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備忘錄 結果共598筆

  • 碳交所與BSI簽MOU 碳權交易規範拚今年底完成

    台灣碳權交易所今天與英國標準協會(BSI)簽署合作備忘錄,台灣碳權交易所董事長林修銘表示,雙方將聚焦在碳諮詢及教育推廣,盼藉此培育台灣碳管理人才;此外他也提到,希望碳權交易相關規範今年底完成。
    2023/10/18 13:39
  • 印媒:台灣印度移工備忘錄內容敲定 最快10月簽署

    「印度斯坦時報」報導,台灣與印度計劃最快下個月簽署移工合作備忘錄(MOU),藉以幫助台灣克服製造業、營建業、家庭幫傭及農漁業缺工問題。
    2023/09/28 09:47
  • 蔣萬安與首爾簽MOU 許淑華讚「成功的出訪」:有1點能更好

    台北市長蔣萬安24日前率市府團隊赴韓國訪問3日,昨(25)日拜會首爾市長吳世勳,在2位市長的見證下,由北市府研考會主委俞振華與首爾市政府未來青年企劃團團長金哲熙,共同簽署「青年事務交流合作備忘錄」。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表示,「這是一次成功的出訪」,但同時,「仍有一點做得不夠」,即在未來台北與首爾甚至更多韓國都市的交流中,應該更大力推動雙方的「觀光旅遊合作」,甚至促成更多的 觀光合作備忘錄 。
    2023/09/26 15:29
  • 蔣萬安訪韓會首爾市長 青年合作備忘錄簽署

    台北市長蔣萬安訪韓,今天上午與南韓首爾市長相見歡,兩位首都市長,更親自見證臺北市政府研考會與首爾市政府未來青年企劃團,關於青年事務的合作備忘錄簽署。
    2023/09/25 14:29
  • 台灣送暖不落人後 愛心賑濟土耳其身障災民

    土耳其今年2月6日發生強震,台灣送暖不間斷,駐土耳其代表處18日與土耳其全國身障聯合總會簽署合作備忘錄,透過民眾捐助土耳其賑災善款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6000萬元),提供身障災民來自台灣的輪椅及輔具。
    2023/09/20 16:09
  • 科教館與美國亞利桑那科學中心合作 推STEAM教育

    台灣科學教育館今天與美國亞利桑那科學中心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雙方將建立國際化的交流互惠平台,並在展覽及STEAM教育密切合作。
    2023/09/17 15:04
  • 成大、南護簽署合作備忘錄 共享教學實習資源

    國立成功大學和國立台南護理專科學校今天簽署策略聯盟合作備忘錄,未來將共享教學及實習資源、推動學術與應用等研發計畫。
    2023/09/07 19:25
  • 成大連結大馬華社研究中心 強化馬華文學研究

    大馬留台成大校友會今年成立51年,國立成功大學校長沈孟儒昨天率團抵大馬,與業界、學界等交流,今天與智庫華社研究中心簽學術備忘錄,深化馬華文學研究能量。
    2023/09/03 10:58
  • 鐵道旅遊結合景點在地特色 日月潭觀光圈先行

    台灣鐵道觀光協會成立4年,盼帶動旅遊景點更吸睛,與近年陸續發展的觀光圈合作,今天率先與日月潭觀光圈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希望帶領民眾深度玩賞日月潭觀光圈。
    2023/09/01 16:26
  • 雙城論壇MOU不給看? 蔣稱「一切依慣例」

    台北市長蔣萬安即將到上海出席雙城論壇,不過市議員批評,向市府調閱和陸方簽署的「合作備忘錄」草案卻被拒絕,質疑市府搞黑箱,對此,蔣萬安表示一切依照過去慣例來進行,未來就會公開MOU內容。
    2023/08/22 19:46
  • 密會麻生太郎獲「小叮噹郵票」 郭董曝823談進階版金門和平宣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9)日上午前往台北大直晶華飯店,與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會面,昨天才剛出版新書的郭台銘,今天帶給麻生太郎的伴手禮不是《郭爸爸寫給年輕人的30項備忘錄》,而是金門和平宣言,向麻生太郎宣揚其兩岸和平的理念。郭台銘轉述,麻生太郎在會中特別送給他日本有名的郵票,上頭還有知名動畫小叮噹(哆啦A夢)。
    2023/08/09 12:59
  • 郭爸爸最好的父親節禮物!2個女兒驚喜現身獻花 郭台銘哭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8)日發表新書《郭爸爸寫給年輕人的30則備忘錄》,太太曾馨瑩愛相隨,全程陪同郭台銘出席活動,發表會尾聲,郭台銘女兒郭曉玲突然現身獻花,讓郭台銘一度拿出手帕拭淚,場面感人。
    2023/08/08 16:46
  • 謝典林不挺獨立參選 郭台銘回應了!「團結下架民進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8)日發表新書《郭爸爸寫給年輕人的30則備忘錄》,對於彰化議長謝典林表態力挺「郭柯合」,但不支持郭獨立參選,郭台銘於會前受訪表示,主流民意大聯盟的團結,是他最努力的目標,盼團結所有民意下架民進黨。
    2023/08/08 15:26
  • 參選箭在弦上?「郭爸爸」出書曝:這輩子沒想過困難是什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版新書《郭爸爸給年輕人的30個備忘錄》,今(8)日在台北舉辦新書發表會,郭台銘在書中暢談自己的人生座右銘,更坦言「這輩子從沒想過困難是什麼」。似乎也印證了他對於2024總統大位的想法與行動。
    2023/08/08 15:22
  • 美對台軍售金正恩不開心? 北韓砲轟華府引戰挑釁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動用撥款權(PDA),通過備忘錄批准一筆,高達3億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8億元)的對台軍售;此舉不僅讓北京跳腳,如今連平壤都加入一起罵華府。《路透》(Reuters)引述《朝中社》報導,北韓外交部中國事務局主任孟永林,發出聲明稿抨擊美國對台灣軍售,認為此舉是有高度危險且具備軍事挑釁的行為,華府根本是在東亞埋下另一枚戰爭火種。
    2023/08/04 10:39
  • 美軍援台108億 陸國防部:干涉內政、嚴重威脅台海和平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動用撥款權(PDA),與過往台美軍售慣例不同,通過備忘錄批准一筆高達3億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8億元)的對台軍售。此一軍售在被外媒曝光報導後,中國大陸國防部1日也做出回應,發言人譚克非表示,美國對台提供軍事援助,這是粗暴地干涉內政,更是嚴重威脅台海和平穩定,北京已對華府提出堅決反對的交涉。
    2023/08/01 13:41
  • NBA/里拉德放話只想去熱火 聯盟發備忘錄警告違反規定將開罰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夏高喊賣我,並表態只想被交易至邁阿密熱火,先前曾傳出里拉德團隊放話若被交易其它球隊,不排除會拒絕報到;眼看「小李人生」越演越烈,聯盟也做出實際行動,近日向各球隊發送備忘錄,警告里拉德被交易後若拒絕效力將受到處罰。
    2023/07/31 10:28
  • 快叫「郭爸爸」!郭台銘出新書:給年輕人的30則備忘錄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但近期依然積極拜訪地方頭人、舉辦造勢活動,今(30)日更啟程訪美,待此行結束後預料將有重大宣布。近期郭台銘新書《郭爸爸寫給年輕人的30則備忘錄》也曝光,將於8月8日上市,獨立參選跡象看似愈來愈明顯。
    2023/07/30 12:47
  • 雙城論壇簽MOU「提申請」 蔣萬安:依規定辦理

    台北市長蔣萬安尚未確認是否出席雙城論壇,但外傳蔣萬安若到上海,發表的講稿必須經過我方政府審核,遭陸委會否認,陸委會強調這種說法是「天方夜譚」。不過,若雙城論壇有簽署合作備忘錄(MOU),依法須向主管機關提出申請。蔣萬安對此表示,將循規定進行一切活動。
    2023/07/29 19:31
  • 批准到交付最快數小時! 美對台首動用PDA軍售逾百億元

    最新消息,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動用總統撥款權PDA,提供台灣3億4500萬美元的軍備,折合台幣超過100億元,不過白宮在給國務卿的備忘錄中,沒有提供武器清單。這幾年美國最常動用PDA提供軍援的就是烏克蘭,從2021年8月到現在,美國已經43度動用PDA援助烏克蘭,但這是美國政府第一次透過總統撥款權提供台灣防衛物資或服務。
    2023/07/29 12:53
  • 美對台最新軍售! 拜登宣布提供逾108億台幣軍備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動用總統撥款權PDA,提供台灣3億4500萬美元的軍備,這是美國政府第一次透過總統撥款權提供台灣防衛物資或服務。不過白宮在給國務卿的備忘錄中,沒有提供武器清單。
    2023/07/29 06:25
  • 踢爆險簽不平等條約!遭四叉貓酸「不實訊息」 徐巧芯反擊了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北市議員徐巧芯本月初揭露台灣與立陶宛簽訂半導體合作備忘錄,指在立國施壓要求下,總統蔡英文要求「政治處理」補助對方約3.4億元向我國工研院買晶圓技術,且差點簽訂了「不平等條約」。有親藍臉書粉專轉發兩人的相關爆料內容並稱「政府補貼2.4億硬買5萬噸立陶宛小麥,簽不平等條約」,此則貼文近來遭事實查核中心判定為不實資訊,引來網紅四叉貓酸「這次是王鴻薇和巧芯被臉書判定不實訊息」。對此,徐巧芯今(24)日反擊,強調是「粉絲頁引用的時候理解錯誤」,並要四叉貓不要造謠。
    2023/07/24 17:21
  • 歐盟突尼西亞簽備忘錄 梅洛尼:與北非關係典範

    義大利總理梅洛尼16日在突尼西亞,與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以及荷蘭總理呂特,一同會見突尼西亞總統薩伊德。
    2023/07/17 15:06
  • 桃市府觀旅局率旅館公會訪九州,與福岡縣旅行協會簽訂觀光合作備忘錄,開創觀光新視野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率桃園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至日本九州地區推展桃園觀光旅遊,今(13)日於福岡市,在台北駐福岡經濟文化辦事處陳銘俊處長的見證下,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周柏吟局長、桃園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邱照進理事長與福岡縣旅行業協會真武祐一會長簽訂三方觀光合作備忘錄(MOU),未來將針對自由行、團體旅遊及修學旅行等客群,透過兩地政府單位、旅館業及旅行業等產業公協會間之觀光經驗分享、旅遊產品包裝及行銷宣傳等多面向合作,深化觀光旅遊交流,為桃園及福岡兩地觀光開創國際新視野。
    2023/07/14 15:29
  • 科技業挺新北青農 攜手同創健康農產版圖 永續在地共好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出席「新北青農力結合科技業 共好備忘錄發布會」,見證全國產業公會、科技業者、企業福委會代表與本市青農聯誼會簽署共好備忘錄,為本市青農開創科技業通路,企業也能透過支持台灣在地農產品達到綠色消費以及買到健康農產品,達成對環境、生產者和消費者共好。
    2023/07/12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