要買點數花錢了事,幸好機警的店員發現後,及時通報警方到場處理,這才解決紛爭。
    2022/03/13 18:13
  • 有片/他們用生命換來畫面! 戰地記者穿梭烏克蘭戰火

    烏俄戰火,過去兩週,無情戰火的畫面傳送到全世界,這要歸功於冒險在前線,採訪的各國戰地記者。不過接連傳出有記者在採訪時受傷,今天又有一名丹麥自由記者說,他們遭到俄羅斯士兵,蓄意持槍射擊,導致他中彈受傷。而CNN的女記者,在報導難民逃難時,還不忘及時伸出援手。
    2022/03/11 22:44
  • 原能會:基地台復電 輻射自動監測站恢復正常運作

    興達電廠開關場事故造成全台大停電,原能會部分環境輻射自動監測站因通訊基地台停電無法傳送訊號,輻射測值訊號傳送異常。原能會上午表示,隨著基地台逐步復電,全部63個監測站皆已於昨晚恢復正常運作。
    2022/03/04 10:43
  • 早安圖收費開始了?一早嚇爆無數長輩 擔心荷包要縮水

    今天一早有不少民眾轉貼LINE上面的收費訊息,內容大致上為,從3月1日起傳「早安圖」要收費,而且是雙向收費,代表傳送訊息者和收到訊息者都要被收錢,讓不少喜歡透過早安圖來問好的長輩們,在得知消息的當下,十分擔心自己的荷包將要失血了。對此,警方表示,此消息應為網路謠言,實屬假消息,若是在社群軟體上面要收費的部分,應會主動且提前官方公告,不會以訊息的方式,以訛傳訛收費。
    2022/03/01 13:47
  • 過年發紅包不用人擠人換新鈔!「數位紅包」避群聚 防疫趣味兼具

    過年大家最期待的,是否就是領紅包呢?但今年因為疫情,不少人可能決定減少拜訪親友,無法繼續收發紅包這項傳統習俗,現在國內各大金融業者,紛紛推出數位紅包服務,搭配趣味小功能,讓民眾就算不用群聚,也能傳送心意。
    2022/01/22 23:05
  • 中二立委補選在即!顏清標驚傳送醫 幕僚證實了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9日進行投票,但就在距離投票剩不到3天,有消息傳出顏寬恒的父親、也就是前立委和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6)日下午被送進醫院,幕僚證實確有此事。
    2022/01/06 23:20
  • 學生爸在家長群組「獵豔人妻」 師怒踢:想過孩子感受?

    拜科技進步所賜,現在老師與家長的聯繫管道愈來愈直接,透過通訊軟體設立群組,隨時分享孩子在校的學習狀況,讓家長們都能即時掌握。但最近有一名小學老師發文表示,為此自己感到「心很累」,竟然有學生爸爸透過群組傳送黃色笑話給其他學生媽媽,藉此當作獵豔工具,老師最後「硬起來」把那位爸爸踢出群組。
    2022/01/05 22:53
  • 交友軟體愛注意!女求「視訊裸聊」 男脫了遭詐上萬點數

    詐騙集團手法推陳出新,不再只是用電話詐騙了,現在就連交友軟體,都能成為新興戰場。刑事警察局近期就接獲多起民眾報案,表示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女生,雙方互有好感,對方竟要求他「視訊裸聊」,甚至還全程側錄,用來威脅購買上萬元的點數。還有利用黑道恐嚇的方式,傳送「私刑影片」,跟民眾說不買點數,就讓你下場跟他一樣。
    2021/12/23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