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偷車 結果共1,808筆

  • 「神車Dio」花12萬翻新 被小偷塞進休旅車偷走

    雲林一名男子,花了12萬元,將停產的輕型神車「Dio50」整理翻修,沒想到竟然被人偷走,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是徒手將機車塞到休旅車後車廂偷走,事後偷車嫌犯被捕,他的愛車雖然被找回來,但整輛車幾乎都被拆光光。
    2023/06/09 13:30
  • 防盜很差!韓系轎車太容易被偷 紐約提告現代與起亞

    因為社群平台TikTok掀起一波「偷車挑戰」,不只讓兩大韓國車廠名譽嚴重受損,還遭到美國多城提告,被迫付出高額和解金來平息本土車主怒火。《CNBC》報導,紐約市8日決定加入提告陣營,以妨害公眾利益為由,起訴起亞(Kia)和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s),認為他們沒有做好汽車防盜系統,甚至部份舊型轎車內並未安裝防盜鎖,讓大批車輛成為歹徒犯案目標,造成眾多車主損失和恐慌,雖然紐約官方並未公開金額,但市政府強調、會要求兩家韓國車廠付出代價。
    2023/06/08 14:39
  • 走到腳痠?男自備安全帽 騎樓囂張偷車

    常常忘記拔鑰匙的騎士小心了!28日下午4點多,新竹一名男子拄著拐杖走到騎樓,行為鬼鬼祟祟,下秒他就拿起自備的安全帽,戴好後騎車離開,一連串動作相當順手,就連經過的路人都以為男子只是在牽車,直到車主發現愛車不見,才驚覺是因為忘了拔車鑰匙才被偷走。
    2023/05/30 15:55
  • 有片/TikTok歪風害慘!芝加哥1年失竊7千輛 韓系2車廠賠61億台幣

    因為社群平台TikTok掀起一波「偷車挑戰」,不只讓兩大韓國車廠名譽嚴重受損,如今還因為被告而被迫付出高額和解金,平息美國本土車主的怒火。綜合美媒報導,南韓車廠現代(Hyundai)與起亞(Kia)日前宣佈,已經與提告車主達成和解,預計將付出2億美元(約新台幣61億2700萬元)的費用平息這場官司,只因為旗下舊型車款因TikTok的挑戰變成偷竊目標,造成數百輛車遭竊、甚至有8人因此喪命。
    2023/05/21 10:57
  • 縱火?襲警男退房2分鐘 汽車旅館突竄煙

    持續追蹤這名偷車又襲警的嫌犯,警方查出,他犯案前一天下午,從板橋一間汽車旅館退房,兩分鐘後就失火,他辯稱是離開前隨手丟菸蒂,不小心釀成火災,但警方認為有疑點,不排除是惡意縱火,因此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業者也將求償。
    2023/05/07 20:30
  • 你是誰!當街偷拆機車 警開口問遭襲擊

    日前新北市發生多起機車竊案,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但嫌犯還沒抓到,員警又獲報路邊有人在拆解機車,原以為只是騎士在修車,警方上前盤查,卻遭對方揮拳攻擊,調查後發現他就是遭鎖定的偷車賊。
    2023/05/07 19:55
  • 3天偷3車殺肉賣錢 新北男拳擊警被壓制一查「還燒了摩鐵」

    新北市三峽橫溪派出所昨(6)日接到民眾報案,表示在橫溪路上有一名男子在拆解兩輛機車零件、行徑可疑。經警方到場詢問,該名男子自述車是朋友的,但員警利用小電腦一查,發現車主身分和他說的根本不一樣,明顯就是偷的,男子眼看被拆穿竟直接對員警揮拳,導致他頭部、手臂受傷。事後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才得知早在兩天前男子也在新店地區偷車,甚至還在入住板橋的汽車旅館退房後,因亂丟菸蒂引發火警。
    2023/05/07 14:09
  • 越南移工被舉報偷車 因用藥神智不清拒捕!竟遭警開9槍身亡

    導演蔡崇隆費時5年拍攝的紀錄片《九槍》,在去年拿下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揭開移工阮國非遭警開9槍身亡的幕後悲劇真相,引發各界探討,導演蔡崇隆深感時機成熟,決定啟動「《九槍》上映暨全臺校園教材發送計畫」,期望將紀錄移工議題與重要生命故事的影像,製作成老師可運用於課堂上的教材,發送到全台校園,讓下一代提早認識移民工議題,消除社會中的無名恐懼,改變目前台灣的逃逸移工困境,同時也為莘莘學子建立正確觀念。
    2023/04/27 17:05
  • 劫車.偷零件頻傳 美車主用AirTag找回愛車

    燃油費用上漲,持續衝擊美國的運輸業,就連送貨司機缺人的問題,也還沒解決,根據美國卡車運輸協會,2030年,全美貨運業將出現16萬名司機的缺口,相關業者加緊培訓儲備運將。反觀偷車的竊賊迅速增加,以華盛頓特區來說,把整台車劫走的案件,比去年多了一成;而在加州和麻州,則不斷傳出特定的汽車零件失竊,不少車主還連續被偷了兩次!
    2023/04/17 19:50
  • 誰在敲!住戶報案「噪音」 警逮娃娃機慣竊

    偷遍新北市娃娃機店,警察都在找他!嫌犯是毒品人口,疑似缺錢買毒,多次偷車犯案,這回半夜到板橋一間娃娃機店,破壞兌幣機,甚至把機台拖到門口拼命敲,噪音讓住戶受不了報案,錢還沒偷到,當場被員警逮捕。
    2023/04/08 20:01
  • 無業男偷車還闖選物店行竊 因為這「原因」被巡邏警活逮

    新北市板橋區46歲何姓慣竊,昨(7)日凌晨1時許,騎車到板橋區金門街一處夾娃娃機店,突然萌生歹念,開始破壞兌幣機意圖行竊,不料,卻因敲打機台的聲音太大聲,擾人清夢而遭檢舉,當場被趕到現場的警員逮個正著,警方追查之下發現,何男用來代步的機車也是輛贓車,當下將他扭送警局偵辦。
    2023/04/08 09:50
  • 神話申彗星酒駕開庭「頭髮都白了」 自曝憂鬱症纏身:很久沒喝酒

    韓國最長壽偶像團體「神話」正逢迎來出道25週年,不過主唱申彗星去(2022)年10月酒駕還拒絕酒測,甚至一度傳出有偷車之嫌,雖然竊盜嫌疑已經洗清,不過6日針對他酒駕一事進行審理,申彗星在庭上坦承所有指控,不過律師稱申彗星患有人群恐怖症、憂鬱症等,其實很久沒喝酒了,不過檢方仍求處2年有期徒刑。
    2023/04/06 17:56
  • 友誼真脆弱!機車大牌被註銷偷路邊的掛 被警查竟互推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昨(2)日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湳雅夜市附近發現一輛雙載機車搖搖晃晃,員警驚覺有異馬上予以攔查。蕭姓騎士和邱姓友人看到員警神情相當自然、並無飲酒情事,沒想到警方進一步詢問機車是誰的時,他們才開始支支吾吾。經查閱車牌號碼發現和車身資料並不相符,警方追查後驚覺原來這大牌是他們前一天偷來的,因為原先的車牌早已被註銷,不過兩人卻開始推託,不願承認是誰下的手。
    2023/04/03 11:08
  • 受刑人涂俊煒落網畫面曝!偷車脫逃50小時 屏東車站前遭逮

    屏東監獄竹田分監受刑人涂俊煒,27日下午4點執行間外作業時,打傷巫姓果農後偷車逃脫,漫無目的地「茫逃」到高雄又跑回屏東,在外狂逃約50小時,今(29)日傍晚於屏東火車站對面的機車托運行落網,警方已將他帶回進行偵訊。
    2023/03/29 22:25
  • 死性不改!毒鴛鴦竊車、闖空門 警網圍捕意外搗毒窟

    新北市41歲丁男、35歲陳女夫妻檔,疑因缺錢花用,本(3)月初才因偷車持有毒品落網,未料2人交保後仍死性不改,前(23)日先是在五股偷車後,途中不慎肇事後棄車逃逸,昨日又再度竊車代步、闖民宅行竊,蘆洲警方獲報後在1小時後循線至五股成泰路一處貨櫃屋圍捕,當場逮獲毒鴛鴦情侶檔以及5名一起吸毒「同樂」的好友,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5 13:29
  • 與女友吵架被丟包 落寞男不想走路順手牽「車」

    台南安平一名唐姓男子,21日晚間,他在中西區與女友發生爭吵,女友逕自騎車離去,留下唐姓男子獨自一人,沒有交通工具,只好步行返家時,途中看見安平路旁有一輛未拔鑰匙的機車,動起歪腦筋,順手牽羊騎走,全案經被害人報案,警方22日上午在安平路巷弄內找到唐姓男子,並起出失竊機車,全案依竊盜罪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3/03/23 18:12
  • 車主要出門!賊半夜偷車 警「調電眼」攔截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凌晨一點多出門,發現機車被人偷走,立刻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掌握嫌犯動向,派員攔截圍捕,竊賊一度棄車逃逸,雙方追逐約20公尺,最後在民宅將人逮捕,嫌犯供稱是看到機車鑰匙沒拔,因此起歹念行竊。
    2023/03/22 13:55
  • 汽車慣竊遭警埋伏 警尾隨追緝 嫌棄車狂奔仍被逮

    被新竹縣新湖分局鎖定的偷車許姓男子,19日凌晨開竊得車輛出現在湖口鄉,後來被警方發現,嫌犯發現被尾隨,竟加速逃逸後開到小路,突然停車企圖阻擋警車,棄車徒步狂奔,被警制伏逮獲。
    2023/03/22 09:48
  • 轟隆巨響?原來是爆改排氣管太大聲 偷車賊意外落網

    台南警二分局昨(17)日一天破獲兩起竊盜案,2名竊賊動機和落網理由,都讓員警相當傻眼。中西區一名黃姓婦人,日前到自助洗衣店,擅自將他人沒拿走的枕頭帶回家,警方循線通知黃婦到案,她竟謊稱,「幫主人烘乾帶走,等他找來領」;另外,雲林一名張姓偷車賊,偷了一輛改裝車騎到台南,還從員警身邊呼嘯而過,豈料,因原車主的排氣管太吵,引來員警盤查而落網。
    2023/03/18 21:02
  • 無業男想做資源回收 竟偷機車來載運

    桃園一名無業的林姓男子想做資源回收來維生,無奈沒有交通工具,竟然異想天開偷機車來載運回收品,經被害人報警後警方隔天就在附近發現嫌犯用偷來的機車在街上做回收,將他當場逮捕.
    2023/03/16 10:53
  • 搭訕女子被拒絕! 騎士持刀恐嚇遭羈押

    花蓮有女子報案,馬路上被騎車男子搭訕,因為根本不認識對方婉拒,沒想到對方卻持刀恐嚇,嚇得趕緊離開,警方發現,一天之內,嫌犯先偷車拒捕,衝撞員警,又持刀恐嚇女子,事後也遭法院羈押。
    2023/03/11 18:51
  • 開贓車違停! 座位藏毒孕妻詐欺通緝露餡

    新北市街頭,一名男子跟通緝犯借車,卻因為違停被警方攔查,還搜到毒品K他命的吸管;另外在蘆洲,一名男子偷車,懸掛其他車牌,警方一眼識破謊言,進一步搜查,不僅找到毒品,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懷有身孕,竟然是通緝犯,夫妻倆這回一起被抓。
    2023/03/09 12:59
  • 行徑狂妄!加州偷車賊邊飆車邊鳴槍 慘撞電線桿

    美國近期發生一連串離奇警匪追逐案,馬里蘭州一名歹徒偷車後,高速行徑路口時,不料撞上另一輛車,直接撞進民宅,房屋瞬間倒塌,造成路人當場死亡。另外在加州,同樣有竊車賊飆車逃逸,直接從兩輛車中間,硬擠穿越,失控撞上電線桿,最終遭到警方逮捕。
    2023/03/04 18:43
  • 我的車呢?「自備鑰匙」 隨機開鎖偷機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拿出自備鑰匙,在路邊一輛一輛機車測試,發現其中一輛可以發動、直接騎走,被害人發現機車被偷,趕緊打110,竊賊把機車皮帶騎到斷掉、修理時被逮,還辯稱是跟朋友借來的,原來他鎖定鎖頭磨損的老舊機車,隨便一轉就能發動,偷車當代步工具。
    2023/03/01 19:04
  • 王少偉牽新車不到1個月被偷!上警局傻眼了「凶手是熟人」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到男星王少偉上節目,分享自己曾經被先斬後奏的不舒服經驗。王少偉說,18歲賺錢買了一台摩托車,後來有位學弟想借車練習考駕照,不好意思拒絕就大方借他;結果新車騎不到一個月就被偷,等警察打電話來,王少偉才知道原來是學弟趁借車的時候,偷打鑰匙把車子偷走了,這讓他氣說:「車被偷就有如現在另一半被偷一樣!」
    2023/02/27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