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偷車 結果共1,808筆

  • 有片/賊開贓車BMW搶千萬超跑 駕駛自家慘被痛毆

    美國各地近來竊案頻傳,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一名車主日前開著奧斯頓·馬丁(Aston Martin)超跑回家時,剛停進車庫2名埋伏多時的歹徒便跟著闖入,一陣拳打腳踢後,大剌剌的劫走車輛,影片在網上引起議論,目前警方尚未逮到嫌犯。  
    2023/09/19 15:58
  • 屁孩偷車還故意撞人!退休警慘死 Apple Watch通知女兒車禍

    美國一名退休警長日前騎乘單車出門時,被一群屁孩駕駛的車輛故意撞擊,導致失控重摔送醫不治,屁孩們惹事後還若無其事的開車逃逸,草菅人命行徑引爆眾怒;後來,負責駕駛的17歲少年很快被警方逮捕,被依謀殺罪名起訴,恐難逃法律嚴懲。
    2023/09/17 16:04
  • 通緝犯偷車牌藏毒品 小路狂飆自撞電桿落網

    彰化員林上演驚險警匪追逐,一名男子開著懸掛他車車牌的轎車,深夜在路上行駛,被員警盯上,為了躲避追查還開進小路狂飆,最後自撞電桿落網;這名男子除了是通緝犯,警方還在他車上,查獲兩面偷來的車牌,以及毒品海洛因。
    2023/09/16 19:43
  • 我車呢?千萬超跑送保養 竟遭賊開進摩鐵

    台北市內湖的保時捷中心,日前發生偷車事件,一名科技公司董座把要價千萬的超跑送去保養,沒想到竟然被竊賊開走,原來嫌犯當時要預約試駕,因為留下假資料被拒絕,他沒離開繼續逗留在車廠裡,發現其中一輛車,鑰匙沒有拔,直接開走還大喇喇從大門離開。
    2023/09/13 13:27
  • 車頭撞爛照輾!竊賊拒捕三度撞警 出動特種部隊才逮捕

    美國加州一名偷車賊,開著偷來的白色休旅車趴趴走,在大街遇警方攔查不但沒有停下來,雙方一路飛車追逐到郊區小巷,眼見沒路可走竟然倒車、三度加速衝撞包圍的員警,最後出動特種部隊才將嫌犯逮捕。
    2023/09/11 13:13
  • 偷車賊3秒開鎖!示範萬用鑰匙撬機車 警傻眼

    台中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發現,機車竟然前一天才通報失竊,當場人贓俱獲,而警方扣押機車時,因為無法發動,偷車賊就拿出萬用鑰匙,當場示範3秒開鎖,把現場警方都看傻了眼。
    2023/09/07 23:36
  • 就是要去野柳散心 男偷車撞車後再搶車

    偷開排班計程車,竟然還想搶走小貨車,一名39歲張姓男子,從台北車站要搭車去野柳,結果在基隆長庚醫院提早下車,看到計程車排班駕駛不在,直接偷車開上國道,後來擦撞ㄧ輛白色小貨車,趁駕駛下車找他理論,跑上前開車門,試圖偷走貨車繼續開,員警及時到場上銬逮捕。
    2023/09/06 12:55
  • 又是你!大學生機車忘拔鑰匙 慣竊偷騎走「前科近30件」

    高雄一名男大學生,和朋友深夜相約釣蝦場,結果停在騎樓的機車忘記拔鑰匙,被一名男子偷騎走!警方找到偷車賊,發現他躺在客運站休息區,在沙發上呼呼大睡,被逮時還說「順路騎過來而已」,其實他是慣竊,有近30件前科。
    2023/09/06 12:51
  • 無業男偷車還酒駕飆到新竹 不知車上有GPS…2小時後遭逮

    無業的52歲楊姓男子,疑似缺錢花用,日前喝醉酒後在路上閒晃時,在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意外發現1輛未上鎖的小貨車,楊男竟不顧安危,竊車後酒駕上國道,一路狂飆至新竹湖口躲藏,殊不知車主在車上安裝GPS定位系統,讓警方迅速掌握位置,2小時後循線在新竹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5 14:38
  • 我等等就還!颱風夜摸黑 偷車賊火速遭逮

    颱風來襲,警方不只準備防颱,還得要抓小偷。花蓮鳳林一名竊賊,1日晚上在颱風夜裡,趁火打劫偷車,車主隔天早上11點多發現報案,警方也成功在五小時內順利破案。
    2023/09/03 13:22
  • 沒錢買隨機偷 男開贓車環半島 遭逮喊「怕警察」

    苗栗一名26歲黃姓男子跑到台中隨機偷車後,開著贓車環半島,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在新竹將他逮捕,嫌犯供稱沒錢買車,所以用偷的,警方依竊盜罪將他移送法辦。
    2023/08/24 15:50
  • 「想有一部車享受奔馳快感」男偷車環島遭逮嗆:你們是誰

    日前在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汽、機車遭竊的案件,26歲的黃姓男子先在彰化偷機車,先騎車北上,到台中後,發現路邊有一輛汽車居然沒鎖,還在車上發現鑰匙,直接從兩輪換四輪、開車南下,幾乎繞南台灣一圈,警方獲報後,立即追蹤該車輛,中途實施攔截圍捕,黃男還衝出攔檢站逃脫,最後停在路邊呼呼大睡,被警方破窗壓制,還驚醒喊:「你們是誰啊?」當場被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08/24 10:20
  • 市區蛇行逃竄近1小時! 「偷車賊」遭10警圍捕

    新北市淡水一處社區地下停車場,發生車輛失竊,警方獲報,立刻派出10幾名警力攔截圍捕,在市區追逐快40分鐘,嫌犯沿路闖紅燈蛇行,甚至衝撞其他車輛,最後爆胎才停下,當場被壓制上銬。
    2023/08/17 19:36
  • 屁孩打爆加油站員工!又偷車市區竄逃40分 遭警壓制落網

    新北市淡水區日前ㄧ名20歲黃姓男子,因不滿加油站員工勸導他「加油熄火」竟突然攻擊加油員。豈料他不知悔改,昨(16)日上午10時許,他又前往某社區地下室偷竊小客車,警方獲報後進行圍捕,歷經40分鐘最終在派出所前遭壓制逮捕,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3/08/17 14:44
  • 砸車怪客!2小時3人報案 值錢物全遭竊

    為了要偷車裡的包包,嫌犯直接砸破車窗,不值錢贓物還亂丟。12日晚上七點多,桃園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車停在路邊,結果車窗被砸破,裡面的貴重物品也都不翼而飛。但之後又連續接獲兩起類似案件,地點實在太近,警方判斷是同一人犯案,調閱監視器後,逮到嫌犯。
    2023/08/15 15:01
  • 紐約連環撞!偷車賊躲警察「撞倒多名行人」 曼哈頓交通大亂

    一名偷車賊為了躲避警方追捕,1日在紐約曼哈頓高速行駛,總共撞上3輛車和多名路人,引發曼哈頓交通大亂。這起事件最終造成10人受傷,偷車賊下車逃逸時遭路人制伏。
    2023/08/02 15:28
  • 無照沒錢異想天開 男偷車連撞二手車行

    沒工作,身上又沒錢,想回家,這名男子居然偷車,結果引發連環撞,上個月29日晚間八點多在花蓮市中央路上,43歲姚姓男子,發現停在家具行前車子鑰匙沒拔走,直接開走,但疑似不熟悉操作,再加上他沒有駕照,先撞上家具行另一輛車,接著又衝向二手車行,總共撞壞5輛車,而3輛準備賣出的二手車,車頭被撞爛,業者初估損失超過百萬。
    2023/08/01 19:49
  • 很會跑嘛!小偷開贓車上路 酒駕跑給警察追

    南投一名男子日前偷車,車主已經報案失竊,他開著贓車出門,很快被警方發現,嫌犯跑給警察追,一直到撞上來車才停下,現場被抓,渾身酒味,原來開贓車上路還酒駕。
    2023/07/28 19:38
  • 高雄男掛變造車牌拒警攔查!「飛車逃逸」撞護欄狼狽落網

    高雄市一名51歲長姓男子涉嫌偷竊車牌,昨(25)晚還開著疑似懸掛變造車牌的車輛被警方發現,沒想到常男不配合拒絕攔查,趁著員警下車一路狂飆開往國道10號逃逸,過程中不慎自撞內側車道護欄,警方這才逮到人,經詢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3/07/26 09:52
  • 偷車代步直奔網咖!毒蟲熟睡中被逮 身上藏毒罪加一等

    台北市56歲游姓毒蟲,日前疑似為了趕著去網咖玩樂,步行途中發現1輛機車未拔鑰匙,竟當街竊取機車,直到車主發現愛車不翼而飛,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南港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當天下午循線在汐止區康寧街上發現失竊車輛,入店搜索後果然發現正在呼呼大睡的游男,隨後又在他的包包內搜出毒品,罪加一等,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7/18 16:37
  • 看到就想偷!慣竊見機車鑰匙沒拔就騎走 落網辯:借用而已

    新北市淡水區55歲李姓男子,上個月中旬因貪圖方便而竊取機車代步,一度還驚動線上警網展開圍捕,事後遭逮捕送辦。不料,食髓知味的李男交保後,日前上午經過淡水區大忠街,意外發現1輛機車未拔鑰匙,他卻又動起歪腦筋,騎走機車後還酒駕「趴趴造」,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其行蹤,5小時後再度將李姓竊嫌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14 15:01
  • 你確定他認識你嗎?偷車賊被逮瞎扯 陳其邁是我同學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派出所,於7/5逮捕一名涉嫌偷竊機車的嫌犯。這名男子在偷竊機車後,被警方發現行蹤,在一間廟前逮捕他,嫌犯自稱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同學,並要求警方與市長聯絡。
    2023/07/07 19:08
  • 遊覽車停路邊憑空消失? 駕駛發現被偷傻眼

    高雄燕巢區,發生一起離奇竊案,讓警方也傻眼,因為失竊的是一輛遊覽車,還好車輛太明顯,獲報後2個小時,就在台南的南化區尋獲,雖然44歲的李姓嫌犯落網後供稱,他偷車是為了到中部看海,但仍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23/07/03 12:37
  • 新北偷車嘉義撞圓環 車成火球!賊狼狽落網

    嘉義朴子市圓環,28日晚上10點多傳出火燒車意外,1輛白色轎車火速衝撞圓環的安全島後側翻,整個起火燃燃,30歲的駕駛卻是火速逃往夜市的巷弄裡躲藏!原來,這車是他一早在新北市偷來的,疑似路況不熟撞毀起火,偷車賊還是被員警搜尋逮到!
    2023/06/29 13:44
  • 景美溪釣完魚電動自行車沒電 竊賊亂插鑰匙隨手偷車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有一名36歲的廖姓男子,前往世新大學前方的景美溪釣魚,結束後返家發現自己的電動自行車沒電了,竟直接把他人停在一旁的電動自行車牽走,還順利發動騎回萬美街住家,轄區警方獲報後隔日就將廖男查緝到案,他也坦承犯行,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6/20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