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偷車 結果共1,805筆

  • 6警鷹眼識破「偷車賊」 尾隨公車4站逮人

    持續追蹤,這名竊賊居無定所,都是靠撿來的車鑰匙,去發動同款車輛偷走,警方日前掌握他在土城一帶出沒,出動六名警力加強巡邏,恰巧看到嫌犯正要上公車,擔心上前逮捕可能影響行車安全,因此一路尾隨四站,趁公車停靠時才上車逮人。
    2023/12/20 19:52
  • 開貨車撞警?偷車賊拒捕 市區逃竄遭逮

    新北土城警方獲報有車輛失竊,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竊賊逃到板橋,出動八名警力攔截,沒想到對方還想衝撞員警,沿路逃五百公尺,最後失控撞上正在等紅燈的轎車,駕駛才被壓制。
    2023/12/18 12:29
  • 偷車賊新北街頭狂飆還撞警 慘遭壓制「頭部血流」狼狽落網

    新北市47歲詹姓慣竊,昨(17)日下午在土城區青雲路一帶竊取1輛小貨車代步,直到當晚9時許,線上警力在新北市板橋查獲失竊車輛,準備攔截圍捕時,詹嫌拒檢在市區內沿途飆速,還一度作勢衝撞警員,最後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才停下,詹嫌改由徒步逃逸,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過程中頭、手受傷掛彩,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3/12/18 10:53
  • 無照摸黑偷車 澳女意外偷走Krispy Kreme1萬個甜甜圈

    澳洲雪梨(Sydney)郊區日前發生一起無厘頭的竊案,當地警方從監視器中發現,有個28歲女子趁凌晨摸黑跑入停車場,偷偷將現場一輛貨車開走,《9News》報導,此案本應只是普通偷車事件,卻因為那輛貨車的主人,是知名跨國連鎖品牌「Krispy Kreme」,讓偷車備受澳洲媒體關注。
    2023/12/15 09:34
  • 遭吸毒慣竊偷電動車 失主尋回:還要花3萬換車殼

    彰化鹿港日前傳出多起電動車竊案,警方循線調查,發現2名竊嫌因為吸毒缺錢花,所以偷車變賣,所幸警方在變賣前,把車找回,一名失主說花了8萬多元買給爸爸的生日禮物,車身被噴成銀色,現在還要花3萬換車殼,超級無奈。
    2023/12/13 19:28
  • 壞掉機車停路邊 2少年生歹念偷牽走還自掏腰包修

    新北市2名少年,日前無照騎機車出遊,沿途行經新莊區重新堤外道時,發現1輛暫停在路邊的壞損機車,2人竟萌生歹念,直接將車牽走,甚至自掏腰包將機車修好後據為己用。失主隔日晚間發現愛車不翼而飛,氣得報案求助,新莊分局今(13)日凌晨循線將2名少年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3 14:27
  • 偷車發不動!腳放隔壁車「沿路並行」引圍觀

    新北市新莊,有機車車主指控,車子壞了,因為趕時間,只好先暫放在堤外道路,想說隔天再去牽車,沒想到車子就不見了。事後警方調查,發現是兩名少年機車雙載經過,竟然動起歪腦筋,把車牽去維修,想要占為己有。
    2023/12/13 13:09
  • 男超速被扣牌竟偷拔事故車牌上路 「以為借一下沒事」被警包抄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牌竊案,58歲的廖姓男子因為超速遭到強制扣牌6個月,過去曾到認識的車行修車,熟知事故車停放位置,竟然動起歹念,潛入修車廠偷兩面車牌換上自己的車,一路開到高雄,回台中時慘被員警包抄,當場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12/01 10:16
  • 這車鑰匙沒拔!男偷機車趴趴走 遭逮時「拎嘎醉茫茫」

    日前新北市林口區一名張姓男子,騎乘機車至中湖路某超商附近,忘記將鑰匙拔下就去吃早餐,結果要離開時,赫然發現自己整輛車都消失不見,緊急向轄區警方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相關影像,找到偷騎機車的犯嫌,而他卻已經喝醉了,酒測值高達1.38毫克,遭依法送辦。
    2023/11/29 16:52
  • 台南55刀殺警案!凶手一審判死刑 凃二姐激動哭了

    台南市二分局員警凃明誠、曹瑞傑,去年8月在安南區查緝贓車時,慘遭從明德外役監脫逃的偷車賊林信吾,凶狠持刀砍殺55刀致死,台南地院審理1年多,今天一審宣判,判處林信吾死刑,褫奪公權終身。帶著弟弟制服出庭的凃明誠二姐忍不住哭了,她說,請讓我們相信台灣社會是有變好的可能性!曹瑞傑叔叔則是說,還基層員警公道。
    2023/11/23 15:09
  • 「黑五」大拍賣變大偷竊? 感恩節偷車賊全美橫行

    美國即將過感恩節,接下來有「黑色星期五」的大折扣,不過受到通膨影響,今年雖然旅遊人潮多,民眾趁折扣季,大買特買的意願降低。另外景氣差也影響到治安,美國近幾個月竊盜案件暴增,不只偷車賊橫行,大賣場也成為下手行竊的目標。
    2023/11/22 22:11
  • 女遇警狂逃自撞分隔島翻覆 原來偷車行竊

    桃園蘆竹一名秦姓車主,15日一早報案說愛車不見了,員警循線調查,發現失竊的車輛出沒在龜山區,隔天清晨4點多,偷車的方姓女子開車上路遭員警攔查,趁機落跑,卻不慎自撞分隔島翻車。經過調查,發現她與向姓同夥,不只偷車,又偷了電纜線。
    2023/11/17 13:25
  • 騎車用腳滑?引警注意 逮2移工偷車賊

    宜蘭羅東火車站附近,近期有許多微型電動二輪車被偷,三個月內就有六起失竊案。
    2023/11/15 12:57
  • 罪犯變英雄!美前科男遇槍戰 出手救中彈員警

    美國德州休士頓公路,週六上演警匪追逐,一名偷車賊朝警方開槍,導致一名29歲的員警腿部受傷倒地,而當時剛好經過的一名男子見狀,毫不猶豫衝上前把受傷員警往後拉到卡車後方,避免他再受傷,但誰也沒想到,這位平民英雄,本身前科累累,一次英勇伸出援手,讓他瞬間從罪犯變英雄。而上週末美國華府也不平靜,負責拜登孫女維安的特勤人員,撞見3名偷車賊,開槍制止,所幸過程中無人受傷。
    2023/11/14 15:39
  • 以為很安全!機車停法院旁 被當「共享車」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要到自家附近買東西,停機車時忘了拔鑰匙就進賣場,出來時發現車子不見,報警才知道被人騎走,偷車賊最後在18公里外被抓,原來竊賊剛到新北地院開庭結束,身上沒錢,乾脆偷車騎回家。
    2023/10/31 20:21
  • 剛開完庭又偷車 新北毒蟲出法院1小時再進警局

    新北市43歲周姓男子,日前因毒品案到新北地檢署開庭,不料,才剛步出法院沒多久,周男卻因為貪圖方便、不想搭車,竟隨機在路上竊取1輛未拔鑰匙的機車代步。土城警方獲報後立即尋車牌追查,1小時後循線逮捕周男,才剛出庭沒多久又要進警局,讓逮捕他的警員哭笑不得,訊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3/10/31 12:36
  • 還不出來!藏毒偷車上路 嫌心虛撞警車逃

    桃園中壢巡邏員警,28日下午4點多,發現失竊通報的小貨車開在路上,上前盤查駕駛,他卻加速逃跑,沿路擦撞2輛追捕警車,直到進三民路自撞圍牆才停下,員警破窗拖出嫌犯,還因此刮傷手,原來他身上藏有海洛因及施打針筒,才心虛逃跑。
    2023/10/29 14:59
  • 賊撿鑰匙竊車趴趴走 落網辯「是借不是偷」

    新北市有民眾開車上班,沒發現鑰匙掉在路邊,短短一分鐘內,就被偷車賊撿走,還把車開到桃園,事後他落網辯稱,去找朋友借錢,而且車有開回原位,是借的,不是偷。
    2023/10/26 18:58
  • 多條通嫌再偷車畏罪拒捕 竟衝撞警車想逃

    高雄湖內發生有車輛失竊,警方獲報攔截,沒想到駕駛踩油門逃竄,警匪追逐5公里,到台南仁德的一處巷弄,嫌犯還倒車衝撞警車拒捕,但最後還是被大批警力圍捕拖下車,其中主嫌林姓男子還是一名有多案在身逃亡的通緝犯。
    2023/10/21 11:49
  • 沒駕照想偷車?打「N檔」踩油門女遭逮

    沒駕照想偷車?新北市一名駕駛,凌晨出門買消夜,車臨停路邊沒上鎖,回來時卻聽到,有陌生人在他的車上空踩油門,立刻報警,嫌犯是一名不認識的女子,警方調查,她沒駕照,還想開車上路,被當小偷法辦。
    2023/10/20 20:03
  • 花蓮男偷車出車禍!肇逃竟2度偷車 花蓮警3小時內火速逮人

    花蓮一名男子昨(17)日在中華路竊取一輛小貨車後,竟然擦撞其他車輛並肇事逃逸,沒想到偷了1台車還不夠,男子還在附近二度偷竊其他車輛,花蓮分局和新城分局的員警獲報後火速在3小時內共同逮捕偷車賊並查獲其竊取的2台車輛。
    2023/10/18 18:11
  • 偷電動機車不會發動 女「雙腳蹬」滑行露餡

    新北市八里日前一名女騎士,在路邊用雙腳蹬著電動車前進,引起警方注意,沒想到一查,原來這名女子是小偷,還隨機偷電動車,卻不會發動,甚至還敢開口,要警察幫幫忙,最後因為身分曝光,當場辱罵警察,甚至還搶走小電腦,遭到法辦。
    2023/10/08 19:43
  • 有片/賊開贓車BMW搶千萬超跑 駕駛自家慘被痛毆

    美國各地近來竊案頻傳,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一名車主日前開著奧斯頓·馬丁(Aston Martin)超跑回家時,剛停進車庫2名埋伏多時的歹徒便跟著闖入,一陣拳打腳踢後,大剌剌的劫走車輛,影片在網上引起議論,目前警方尚未逮到嫌犯。  
    2023/09/19 15:58
  • 屁孩偷車還故意撞人!退休警慘死 Apple Watch通知女兒車禍

    美國一名退休警長日前騎乘單車出門時,被一群屁孩駕駛的車輛故意撞擊,導致失控重摔送醫不治,屁孩們惹事後還若無其事的開車逃逸,草菅人命行徑引爆眾怒;後來,負責駕駛的17歲少年很快被警方逮捕,被依謀殺罪名起訴,恐難逃法律嚴懲。
    2023/09/17 16:04
  • 通緝犯偷車牌藏毒品 小路狂飆自撞電桿落網

    彰化員林上演驚險警匪追逐,一名男子開著懸掛他車車牌的轎車,深夜在路上行駛,被員警盯上,為了躲避追查還開進小路狂飆,最後自撞電桿落網;這名男子除了是通緝犯,警方還在他車上,查獲兩面偷來的車牌,以及毒品海洛因。
    2023/09/16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