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偷電 結果共359筆

  • 偷電挖礦!4賊竊接電纜線 台電損失375萬

    挖礦賺虛擬幣越來越熱門,宜蘭警方日前破獲4人集團,分別在宜蘭和台中設立機房挖礦,竊取台電電力維持電腦運作,員警循線追人,當場查獲上百台電腦,以及地底下偷接的電纜線,台電初估被偷88萬度電,損失至少375萬。
    2022/03/10 18:04
  • 獨/持老虎鉗闖醫院停車場 男剪監視器偷電纜賠慘了

    新北市一名侯姓男子,先前因為涉犯竊盜罪入監服刑,但他才出獄3個月,又手癢了!他獨自帶著一隻老虎鉗,到聯合醫院三重院區停車場,趁著四下無人,將監視器的電線剪斷,再到車道內、把整捆電纜偷走。院方隔天發生監視器沒有作用,一查發現趕緊報警。侯姓男子事後遭逮移送地檢署,新北地方法院在開庭時,他坦承犯案,但因屬於累犯,法官審理後依竊盜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
    2022/03/09 13:11
  • 還跑!趁連假「偷電纜」 蘇花改撒警網逮捕

    又有人偷電纜線!花蓮員警今天(27)上午獲報,有人在仁水隧道南端偷電纜線,立刻兵分三路,在蘇花改南北端部屬大批警網,先是在匯德隧道附近逮到主嫌,沿路再逮到共四車六人,原來他們專偷大型工程的電纜,而且這些纜線是隧道內排風設備主要電線。
    2022/02/27 20:28
  • 高雄男3度闖工地偷電線 監視器全錄下遭警逮

    日前有一名26歲的林姓男子,行經高雄市楠梓區,位於金富街旁的一處工地,見裡面放置價值不斐的電線,竟起了宵小之心,三度進出工地,徒手竊取數條電線,被工人當場發現,並由警方逮捕歸案。
    2022/02/17 14:07
  • 有夠大膽!賊偷貨車電瓶被抓包 欲衝撞落跑反遭「群體圍剿」

    高雄一名男子,到大貨車集散地偷電瓶跟鐵,準備落跑時,被司機逮正著,因為男子想騎車衝撞逃逸,總共10幾名司機,團團包圍他,防堵他再逃,直到員警到場,發現這名男子根本是慣竊,依現行犯逮捕。
    2021/12/02 20:09
  • 狂挖以太幣!校園驚見「礦場」 男欲大賺竊電近4萬度

    桃園市某高中竟遭人私設「礦場」!一名官姓男子利用擔任資訊技佐機會,在校內儲藏室私設挖礦程式,24小時開挖以太幣,校方去(2020)年6月間驚覺用電過高,巡視校園時才發現儲藏室竟有電腦主機、顯示卡等挖礦器材,共竊取近4萬度用電,多達14萬多元電費,檢方偵結依竊盜罪嫌起訴官男。
    2021/11/23 22:38
  • 男子騎鐵馬偷電動車「戰狼」 失主怒PO網卻歪樓:懂偷

    花蓮市的張姓民眾買了一台電動車給國中的兒子代步上學,日前疑似因為兒子放學回家沒拔鑰匙,停在家門口的電動車,竟遭一名路過的中年男子竊走,就連上頭的書包也沒放過。張男氣得向警方報案,同時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請網友協尋,不過網友卻在下方歪樓,大讚竊嫌「懂偷」,因為這台「戰狼」電動車馬力強大,被評為電動車界的神車。
    2021/11/08 15:31
  • 街友缺錢花偷電纜變現!工人隔日見滿地絕緣塑膠怒報警

    高雄一名呂姓街友上個月底缺錢花用,竟趁夜深人靜跑到建築工地內偷電纜線,工地人員隔日到現場,見到滿滿的塑膠絕緣套電線全被人偷走,氣得向報警,警方受理後調閱監視器進行比對,總算在3日下午在市區埋伏逮到呂嫌,依照竊盜罪嫌將他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11/05 17:09
  • 就是你!居民凌晨逮「偷電賊」馬路扭打翻滾

    台南發生連續偷電案,2名嫌犯看準偏僻地區,多次偷竊得逞,沒想到再度犯案時,剪斷電線的當下,居民住家冷氣就停電了,跑出來後,目睹有人偷竊,居民當場跟嫌犯兩人扭打,結果嫌犯倉皇落跑,留下機車、油壓剪等證物,也讓員警拼湊蛛絲馬跡,逮到人。
    2021/10/30 12:23
  • 借友百萬名車盜剪電纜 丟路中害騎士摔車

    苗栗有一名婦人騎車被電線絆倒自摔,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這是一起電線遭盜剪引發的交通事故,追查後發現偷電線嫌犯,跟友人借2百萬進口車,避開監視器到處在苗栗偷電線,還遺留剩餘電線造成公共危險。
    2021/09/30 18:27
  • 毒蟲偷電線和警察在車縫中躲貓貓 逃24天仍被抓回移送

    高雄和發工業區1間正在興建的工廠,這個月初連續遭人闖入偷剪電線和竊走零件,工廠業主氣得報案求助,警方前往現場埋伏,遭到竊嫌發現,嫌犯嚇得趕緊將手中贓物丟棄後騎車逃逸,跑到一處停車場,和員警在車縫間玩躲貓貓,最後仍讓他徒步逃逸,事後警方依據嫌犯的機車車牌鎖定一名董姓毒品通緝犯,經過連日追查,在24天後將董嫌逮回,依相關罪嫌移送偵辦。
    2021/09/30 15:59
  • 台中偷電挖礦7人被逮! 台電追償6400萬電費

    去年六月,台中豐原發生一起電線走火的火災意外,不過台電人員到場發現,這民宅用電量超高,為了安全,他們想上二樓查看,卻遭到住戶拒絕,讓警方起疑,事後和台電合作,追出原來是犯罪集團偷電挖礦,謀取暴利,還引發火災,現在台電要向偷電者求償6400萬元的電費!
    2021/09/23 19:29
  • 得不償失!找人對電表動手腳 火鍋店偷電判賠176萬

    屏東某火鍋業者為了節省電費,竟將歪腦筋動到電表上,找非法水電工私自對電表動手腳,被台電人員發現後依法提告,追償1年的電費。屏東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業者應賠償台電176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1/09/16 08:42
  • 搶完銀樓剛被收押2月出來 又去偷電線賣

    苗栗一名謝姓男子在4月多才剛偷完銀樓,被收押兩個多月,近期被放出來,就想重操舊業,又夥同另一名黃姓男子,到別人家的空地,偷拿電纜線去變賣。
    2021/09/09 12:20
  • 當自己家?賊闖空門搬光電器 還自開冰箱喝啤酒消暑

    高雄一名66歲的吳姓男子,上個月中返回租屋處時發現,屋裡的電器全不翼而飛,僅留下桌上2支空酒瓶,讓吳男嚇得直接報警,由於吳男離家時間較長,部分監視器檔案都遭到覆蓋,警方只好先將屋內的空酒瓶送驗,經過一個月的追查,總算在昨(11)日將犯案的43歲吳姓嫌犯逮捕到案,吳嫌坦承犯案,還笑稱因為偷電器過程中又熱又渴,拿了冰箱內的2瓶啤酒消暑,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吳嫌移送偵辦。
    2021/08/12 10:09
  • 就像「偷水電」!全民瘋奧運 機上盒侵權

    這幾天全國民眾都在家看奧運轉播,但其實也讓非法機上盒的問題再度被放大!其實有不少人貪圖便宜,不願付第四台還有其他影音平台費用,選擇一次性買斷的非法機上盒,但這根本就侵犯了版權問題,像是偷水偷電的概念。警方積極掃蕩之下發現,這些無人機房不是藏身在鐵皮屋就是商辦大樓,每一棟造價多達4千萬元。
    2021/08/02 19:03
  • 氣不過!屏東鴛鴦盜偷電、遭蝦農私刑 8人涉圍毆到案

    屏東九如鄉涉嫌圍毆偷電線的鴛鴦盜,導致一死一重傷,主嫌陳姓養蝦戶夥同7名同業,將2名小偷打到1死1重傷,警方今天(7/22)下午依殺人罪移送,主嫌親友則說疑似是小偷想開車衝撞,才會被蝦農圍毆。養殖場在偏僻郊區,電線被剪斷,業者手機裝設的警報器響,才會立刻衝到場。
    2021/07/22 19:05
  • 屏東夫妻檔偷電纜夫被村民打死 1嫌投案

    屏東縣九如鄉大坵村今晨發生一對夫妻疑偷養蝦戶電纜時遭村民發現痛毆。丈夫被打重傷死亡,妻子受傷送醫,毆打的嫌疑人有1人投案,警方另帶回7人調查。
    2021/07/22 16:19
  • 忍無可忍?竊賊2周光顧6次 屏東里港養殖場頻斷電

    命案的地點,附近很多養殖蝦業者,近兩周,因為有小偷不斷光顧里港村,剪斷電纜,不僅影響養殖場,也造成村民無法用電,但小偷遲遲抓不到,讓村民很頭痛,因此,這次鴛鴦竊賊闖進村里,疑似想要偷電纜,結果被圍毆致死,警方鎖定的4名嫌疑人,都是養殖場業者,但到底是誰痛下殺手,警方還得拼湊真相。
    2021/07/22 13:46
  • 竊案變命案!鴛鴦盜偷電纜線 遭村民圍毆一死一傷

    一對夫妻鴛鴦盜,22日凌晨四點多,開車到屏東九如,一處偏僻的河堤產業道路,偷剪泰國蝦養殖戶的電纜線,被村民發現,將小偷車子攔下,疑似打破駕駛座玻璃,將男子拖下車,眾人拿棍棒圍毆,警方獲報到場,男竊賊已經倒臥車旁沒有生命跡象,女竊賊雙腿被打得嚴重骨折,自行打119報案求救。
    2021/07/22 13:44
  • 屏東鴛鴦盜偷電纜被逮 男遭居民活活打死女重傷

    屏東縣今(22)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對男女清晨疑似闖入里港鄉大坵社區想要偷電纜線,被當地多位居民發現,立刻號召多人圍捕及毆打這對鴛鴦竊賊,沒想到!男竊嫌被毆打後喪命,女的則是手腳骨折被送醫搶救,目前警方已進行調查,並將涉案村民帶回警局偵辦。
    2021/07/22 10:53
  • 可疑!趁疫情人少無口罩上路偷電纜 仍遭逮

    想趁防疫期間人潮稀少犯案,沒想到還是被逮個正著!花蓮一名陳姓男子,昨天清晨6點左右,跑到環保公園附近偷電纜線,沒想到一名休假中的方姓警局主秘,剛好騎車經過巧遇,男子因為沒戴好口罩再加上一大捆的電纜線,實在非常可疑,但他一度矢口否認,直到支援警力到場,眼見已經瞞不下去,他才坦承因為失業沒工作,才會偷電線要去變賣。
    2021/06/01 11:34
  • 無家可歸男騎電動輪椅「沒地方充電」 竟當偷電賊

    台南佳里區,有一名男子騎著電動輪椅,到居民家門口偷偷充電,還在騎樓下呼呼大睡,原來他是當地頭痛人物,有竊盜前科,還會帶著強力膠。其實是他去年出車禍,政府幫他申請電動輪椅當代步工具,但他居無定所,沒地方充電,只好到處偷偷充電。
    2021/03/30 19:15
  • 斷水電!賊偷電線 教養院修復費逾300萬

    屋漏偏逢連夜雨!位在新竹新豐的香園紀念教養院,28日發生失竊案,六棟大樓的電箱,全都遭到破壞斷電,連監視器設備,整個也被洗劫。院方趕緊找來廠商維修,光是要恢復電力,粗估就要花上300萬元,只是疫情期間,募款已經不容易,又遇上竊賊上門,教養院的營運更雪上加霜。
    2021/01/30 13:33
  • 校園搞破壞!禁止開放露營 19年來成絕響

    出遊真的要注意自己的行為!台東有不少學校,每逢春節考量遊客訂房不容易,都會開放校園給大家露營,只是這19年下來不少學校都遭到遊客破壞,像是有最美小學稱號的豐源國小,直接被大拆籃球架,瑞豐國小則是課桌椅被拿去燒營火,另外還有偷水偷電的各種狀況,多所學校不堪其擾,在今年全部喊卡,禁止遊客來露營,想進入學校參觀也不行。
    2021/01/24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