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電瓶還搭訕! 囂張電瓶盜行徑全錄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6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布袋出現一名專偷貨車電瓶的嫌犯,這一次在他偷完電瓶後,在半路上看到少女,還想上前搭訕,一點都沒想到自己當時正在行竊!警方清查過後,發現這名小偷偷來的電瓶竟然高達128組,原來貨車電瓶現在的價格是之前的1倍,嫌犯才會專門偷電瓶變賣。

頭戴白色安全帽的男子,就是嘉義布袋一帶,專偷貨車電瓶的嫌犯,這回他偷完電瓶,看見路旁的女子,放慢車速,頻頻回頭,似乎想搭訕,不過就在這時,機車腳踏墊上的電瓶露了餡,偷東西還有心思搭訕,過程全被民眾用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警方:「他利用這頂安全帽,加上這個口罩蒙面起來,所以讓民眾沒有辦法發現。」

倉庫裡擺滿嫌犯偷來電瓶,警方將零件排好,算一算,竟然多達128組電瓶,嫌犯為了躲避追緝,還用黑色膠帶貼在車牌上企圖掩護,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逐一清查。警方:「市價賣的話大約在300到500元之間。」

近來電瓶不斷漲價,從1千多元漲到2千多元,漲了整整1倍,嫌犯看準獲利高,把偷來的電瓶以低價賣出,附近民眾被偷怕了,還特地把自家貨車的電瓶上鎖,這回終於逮到這名專偷電瓶的可惡嫌犯,總算可以暫時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739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