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討歡心! 女賊偷筆電送網友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0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一名劉姓女子為了見網友,居然到電腦商圈偷電腦,當作是剛認識的見面禮,得手後沒人發現,他逃過一劫,但過了幾天後,又偷竊癮再犯,偷走路邊的雨衣,被警方抓包,他一時緊張,把偷走電腦的事也說溜嘴,被函送法辦時,還懊惱不已,說自己太大意了。

穿藍色衣服的劉姓女子意圖不軌,假裝跟店員攀談,趁她一個轉身,單手把筆電藏在背後,接著放進大袋子裡,裝沒事整理桌面,再拿一台小筆電到櫃台詢問,分散店員注意,被警方抓到,劉姓女子供稱,偷筆電是想送網友,當作見面禮。

高雄中正三派出所副所長涂啟釗:「她(嫌犯)朋友說,希望她提供一台筆電給他,(電腦行)老闆相當訝異,他這台筆電被竊連他自己也不知道。」

店員根本沒報案,警方怎麼會知道東西被偷,原來劉姓女子前幾天碰上大雨,看到機車上的雨衣,毫不客氣扯下來帶走,還一次偷了兩件,雨衣主人報案,警方抓到人,嫌犯一時嘴快,供出自己前幾天才剛偷完一台電腦。

高雄中正三派出所副所長涂啟釗:「那她(嫌犯)自己也搞不清楚狀況說,今天警方要詢問她的是哪一件竊盜,她就直接把自己竊取筆電的贓物給我們。」

事實上,這名劉姓女子早就是偷竊慣犯,讓警方傷透腦筋,9日終於將她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13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