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偷電 結果共359筆

  • 偷電纜累到睡著 笨賊沙發上被逮

    基隆有一個小偷,昨天偷了大批電纜線之後,想把裡面的銅線抽出來變賣,就跑進別人的倉庫,自己加工剝掉電纜線外皮,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累了,這個小偷竟然累到躺在倉庫的沙發上呼呼大睡,雙手還戴著沾滿污泥的手套,屋主一早開門時,嚇了一跳趕忙報警,誇張的是,小偷被警方搖醒的時候,還一臉驚恐,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2011/08/15 11:55
  • 〈獨家〉意外捕捉!賊偷電瓶 車主後知後覺

    新北市一名男子,趁著車主不注意,偷拔貨車的電瓶器,等到受害人準備開車外出時無法啟動,才發現原來遭小偷;而這名男子犯案時,剛好TVBS記者,正在拍攝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的遺體運回殯儀館的畫面,意外捕捉嫌犯的身影。
    2011/08/13 19:35
  • 偷電纜躲屋頂 警升雲梯車頂樓追賊

    高雄有一名竊賊,趁著半夜潛入工廠偷電纜線,沒想到業者發現報警,這名竊賊不但沒乖乖就範,居然還爬上工廠的屋頂躲藏,警消人員為了抓賊,還特地升上雲梯車及探照燈,在3、4層樓高的屋頂,和嫌犯周旋,最後竊賊折騰了5個小時,體力不支,在躲藏到隔壁廠房時,被警方逮捕!
    2011/07/13 12:43
  • 簡沛恩開餐廳 被爆私裝電表偷電?

    明星開店再傳糾紛,藝人簡沛恩最近在台北市東區新開一間義式餐廳,卻被民眾爆料她「侵門踏戶」,沒有經過住戶同意,擅自到隔壁棟裝電表,涉嫌偷電,事情曝光後,簡沛恩也特別出面說明,她表示改裝電表絕不是為了偷電,而是為餐廳營業使用。
    2011/07/13 11:54
  • 大紅車、光腳丫醒目 2偷電瓶賊被逮

    最近基隆常發生貨車電瓶遭竊,警方追蹤後發現,竊賊專門開著一台醒目的大紅色轎車犯案,兩人發現目標後,會先到行竊現場觀察地形,發現沒人之後立刻下手,嫌犯動作相當迅速,拆卸電瓶前後不到1分鐘,奇怪的是,嫌犯喜歡光著腳丫、還有開著大紅色轎車偷東西,而犯案的整個過程,也被路口監視器通通拍了下來。
    2011/07/12 08:02
  • 毒蟲偷竊又一樁 偷光電纜值400萬

    基隆市一棟新建的納骨塔才剛完工不久,還沒正式營業,就遭到2名毒蟲破門闖入,將裡頭的電纜全部偷光,損失高達4百多萬;被害屋主昨日報案,短短一天時間,警方就順利逮到這名嫌犯。朱姓竊犯供稱,是因為沒錢吸毒,才會動歪腦筋,偷電線去賣;而另一名在逃的同夥,警方也已經鎖定了他。
    2011/05/20 15:43
  • 賊躲2M草叢!警先用推土機鋤草 再逮人

    宜蘭警方逮到一群賊,專挑沒人巡視的空地空屋,偷電纜線,但是因為附近雜草有2公尺高,人站在裡面幾乎看不到,賊躲在裡頭,警方只好出動推土機鋤草,才順利逮人。
    2011/04/29 07:02
  • 賊鄰居偷燈泡 木屐店主做記號抓賊

    九份老街一家木屐店遭小偷,但被偷的不是木屐,而是兩顆門口的電燈泡;業者上個月發現,店門口的燈泡常常故障,換上新的也沒改善,靈機一動,在燈泡上做記號,隔天燈泡又換了,老闆卻發現這不是原來有記號的燈泡,已經被人調包,調出監視器畫面,業者發現小偷居然是附近的鄰居,這名女子坦承是因為貪小便宜,才會想偷電燈泡回家自己用。
    2011/04/11 12:41
  • 「偷電鑽變賣」女看護工作賊 全都錄!

    看護工藉職務之便,竟當起小偷竊取醫院財產!高雄苓雅區一家醫院,日前發現電鑽不翼而飛,沒想到報警後,抓到偷電鑽的人,竟然是醫院裡面的蔡姓女看護工,因為工作了2年,熟悉醫院地形和人員,當時用垃圾袋掩人耳目,把電鑽塞進袋子裡偷走,不過,女子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不知道行竊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1/04/06 12:26
  • 時速150!警車飆20公里 逮2女1男

    22日凌晨,彰化警方巡邏時,發現一部可疑車輛,上前盤查,但對方不但沒下車,還加速逃逸。員警跟在後頭,猛踩油門,時速加到150公里,從彰化二林到雲林,追了將近20公里,轎車才因為開到死路,停下來。原來車上3人都有吸毒,當時正準備偷電纜,剛好遇上員警臨檢。
    2011/03/23 18:53
  • 〈獨家〉趁屋主出門!賊偷走貨車 代步搬電纜

    高雄一名林先生被竊賊盯上,2名竊賊一前一後躲在巷子裡把風,趁林先生外出運動,將貨車偷走,過程不到1分鐘,竊賊不只偷車,還把車主放在車上的現金跟貨都搬走,讓林先生損失10萬元,更惡劣的是,竊賊還開著他的貨車去偷電纜,利用完之後,再丟在路邊。
    2011/02/22 12:55
  • 專偷電玩賣場! 受害店家PO影片抓賊

    高雄最近出現了一名電玩小偷,這名嫌犯專門鎖定各大電玩店,趁著店員不注意,下手行竊最新的電玩遊戲以及遊戲機,業者不堪其擾,把錄到的影像po上網,呼籲全民一起來抓小偷,昨天這名竊賊準備再度犯案時,被眼尖的店家發現報警,把小偷扭送警局。
    2011/02/20 11:28
  • 鐵路偷電纜 內賊「搞軌」柵欄放不下

    高雄市美術館附近的平交道,日前交通號誌異常發出警報,檢查人員前往後發現有遭人剪斷偷取電纜的痕跡,由於當時還造成柵欄故障,差點發生交通危險,鐵路警察局調閱監視器追緝兇手,發現竟然是台鐵的外包廠商內神通外鬼,夥同資源回收業者偷電纜牟利。
    2011/02/14 12:26
  • 來去無蹤 賊輕功翻3米高牆行竊

    新北市一名竊賊,日前趁學校放寒假,跑進到新店五峰國中偷電線,校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體型高瘦的小偷,好像武俠小說裡,練過輕功的高手,三兩下就翻越學校3米高的外牆,和同夥一起偷走80公斤電纜線,最後警方以車追人,抓到嫌犯。
    2011/01/26 19:17
  • 千萬豪宅集體偷電! 連車庫都裝冷氣

    經常傳出有住家裝省電裝置偷電,被抓到不但會被移送法辦還得補繳電費,沒想到就連嘉義縣20幾戶的千萬豪宅也被抓包,他們有人偷電後,還向分租的房客收電費兩頭賺,還有屋主被查獲時,家裡同時開5、6台冷氣,連車庫也不放過,浪費的行徑,連稽查人員都搖頭。
    2011/01/10 17:35
  • 沒錢養2兒 單親爸偷電纜扛家計

    新竹縣一名40歲的男子,自己用木條和破壞剪,發明一個3層樓高的行竊工具,到處偷剪路燈電纜線,昨天凌晨犯案時,被民眾發現報警抓人,落網後,這名竊賊供稱,自己有2個孩子要養,其中一名還領有殘障手冊,只靠打零工跟補助,根本不夠,所以才會鋌而走險。
    2011/01/08 11:05
  • GPS導錯路? 偷電纜線賊摔溝溺斃

    裝了衛星導航,竟然還會跌入排水溝溺死?彰化一名竊賊,涉嫌半夜偷剪電纜線,被民眾發現後,準備騎車逃跑,卻一頭栽進排水溝溺斃,奇怪的是,警方發現竊賊的機車,裝有衛星導航,怎麼還會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警方也很納悶。
    2010/12/30 12:00
  • 學「忍者龜」遁下水道 黑狗狂吠逮賊

    為了偷電纜,竟然有小偷異想天開,學起卡通忍者龜,台北縣一名男子,在3日上午,從瑞芳台電深澳電廠旁邊的排水溝,潛入廢棄的廠區行竊,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離開時,被電廠飼養的小黑狗「小九」發現,狂吠不止,讓電廠人員發現這名鬼鬼祟祟的竊賊,將他當場逮住。
    2010/12/04 12:34
  • 假工人真封路 佯施工偷百萬電纜

    台北縣板橋,有大批民眾投訴中華電信說電話打不通,也不能上網,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前幾天才有工程人員在現場進行電纜維護工程啊,怎麼會突然當機?通知中華電信才知道,原來那些穿著反光背心的,其實是假工人真小偷,主嫌曾是中華電信聘僱的臨時工,失業後沒錢生活,假扮工程人員,還偷來電信工程車,大剌剌封路偷電纜。
    2010/11/13 11:49
  • 約會兼偷電纜 男友活活電死

    台中發生一起男子疑似偷電纜,遭到高壓電電擊身亡的意外!一對年輕情侶30日凌晨,騎機車到新社山區夜遊,男子疑似爬上電線桿偷電纜線,誤觸高壓電,從3層樓高的電線桿摔到地面,一旁女朋友嚇得大喊救命,警方獲報後,消防隊趕緊將男子送醫急救,仍然宣告不治。
    2010/10/31 12:41
  • 攜家帶眷偷電纜 2幼女幫父成共犯

    台中出現電纜大盜,偷了將近140公斤的電纜,但這名男子不但自己走上歪路,居然還帶著2個10歲出頭的女兒行竊,小朋友很天真,不知道自己變成偷竊共犯,以為只是幫爸爸搬東西。男子被逮後,說自己一直找不到工作,又要養活2個小孩,才會帶著小朋友偷電纜。
    2010/09/27 13:15
  • 佛也發火! 5住持痛罵偷電纜線賊

    惡劣的小偷,連佛也火大!一名竊賊因為沒錢買毒,於是今年7月到新竹的一間精舍,偷剪約50公尺的電纜線,造成院方斷電、網路也斷訊,警方事後循線在桃園逮捕嫌犯,當他被帶回現場,模擬犯案過程時,5名住持當場在大門,痛罵嫌犯。
    2010/09/11 21:41
  • 失業男偷電纜 上萬機具百元賤賣

    高雄市街頭,現在有許多綠美化工程正在進行,停在路旁的貨車上,就堆放了電纜跟機具,沒想到一名男子異想天開,把貨車上的電纜拿了就走,而且為了掩人耳目,嫌犯偷取路旁機車犯案,還企圖用變裝想要掩護,最後警方還是掌握到特徵將人逮捕,而偷竊的原因,竟然只因為嫌犯肚子餓。
    2010/09/07 13:50
  • 抓假台電鈔表員 屋主反被控竊電

    有人假冒台電人員變更住家電表後又詐騙費用,台中有一名男子謊稱自己是台電人員,進入大樓地下室更改房屋電表,但之後又控告房東涉嫌偷電,只有付1萬5000元就能幫忙處理,一名房東報警將男子逮捕,沒想到台電事後反而向這名房東追討7萬元電費,房東認為沒道理,怎麼幫忙抓騙子,還要被罰,台電強調會重新調查。
    2010/09/05 17:51
  • 以為警認不出?賊送餐給落網共犯 逮了

    桃園警方破獲一個偷電纜集團,逮捕2名嫌犯,他們專偷高鐵站附近的電纜線,昨天晚間準備犯案時,被民眾發現趕緊報警,警方進行圍捕,最後只抓到一名嫌犯,其中鄭姓男子擔心被出賣,竟然假扮成嫌犯的朋友,好心送早餐,卻因為忘了換掉作案衣服,當場被逮。
    2010/09/04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