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竊嫌騎贓車偷電瓶 飛盤國手員警擒賊

記者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0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30歲嫌犯,凌晨跑到台中市太平區,以自備扳手,竊取挖土機上的電瓶,結果被挖土機主人發現,立刻報警處理,嫌犯一度棄車逃跑,還和員警追逐200多公尺遠,但因為其中一名員警,曾經是擅於長跑的飛盤國手,最後在小巷子裡,將嫌犯制伏。

警方攔截圍捕嫌犯,就在左前方看到他騎車想逃,沒想到一拐彎,他連人帶車摔倒在草叢堆裡,嫌犯儘管很快爬起來,棄車逃跑,但員警也在後頭緊追。員警曹安:「追了200公尺遠左右,他就發現好像跑不掉了,所以他就慢慢減速,然後我就叫他不要動,他就趴在地上。」

嫌犯躲進小巷子裡,還是被制伏,警方發現,他騎的是2天前才通報失竊的機車,可能不務正業又缺錢,嫌犯竊取停在空地上,挖土機的2枚電瓶,他以為丟了車子能夠逃跑成功,但其實追捕他的員警曹安,擁有一雙好腳力,是曾經過參與多項國際賽事的飛盤國手。

曹安曾經征戰2006年馬尼拉公開賽、新加坡公開賽,還有2008日本夢幻盃,目前在台中市擔任員警,8日半夜3點多接到報案,有小偷偷電瓶,曹安和同事立刻趕到現場追捕,並且將嫌犯依竊盜罪移送,知道栽在飛盤國手手裡,嫌犯也只能乖乖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90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