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偷電 結果共359筆

  • 闖西門町大樓行竊! 情侶暗夜剪電纜線遭逮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附近一棟大樓,日前一樓店家開門做生意,卻發現無水可用,警方獲報加強深夜巡查,結果逮到一對情侶檔,趁著深夜沒人偷電纜線變賣,過程中還弄斷水管線,讓犯行曝光。
    2023/02/11 13:41
  • 闖黃金海岸找電源!民眾險誤觸380V電壓 業者驚嚇急報警

    台南黃金海岸,假日遊客眾多,但裏頭的店家跟一座卡丁車場,只有假日才會營業,沒想到平日卻遭人闖入偷電,原來有一名女駕駛帶著六名孩子出遊,由於車子沒電,竟然拿著行動電源闖入充電,由於裏頭有380伏特的高壓電,嚇得業者看到監視器,趕緊到場了解,並報警處理。
    2023/02/05 19:39
  • 賊鑽「狗洞」落跑遭逮! 挖牆闖家具行偷電線

    台南發生一起竊案,一名專偷電線的竊賊,把空心磚牆壁打破,闖入歇業的家具行行竊,警方獲報到場佈下天羅地網,嫌犯躲在天花板裡,試圖從牆壁上的破洞逃走,但仍然躲不到波麗士大人的追捕,被逮著正著,另外同樣發生在台南,一大早婦人光天化日遇到搶劫,還被歹徒強行拉上車,幸好她大聲呼救,嚇走兩名嫌犯,守住錢財。
    2023/01/30 19:43
  • 朋友還車後發不動 到車行修理竟被警包圍 嚇壞!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因機車發不動而到車行檢修,卻立刻被警察包圍,嚇出一身冷汗。原來林男把機車借給江姓朋友,電瓶故障發不動,江男自告奮勇要幫忙維修,沒想到卻是偷拔鄰居機車的電瓶來裝,被害人報警才出現林男被警察包圍的場景。
    2023/01/04 13:54
  • 「有偷有還」以為嘸人知?毒蟲掛同款車牌潛工地偷80萬電纜

    台北市南港區一處工地日前遭竊賊光顧,裡頭價值約80萬的電纜線全被偷走!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鎖定一輛休旅車並通知車主到案,沒想到對方竟說,案發當天車都停在基隆。員警驚覺有異進一步追查,這才發現,原來嫌犯相當狡猾,於犯案前跑到基隆偷和自己同款休旅車的車牌,企圖混淆警方試聽,並在行竊後再將車牌掛回原車。好在員警沒有上當,於案發兩週就將人逮捕,但他早已將這些電纜線,以超低價3萬元變賣,拿去買毒品。
    2022/12/31 11:30
  • 2賊聯手偷電纜線!見警上門大玩躲貓貓 藏天花板、紙箱

    上個月底台北市南港區舊莊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轄區內某處閒置工廠內,遭人偷走大批電纜線。警方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是2名竊賊聯手行竊,且案發後一路逃往新北市雙溪山區,員警鎖定2賊藏匿處上門搜查,其中一名犯嫌竟然還躲在天花板中,隨後又爬下來躲在紙箱後方,當場被員警逮個正著,雙雙被依法送辦。
    2022/11/30 10:28
  • 超搞工!偽裝台電人員 假維修真偷電纜線

    台中市大安區最近接連發生路燈不亮狀況,警方循線在大里區逮捕林姓慣竊,發現他犯案前會承租工程車,穿上反光背心,假裝成台電外包人員,光天化日剪斷電纜線,拿去回收場變賣,台電初步清點損失超過200公斤電纜線,全案也依竊盜罪移送。
    2022/11/23 18:20
  • 通緝犯潛火場剪電線…瞎扯:要顧三餐 警開車廂「是隻毒蟲」

    高雄一名蘇姓傷害通緝犯,日前交通違規遭員警攔下,機車腳踏墊上還放著剛偷來的電線,面對員警訊問,蘇嫌避重就輕,辯稱自己要顧三餐,到彌陀區偷電線賺小外快,警方也在他的車廂內,搜出作案工具和安非他命,並準備將他帶到往偷竊現場,蘇嫌才改口,電線是在上個月鼓山馬卡道倉庫大火現場剪的,警方訊後將其依多項罪嫌移送地檢偵辦。
    2022/11/21 09:57
  • 電費破2萬!家裡無漏電卻增「不明安培」 過來人揭可能元兇

    近來有不少民眾收到電費帳單後感到相當詫異,直喊用電習慣沒變,電費卻突然暴增。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抱怨,表示家中7到9月的電費,居然要2萬多,他納悶自己是普通住家,且用的全是變頻家電,請水電檢查也無漏電情形,讓他感到奇怪,直言「住10幾年,第1次2萬多,以前沒變頻也沒那麼貴」,然而該網友的分享也意外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也感受到電費暴增,不過也有網友真正抓出了元兇。
    2022/10/09 21:40
  • 電費誰出? 花蓮警設「爆閃燈」 公所沒預算

    花蓮警方為了降低交通事故發生,在聯外道路裝設「爆閃警示燈」,民眾卻反應說太刺眼,影響行車視線,日前警局跟企業募捐1900盞爆閃燈,原本電費由鄉鎮公所支付,結果發現根本沒有編列相關預算,台電表示,目前只有一部分公所提出申請,剩餘電費也不知道該向誰來收。
    2022/08/24 20:20
  • 火鍋店「一年電費30萬」改電表偷電!台電求償176萬改賠32萬

    屏東潮州一家火鍋店,營業時間長,冷氣狂吹一整天,一年電費平均30萬元,業者卻為了省電費,偷改電表長達13個月,台電抓包後,依照用電設備、種類的用量電,來求償176萬,經過二審,法院認為台電求償過民法時效,最後只依「正常用電量」計算,判賠32萬。
    2022/07/19 18:02
  • 又來!停辦校遭二度偷電纜 警鳴槍逮賊

    以為學校停辦沒人,大膽偷剪電纜。25日早上九點多,兩名竊賊到花蓮壽豐的台灣觀光學院,進配電室偷剪電纜,保全人員從監視器看到立刻報警,這兩名竊賊看到員警拔腿就跑,警方對空鳴兩槍,其中一人乖乖就範,但另一人卻趁機落跑。只是這間學校,去年停辦後已經發生過一次,因為最近電纜線價格不錯,讓竊賊頻頻上門。
    2022/06/27 12:40
  • 幫忙抓賊!防「電纜線」頻遭竊 逮現行犯台電祭6萬獎金

    新北市日前傳出多起電纜線竊案,警方陸續逮捕竊賊,台電頒發獎金致謝,但其實一般民眾幫忙逮人,也有獎金可以拿,只要檢舉有人偷電纜線,就能拿到3萬元、逮到現行犯可以拿到6萬元,台電統計,去年就頒發超過120萬,今年也發出將近百萬。
    2022/06/13 19:13
  • 宵小趁周末闖住宅外偷電纜! 警逮兩賊辯「挖竹筍」

    新北市瑞芳警,接獲民眾通報,在度假居住的房子外,埋設的高壓電纜,遭人剪斷,警方發現現場仍有高壓電接通,排除是惡作劇,認為是宵小趁著假日犯案,28日晚間,果然抓到兩名嫌犯闖入,偷了工地電線,還辯稱是上山挖竹筍。
    2022/05/29 14:09
  • 是我偷的!臨時工偷電鑽 害未婚妻「遭警帶走」險變共犯

    臨時工趁上班行竊,差點害慘未婚妻!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日前和論及婚嫁的女友到中和一處工地上班時,順手偷走電鑽和電動板手,其他工地人員,調監視器發現,只有他們兩人離開過工地,立刻報警抓人,警方後來釐清,只有男子行竊,但未婚妻差一點變共犯!
    2022/05/19 18:57
  • 真心遭踐踏!友借貨車「搬家」卻拿去偷電纜 害車主背鍋

    日前在高雄市鳳山區一名33歲的賴姓男子,和吳姓友人謊稱要借貨車來搬家,卻翻牆偷竊電纜,將貨車當成是贓車來使用,遭陳姓被害人報警,警方循線通知車主,吳男才發現自己的貨車被不當利用,並協助員警順利將賴男逮捕歸案。
    2022/05/12 16:22
  • 社區「木工承包商」成賊! 揪2友剪電纜變賣

    社區的承包商竟然是賊!新北市新莊,木工承包商幫忙修繕停車場倉庫,竟然把歪腦筋動到一旁的配電室,找同夥偷電纜;警方獲報,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這才發現工人是小偷,趁他回到社區維修時,當場抓人。
    2022/05/04 19:00
  • 夜闖工地偷36萬電纜! 開車閒晃秒遭警逮

    有竊賊鎖定新建案較多的地方,下手偷電纜!台北市內湖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車形跡可疑,攔下盤查,沒想到一打開後車廂,滿滿的都是電纜線,起先嫌犯辯稱是幫老闆載貨,但追問後才坦承,是剛得手的電纜,粗估要價36萬元。
    2022/04/11 12:16
  • 鎖定「貴金屬」到處偷! 竊賊遭警埋伏逮

    貴金屬漲價,成為近期不少小偷的目標!新北市泰山,有竊賊用贓車車牌到處行竊,專挑監視器死角,不是偷排氣管,就是偷電線,因為裡頭都含有貴金屬,近期價格飆漲,成為目標。資源回收場業者表示,平時都有固定合作的公司,如果是個人買賣,將會要求回收登記,以防買到贓物。
    2022/03/31 18:21
  • 鹽水橋狂冒煙! 警一查男偷電線橋下亂燒

    民眾日前直擊,台南鹽水橋伸縮縫中冒出陣陣濃煙,左看右看卻找不到起火點,事後警方擴大搜索,發現嫌犯在橋下燒電纜線,電線還是偷來的,訊問後移送地檢偵辦。
    2022/03/26 22:16
  • 2工人偷電纜害桃機二航廈停電 交通部:嚴格查核門禁

    桃園機場3月11日18分58時第二航廈發生跳電,地下行李場、出境大廳部分區域、南側登機廊廳、B2美食街等都停電,桃機事後說明是纜線人為蓄意破壞,2工人蓄意偷電纜,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1)日表示,已經精進該區域的門禁查核措施。
    2022/03/21 10:02
  • 傳總統下令國安調查停電 蘇揆:基礎設施有加強防備必要

    台灣近期停電、跳電事件頻傳,也發生幾起大火,包含303大停電、工人偷電纜導致桃園機場跳電等等。有消息傳出總統蔡英文下令要國安單位調查。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0)日表示,無論戰時或平時,國家重要基礎設施、民生重要設施,確實有防備且加強的必要。
    2022/03/20 10:06
  • 停電6理由「台電出包」聲量最高 小動物誤闖只排3

    繼日前303全台大停電之後,最近又接連傳出高雄、基隆部分地區相繼停電,全台停電、跳電事故頻傳,讓人聯想到去年四大公投皆未過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鐵口直斷「明年一定會缺電」,引發網友擔憂是否真的應驗。不過,根據台電的說法,這幾起停電事故都與缺電無關,而是有松鼠、鳥禽闖入誤觸,或是遭偷電賊剪電纜造成。然而,令人眼花撩亂的各種說詞,無法掩飾停電事故頻傳的事實,許多人紛紛表示無法接受,透過大數據調查,哪種停電原因更是在社群網路上掀起巨大的波瀾?
    2022/03/17 12:50
  • 偷電纜導致桃機大停電?他批「爛劇本」:示範剪一下啊

    桃園國際機場二航廈於3月11日時,發生大停電,航警昨(14)日晚間鎖定2名施工人員,指出,是因為這2人用油壓剪偷電纜去變賣,才會導致大停電,不過這個說法卻引起不少人質疑,認為2人竟沒有任何防護就用油壓剪去剪電壓高達上萬伏特的電纜,且還毫髮無傷,質疑市政府推託停電責任,找來了代罪羔羊,並且要求「進行犯罪現場模擬」。
    2022/03/15 19:00
  • 國小1週內遭竊2次!40個餐桶被偷、剪斷電纜線 害教室沒電

    高雄大樹區九曲國小,有竊賊在週六凌晨2點多,無視校內多支監視器,大膽偷剪電纜線,導致週一上課時,學童沒電可用,校方預估損失約1萬4千元!其實4天前,中央廚房也有40個不鏽鋼餐桶失竊,為了搬走這麼多餐桶,總共4人涉案,全都吃上竊盜罪,而「偷電賊」還在查緝中。
    2022/03/15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