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簡沛恩開餐廳 被爆私裝電表偷電?

記者 楊千慧 / 攝影 班瑪旺嘉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3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星開店再傳糾紛,藝人簡沛恩最近在台北市東區新開一間義式餐廳,卻被民眾爆料她「侵門踏戶」,沒有經過住戶同意,擅自到隔壁棟裝電表,涉嫌偷電,事情曝光後,簡沛恩也特別出面說明,她表示改裝電表絕不是為了偷電,而是為餐廳營業使用。

藝人簡沛恩轉戰餐飲業當老闆娘,生意越做越大,店也一家一家開,但現在就被媒體爆料,她上個月在住宅區新開的義大利麵店,被民眾投訴,在隔壁住戶大樓偷裝電表,疑似偷接住戶用電。

簡沛恩:「警方也不會來幫我們按電鈴,我們也絕對沒有私入民宅,關於用電,因為我跟公司說,我們所有一切都是合法的,做得不管是消防、油煙,我也都完全遵照法規。」

簡沛恩澄清自己絕對沒有偷接電表,改裝電表只是為了餐廳營業使用,讓隔壁棟的住戶不滿都只是誤會,但事情鬧大,台電人員跟住戶通通都很低調。台電人員:「她從那個底下接過來,就直接算這個(店裡)的電了,哪有接別人的電,他們有進來我們覺得不妥,事實上這裡好像是不能營業這種的,她(店裡)就是申請220的電。」

做生意辛苦,現在簡沛恩重心全擺在餐廳副業,但樹大招風,做什麼都得處處小心,免得惹來一身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簡沛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21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