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碳交所與BSI簽MOU 碳權交易規範拚今年底完成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3:39
台灣碳權交易所18日在台北與英國標準協會簽署合作備忘錄。(圖/中央社)
台灣碳權交易所18日在台北與英國標準協會簽署合作備忘錄。(圖/中央社)

台灣碳權交易所今天與英國標準協會(BSI)簽署合作備忘錄,台灣碳權交易所董事長林修銘表示,雙方將聚焦在碳諮詢及教育推廣,盼藉此培育台灣碳管理人才;此外他也提到,希望碳權交易相關規範今年底完成。

林修銘致詞時指出,面對歐洲邊境碳關稅、國際供應鏈減碳壓力,以及氣候變遷因應法子法完成,排碳有價時代來臨,碳管理人才將成產業競爭不可或缺的關鍵。

 

他說,碳交所成立3大業務方向包括國內碳權交易、國際碳權諮詢、教育推廣;由於台灣證券交易所與國際標準協會有10幾年合作經驗,碳交所成立後,毫不猶豫選擇英國標準協會為合作對象,今天簽署合作備忘錄主要是鎖定碳諮詢及教育推廣。

林修銘指出,氣候變遷因應法子法陸續推出後,不管開戶手續或合作、標的物管理等相關規範希望在今年底完成。

英國標準協會是國際碳管理權威機構,也是首家獲環境部核准第3方認證機構,提供碳權人才培訓課程,為企業培養具備碳管理即戰力的綠領人才,以便具備通行全球的國際標準知識、擁有減量專案標配能力、掌握國內法規與現況資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碳交所#氣候變遷#減碳#碳諮詢#台灣碳權交易所#碳權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841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