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偷電 結果共359筆

  • 竊電集團偷電 知名港式茶餐廳也委託

    新北市警方破獲竊電集團,查出受委託的14家商家,除了連鎖飲料店、大賣場,還有台中知名的港式飲茶餐廳,為了節省3到4成的電費走偏門,台電說再追溯到違法竊電的時間點,依法追討1.6倍的電費,而同樣是餐廳,火鍋店、牛排館,不想讓顧客吃得滿身大汗,冷氣開的強,卻也要有省電撇步,加裝熱風抽風系統、或者空間區塊分割,客人上門再開燈開冷氣,這樣就能省下1成電費。
    2014/07/15 14:26
  • 為討歡心! 女賊偷筆電送網友

    高雄市一名劉姓女子為了見網友,居然到電腦商圈偷電腦,當作是剛認識的見面禮,得手後沒人發現,他逃過一劫,但過了幾天後,又偷竊癮再犯,偷走路邊的雨衣,被警方抓包,他一時緊張,把偷走電腦的事也說溜嘴,被函送法辦時,還懊惱不已,說自己太大意了。
    2014/07/10 14:50
  • 小開染毒淪竊賊 偷台電纜線變賣吸毒

    台中市重劃區,近日有大量的高壓電纜線被偷走,總長1400多公尺,幾乎是三座台北101的長度,損失超過300多萬元,警方逮捕嫌犯後發現,王姓主嫌原本家族企業,就是承包台電工程,但是卻因為染上毒癮,不但把家族企業賣掉,最後還敗光家產,組竊盜集團,偷電纜線,販賣海洛因。
    2014/07/07 15:11
  • 浴巾包頭反醒目 笨賊偷電視遭逮

    竊嫌變裝掩人耳目,反而醒目遭逮。花蓮一名無業男子缺錢花用,異想天開用白色大浴巾緊包頭部,打算偷鬧區彩券行外的液晶電視變賣,沒想到怪異裝扮,反而被民眾注意報警處理,警方趕到彩券行,將竊嫌當場逮捕。
    2014/05/01 16:07
  • 車廂「偷電」玩手機! 北捷員工遭罰1萬

    乘客進捷運如果走錯站,就算沒搭車,只是同站進出,也要付20元單程票錢,有民眾認為,車站設計不良像迷宮,他們花5分鐘走路,沒搭車,為什麼「借道費用」這麼貴,另外很多人搭捷運玩手機,手機沒電怎麼辦,有民眾直擊,一名捷運員工竟然坐在車廂椅子上邊玩手機邊充電,捷運公司調查,這名員工任意操控列車設備,違反大眾捷運法,對他開罰1萬元。
    2013/09/14 14:29
  • 冷氣機沒固定 竊賊鑽窗偷電腦

    新竹一名竊賊,專找大學附近的出租套房行竊,發現冷氣沒裝固定底座,只要稍微使力一推,就可以把冷氣推進屋內,隨後他從冷氣窗鑽進屋內,搜刮電腦等財物,一個月就得手5次,學生的報告、論文全存在電腦,現在被偷了心血全白費,只能四處張貼公告懸賞,找回電腦。
    2013/05/05 14:24
  • 父中風行動不便 男偷身障大學生輪椅

    善心人士集資購買的電動代步車被偷,讓新北市黃姓身障大學生生活不便,報案後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謝姓男子涉案,謝姓男子到案時表示,偷電動輪椅是為給因中風行動不便的父親使用,對於自己造成黃姓大學生困擾,相當後悔,趕緊到資源回收場要回電動車歸還,黃姓大學生的父親,知道嫌犯是為了孝順父親才犯案,不只向警方求情,也提供社福團體連繫管道,協助嫌犯父親申請愛心電動輪椅代步。
    2013/05/05 11:43
  • 畫面會說話! 笨賊自拍偷電纜過程

    警方辦案講求證據,不過竟然有笨賊,將自己的行竊過程全都拍下來,新竹縣竹東警方偵破一起線纜竊盜案,許姓嫌犯帶著偷來的行車記錄器去偷電纜,沒想到行車記錄器開關沒關,不經意錄下來的畫面,都成為犯案的鐵證。
    2013/04/18 21:41
  • 「擱係你」!壁虎功男賊 開車偷電纜

    缺錢買毒,被稱為「壁虎哥」竊嫌又犯案,19日凌晨,這名楊姓嫌犯開車到新店一間鐵皮工廠,先破壞配電箱,再偷走裡頭的電纜線,警方循線逮人,卻發現嫌犯很面熟,原來他之前因為竊盜案,在汽車旅館被捕,躲在天花板夾層裡不肯下來,被業者稱是「壁虎哥」。
    2013/03/23 17:01
  • 偷電視放單車龍頭 手肘夾住騎百米

    竊賊為了偷電視,就像在表演特技,一名男子偷了一台映像管二手電視,大約20幾公斤重,但他不是直接搬走電視機,而是把電視機搬到腳踏車龍頭上,再用雙手手肘夾住,這樣搖搖晃晃騎了500公尺,看到回收車,才趕緊以100元賤價賣掉,警方看到監視器,都覺得很誇張。
    2013/02/26 11:50
  • 偷電線遇警攔查 鴛鴦盜撞車跳谷逃

    花蓮吉安鄉最近發生多起電纜線遭竊的案件,居民組成巡守隊,除了注意可疑人士外,同時不定時巡邏,卻遇上竊賊再度犯案時,發現狀況不對,涉嫌偷竊的鴛鴦盜開車逃逸時,失控撞上電線桿,最後竟然跳下5米深的山谷,其中1人骨折送醫。
    2013/01/29 00:46
  • 路燈電費我家付 住戶控捷運偷電

    台北市關渡捷運站旁邊的捷運聯合開發大樓,遭到住戶指控偷用電,住戶不滿去年有3個月高達15萬元的路燈電費,都是由大樓管理委員會支付,路燈的開關也是由捷運局控制開到半夜1點,讓住戶非常不滿,但捷運局強調,路燈電費一直以來都是建商付款,絕對沒讓住戶出錢,未來電費則將由公燈處負責,至於路燈控制是因為關係到公共安全,不可能由住戶管理。
    2013/01/03 14:17
  • 還偷電嗎? iPad充電1年電費50元

    美國最新研究,蘋果iPad以2天充一次電計算,1年耗電11.86度,電費約50元有找,這個數字讓不少民眾直呼驚訝,但實際請專家計算,其他品牌平板電腦耗電量大同小異,甚至智慧型手機耗電量更少,專家表示,可以從充電器上的「安培數」判斷,數字越小越省電,提醒想省電費的民眾,與其帶著充電器到處充免錢電,不如勤拔插頭比較實在。
    2012/06/27 18:26
  • 賊性難改!上回偷電視 這回偷包被逮

    才剛偷完32吋液晶電視,同一名女賊又再犯案,新北市一名女慣竊,上個月才在大賣場,連闖2關偷走液晶電視,這次竟又到洗衣店行竊,28日凌晨,她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時,發現另一名客人等衣服烘乾等到睡著,她竟直接偷走皮包,得手1萬多元,離開前她看到被害人的機車鑰匙,插在機車上沒有拔走,竟也一起騎走,被害人醒來發現錢沒了,交通工具也不翼而飛,氣得報警。
    2012/06/07 00:46
  • 電錶「倒退嚕」!20萬變8萬 偷電要賠百萬

    台中烏日一家麵包廠,從去年4月開始,接受一名男子推銷裝設「省電裝置」,果然每次繳電費,少了12萬;但台電接獲檢舉,派人蒐證,發現麵包廠的電表度數竟然會倒退,男子聲稱的「省電」,其實是調整電表「偷電」。
    2012/04/27 14:29
  • 泳池閒置7年成廢墟 遊民侵、賊偷電纜

    新竹的竹北市立游泳池,7年前因為地層下陷而封閉,如今竟然成為一座廢墟,不但有竊賊及遊民入侵,將裡頭電纜及器材偷光,還有民眾砸破玻璃,甚至在裡頭亂放鞭炮,上千坪地價近4億元的地段,閒置長達7年變成治安死角,市府說要做成運動公園,到現在卻還遙遙無期。
    2012/03/19 17:30
  • 缺家電!竊賊雨夜扛鞋櫃 偷電扇

    擺在屋外的鞋櫃,竟然也會被偷,嘉義警方就逮捕一名竊賊,他租房子缺家具,竟然在雨夜裡,連續偷了2個鞋櫃,甚至還跑到廟裡偷電風扇,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12/02/22 17:09
  • 竊嫌騎贓車偷電瓶 飛盤國手員警擒賊

    台中一名30歲嫌犯,凌晨跑到台中市太平區,以自備扳手,竊取挖土機上的電瓶,結果被挖土機主人發現,立刻報警處理,嫌犯一度棄車逃跑,還和員警追逐200多公尺遠,但因為其中一名員警,曾經是擅於長跑的飛盤國手,最後在小巷子裡,將嫌犯制伏。
    2012/02/10 12:04
  • 毒蟲竊賊專偷電瓶賤賣 業者跳腳

    嘉義市出現一名電瓶竊賊,他專門鎖定路邊的怪手及貨車行竊,偷走一對就要上萬元的電瓶,卻以500元賤價出售,為的就是買毒品吸食!竊賊得手7、8次,讓怪手動彈不得,生計受損,業者忍不住跳腳。
    2011/11/23 17:03
  • 偷公電充手機 男省10元罰金3千

    新北市一名社區副主委,只要手機沒電,就會用社區的公共插座充電,其他住戶發現後,勸阻無效,憤而提告,涉嫌竊盜;只是充飽一顆手機電池,電費5元,這名副主委偷電2次,省了10元電費,卻被法院裁定,必須繳交3千元罰金。
    2011/11/22 12:35
  • 賊偷電路板 可提煉市價百萬黃金

    桃園發生一起IC版竊案!2名嫌犯深夜潛入一間工廠,偷走35箱的電路板。警方懷疑,嫌犯看上的其實是IC板裡的金屬成分,因為被偷走的電路板數量,足以提煉出20兩黃金,市價超過上百萬。
    2011/10/27 17:07
  • 犯罪工具升級 日花2千租車偷電視

    台中市潭子和豐原地區,最近接連發生液晶電視失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的犯罪工具竟然升級了,不騎機車,而是開租來的轎車犯案;原來小偷認為,騎機車偷大螢幕電視太招搖,容易被發現,才改為租車行竊,一天租金要2千多元。
    2011/10/04 11:18
  • 偷電瓶還搭訕! 囂張電瓶盜行徑全錄

    嘉義布袋出現一名專偷貨車電瓶的嫌犯,這一次在他偷完電瓶後,在半路上看到少女,還想上前搭訕,一點都沒想到自己當時正在行竊!警方清查過後,發現這名小偷偷來的電瓶竟然高達128組,原來貨車電瓶現在的價格是之前的1倍,嫌犯才會專門偷電瓶變賣。
    2011/09/26 17:22
  • 誆「節能減碳」 嫌犯偷調電錶詐店家

    新北市警方破獲竊盜集團,但這個竊盜集團下手目標是「電」,他們打著「節約能源協會」的招牌,說服餐廳店家,能幫他們省下一半以上的電費,結果卻是破壞電錶裝置,偷調度數,不法獲利高達上億,民眾直擊整個偷電過程。
    2011/09/24 13:06
  • 偷電纜剪錯電線 笨賊行竊全都錄

    上個月新竹發生一起電纜竊案,2名竊賊因為缺錢買毒,把歪腦筋動到工地的電纜線上,趁黑夜行竊怕被監視器拍下,其中一名竊賊還脫下上衣遮臉,先潛進貨櫃屋裡剪斷監視器的電路才開始偷東西;只是2名笨賊萬萬沒想到,竟然剪錯線路,整個行竊過程及面貌,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警方也循線逮到人。
    2011/08/17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