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偷電 結果共357筆

  • 一路「嚕」回家!電動車沒電 賊竊「充電線」

    這名男子疑似因為電動車沒電了,就把車一路嚕到充電站,但這時,她動了歪腦筋,居然順手牽羊,把電動站的電線偷走,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找到這名竊賊,發現原來他牽的這台車,也是偷來的,因為怕每次嚕車去充電站,所以乾脆偷電線回家,但沒想到還是被監視器拍到這關鍵畫面,被警方逮到之後,他還不敢承認是偷來的,說是跟朋友借車,但問說是哪個朋友,卻一句話也講不出來。
    2016/10/27 10:50
  • 闖空門偷電瓶賤賣!顯眼「美人尖」露餡落網

    嫌犯頭上的美人尖,成為了破案關鍵!新北市淡水一名慣竊,只要缺錢買毒,就會到處騎車尋找下手目標,月初他到看到一戶公寓大門沒關,闖入民宅,偷走屋主放在頂樓,市值上萬元的汽機車電瓶,被電眼拍下身影,過沒幾天,嫌犯騎著機車,被警方攔下臨檢,脫下安全帽,露出頭上顯眼的標記,被警方一眼認出,他就是這名美人尖竊賊。
    2016/09/26 13:14
  • 囂張竊賊闖保養廠搶電池 員工飛車追

    台南市一間汽車保養廠,放在外頭的電池遭到小偷覬覦,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陳姓竊賊,大白天的,竟然無視工廠還有人在,直接闖進去,抱起電池就騎車逃逸走,但還是被保養廠老闆以及員工追上,當場逮人,老闆說,嫌犯動作飛快,一把抓起20公斤的電池就跑,但事實上這電池只值500元而已!
    2016/09/24 12:39
  • 「海綿寶寶是你」? 男賊套塑膠袋偷電纜

    上個月28日,彰化一名男小偷跑到鹿港一間沒有人的工廠,偷走裡頭的電纜線,但是他怕被看到臉於是拿了大塑膠袋套住頭,還挖了兩個洞讓手臂可以伸出來,不過一舉一動模樣就像卡通海綿寶寶,讓員警看了好氣又好笑。
    2016/08/02 13:53
  • 水塔有人!賊偷竊失風 狗急跳「水塔」躲

    高雄三民區1棟大樓地下室,上午遭小偷入侵偷電線,結果誤觸警報器,沒想到狡猾竊賊,竟在地下室噴灑滅火器製造火災假象,但大樓住戶除了報警也下樓察看,赫然發現一名男子躲在水塔哀號,但他就是不肯出來,在水裡泡了2小時才被警消揪出。
    2016/07/29 16:47
  • 電箱裝在路燈!充電動車 車主遭誤會偷電

    雲林有輛電動車栓在路燈桿上充電,路過的民眾拍照檢舉車主偷接電,把路燈當私人充電器,公所調查,原來車主怕電動車被偷,平常就栓在路燈桿上,他拉延長線又怕日曬雨林,因此拉了家用電,把插座裝在燈桿下面還做鐵箱擋雨,被檢舉後已經把插座鐵箱移回自家牆壁他保證絕對沒有偷電。
    2016/06/29 18:39
  • 沒臉見人!偷車遭逮 嫌犯:拜託幫我打馬賽克

    大陸河南一名男子日前在街頭伺機偷電動車,當場遭警方逮捕,眼見媒體前來採訪,男子上銬蹲坐在路邊拜託媒體新聞播出時幫他臉上打馬賽克,他說自己都是當爺爺的人實在不好意思,覺得沒臉見人。
    2016/03/23 10:58
  • 躲網咖包廂犯案! 付60元包檯偷電腦零件

    台北最近出現一名網咖大盜,這名嫌犯橫行各大連鎖網咖,專門偷電腦CPU顯示卡或是記憶體,再到網路上變賣,每次只花了一個小時60元的包檯費,進到網咖包廂後認為店員不會來偷看,大膽的開始拆開電腦主機,把值錢的通通拆走,等到店員要清理包廂才發現,警方清查他橫行雙北、桃園、基隆,至少16家業者受害。
    2015/12/17 18:58
  • 「不給錢就搗蛋」 跛腳男兜售遭拒偷電話

    不給錢,沒有愛心就搗蛋!高雄市一名男子,他到店家兜售口香糖,只因為女店員說公司規定不能接受推銷,拒絕買一條二十元的口香糖,他不高興竟然偷偷拿走店內的室內無線電話,偷走之後把電話丟進河裡,事後被揪出來遭到移送法辦。
    2015/10/22 13:09
  • 沙灘車不敵警車! 偷電纜賊異想天開躲警

    嘉義沿海一帶魚塭附近的電纜頻頻被偷,為了抓嫌犯警方在產業道路上和沙灘車高速狂飆,不過沙灘車終究不敵警車,遭攔查但當時並沒有具體證據,不過最後嫌犯因為在台南想變賣偷來的電纜,遭警方逮捕歸案。
    2015/10/21 12:40
  • 這個人很怪!賊偷電纜線 遭休假員警逮

    台北市一名刑警休假在住家陽台乘涼時,發現一名男子在附近工地形跡鬼祟不時東張西望,離開時手上還拿兩大包的電纜線,立刻拿攝影機拍下畫面,上班後詢問工地業者,果然發生竊案,沿途調閱監視器比對身形終於抓到這名慣竊。
    2015/09/20 12:35
  • 屏縣養殖偷電大戶? 台電年損失1.6億元

    為了抓出到底哪些人在偷電,台電屏東營業處特地會同檢警同步稽查電表,結果短短幾個月就查緝了78件,大多是養殖戶偷接電線或在電表上動手腳,其中,內埔鄉的沈姓男子為節省家屋電費,擅自更動電表外線路,導致電表計度不準,2年下來竊取電力達8萬1974度,家中的冷氣幾乎是全年吹24小時.
    2015/09/16 12:21
  • 被通緝還偷電線! 警開車與嫌「狹路相逢」

    桃園一名通緝犯因為被鄰居檢舉偷電纜線,而警方鎖定,昨天深夜外出沒想到和員警「狹路相逢」,嫌犯想倒車逃逸,最後是撞到轎車才停了下來,但嫌犯還是不肯就範,直接棄車逃逸,員警也追了上去,最後是對空連開兩槍嫌犯才大聲喊投降,乖乖束手就擒。
    2015/09/15 13:54
  • 偷電線變賣!車綁線拉扯 台電損失十多萬

    新北市林口重劃區這裡,光是七月份,就發生了三起電線被偷的案件,只要台電一把電線裝好竊賊隔天就會來偷,而且還會用車子綁電線,利用車子動力拉扯,台電人員推測,竊賊可能有基本的水電常識,懂的在偷電線時如何避免觸電,現在警方也調閱監視器要揪出這名可惡竊賊。
    2015/08/04 13:36
  • 男抓溪魚遭電死 疑「偷電」抽水馬達惹禍

    新竹一名42歲的男子,上個月和前妻到新竹客雅溪下游抓魚,沒想到 魚網才灑下去沒多久,就聽到慘叫聲,前妻下水救他,都感覺手麻麻的,懷疑前夫是被電死的,昨日上午檢察官帶人前往勘查,果然發現抽水馬達,疑似雞寮業者偷接電,加上電線外露,才會慘遭電死。
    2015/08/01 11:01
  • 養魚養雞電用偷的! 嘉義沿海3天偷850萬

    嘉義沿海地區漁塭,養雞業者偷電情況嚴重,嘉義地檢署大規模稽查,結果光是3天就查到15戶涉嫌改裝電錶,49起竊電案件,台電遭竊取的度數達到174萬度,損失高達850萬。
    2015/07/10 12:46
  • 快訊/嘉義大學傳命案! 疑賊竊電線5樓頂摔落亡

    嘉義大學校園傳出命案!學生上學時發現,一名年約4、50歲的男子倒臥在走廊上遍地血跡,已無生命跡象,警方追查發現大樓五樓頂的避雷針電架斷裂,初步研判,這名男子疑似昨天深夜到學校偷竊避雷針的電攬線時,攀爬不慎,從五樓頂摔落到地面,重傷不治,確實死因還在釐清中。
    2015/06/11 12:37
  • 好老闆!被他偷9次 還願給4萬薪水助改過

    台中一名廖姓男子,為了幫兒子買生日禮物,到豐原一家車床工廠偷電子基座零件變買,前前後後偷了9次,總共偷了37組的電子基座零件,總價222萬,但他卻只變賣3300元,工廠老闆知道後不但沒有追究,反而還願意給男子一份正常工作,不用再去偷。
    2015/06/03 18:20
  • 機場煮飯「電鍋哥」受訪 處境堪憐

    香港媒體最近報導有個「電鍋哥」,居然在香港機場找電源當場煮飯來吃,大陸媒體在他抵達廣東機場後找到他,才發現他不是貪小便宜偷電來用也並非遊客,而是在新加坡打工卻突然被炒魷魚,不幸的是回程時在香港轉機,又睡過頭錯過航班,身上沒什麼錢的他,難忍飢餓只好在廁所找水在機場煮飯
    2015/03/11 12:43
  • 沒錢買毒頻犯案!偷電纜 偷到同學工地

    桃園一名謝姓男子,因為毒癮難耐,沒錢買毒,到彩券行佯裝要買刮刮樂,趁機搶走一萬多元彩券,一週內連續犯下三案,最後被警方循線逮捕時,他正在偷竊工地電纜線,而這電纜線的主人,竟還是嫌犯的小學同學
    2014/12/10 19:57
  • ​查停電驚見男屍 疑偷電纜遭電死

    宜蘭晚間發生電擊死亡意外!附近工廠因為突然停電,前往查看,在附近廢棄環保回收場的變電箱旁,赫然發現一名男子已經死亡,身旁散落十字起子等工具,警方初步研判,男子疑似想偷電纜線,不幸遭到電死,家屬趕到痛哭失聲
    2014/12/10 09:39
  • 天冷賊偷電暖器 熱心路人追2公里抓人

    最近天氣冷颼颼,電暖器成了竊賊目標!在高雄,有一名男子經過大賣場,發現店門口擺了一排電暖器,趁店員不注意,拿了一台就騎機車逃跑,店員大喊搶劫,熱心的路人看到,連忙騎著機車追了2公里,一路追到竊賊家,報警把他逮捕
    2014/12/09 12:59
  • 歇業醫院現鬼影? 警逮電纜竊賊

    嘉義一家歇業已久的醫院,最近有民眾報案說半夜疑似看到鬼影,警方派員進去查訪,的確發現1、2樓間的管路間有動靜,冒險爬進去查看,當場抓到一名陳姓男子在裡頭偷電纜線,不過竊賊說自己是來大冒險,警方聽了啼笑皆非,也根本不信,還是將他送辦。
    2014/09/28 12:05
  • 竊電集團偷電 知名港式茶餐廳也委託

    新北市警方破獲竊電集團,查出受委託的14家商家,除了連鎖飲料店、大賣場,還有台中知名的港式飲茶餐廳,為了節省3到4成的電費走偏門,台電說再追溯到違法竊電的時間點,依法追討1.6倍的電費,而同樣是餐廳,火鍋店、牛排館,不想讓顧客吃得滿身大汗,冷氣開的強,卻也要有省電撇步,加裝熱風抽風系統、或者空間區塊分割,客人上門再開燈開冷氣,這樣就能省下1成電費。
    2014/07/15 14:26
  • 為討歡心! 女賊偷筆電送網友

    高雄市一名劉姓女子為了見網友,居然到電腦商圈偷電腦,當作是剛認識的見面禮,得手後沒人發現,他逃過一劫,但過了幾天後,又偷竊癮再犯,偷走路邊的雨衣,被警方抓包,他一時緊張,把偷走電腦的事也說溜嘴,被函送法辦時,還懊惱不已,說自己太大意了。
    2014/07/10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