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企業新福利 不准打擾員工休假、違者罰3萬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2:30
印度遊戲企業給予員工新福利,每年有7天、可完全不受電話與訊息打擾休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遊戲企業給予員工新福利,每年有7天、可完全不受電話與訊息打擾休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通訊軟體雖然提高人與人聯繫效率,卻也為人們增添不少困擾。CNN報導,為了防止員工休假期間,還會被工作訊息與電話打擾,印度一家體育遊戲企業「Dream11」,在公司宣告中提到,如有人以打電話或傳送訊息打擾休假期間的員工,將可能被開罰10萬盧比(約新台幣3萬7300元),希望讓員工可以真正享受假期,並確保工作與生活之間的健康平衡。
 
不過既然是特殊規定,就不是一年365天都適用。這家遊戲平台將這項福利,命名為「拔插頭」(Unplug),正職員工每年可享有7天,休假時允許享有不受打擾的保障,可以完全不收發電郵、WhatsApp等通訊軟體的訊息,好好度過自己休閒時光。

 
 
不少員工希望,自己在休假期間不被工作打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司創立於2008年,以遊戲平台起家的Dream11,旗下共有1000多名員工,年產值高達80億美元(約新台幣2430億3000萬元),發展潛力獲得騰訊和老虎全球管理(Tiger Global)投注資金。但該企業並未透露,此一福利究竟施行多久。
 
根據世衛(WHO)研究報告指出,每年全球有成千上萬民眾,因為超時工作引發心臟疾病和中風,進而增加死亡風險。國際勞工組織(ILO)曾做過統計,高達74.5萬人因為每週工作超過55小時致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Dream11#休假#工作#Whats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52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